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抗熱凍漲 3M祭出酷涼法寶 守住消費者荷包 精算夫妻侯昌明、曾雅蘭靠隔熱節能膜 三年省下日本來回機票

侯昌明打算用省下的萬元電費犒賞辛苦付出的雅蘭,一同飛去日本二度蜜月。
2017.06.27

夏季電費啟動,每戶每月平均將多出近500元、平均高出近八成電費支出,冷氣已成為家庭開銷的大宗!因此,美商3M臺灣今日於誠品行旅舉辦抗熱凍漲 爽爽過一夏」夏季促銷起跑記者會出抗熱凍漲法寶-3M建築隔熱節能膜」,僅透過家中窗戶加貼3M™建築隔熱節能膜,即能輕鬆阻擋八成陽光,打造涼爽省電的居家環境!演藝圈著名精算夫妻檔-侯昌明與曾雅蘭現身說法使用3M™建築隔熱節能膜後,三年來減少下來的電費居然相當於台北套房一個月的房租,或雙人來回日本二度蜜月的機票錢!

女性都會電影《29+1》 鄭欣宜大膽向青梅竹馬索吻 爸爸鄭少秋力挺愛女 大讚女兒演得自然 吻得好

導演彭秀慧認為鄭欣宜和蔡瀚億外型上很有化學作用(圖:公關提供)
2017.06.27

都會電影《29+1》改編自香港轟動舞台劇,舞台劇版導演彭秀慧初執導演筒,特別邀請香港性感女神周秀娜及香港巨星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詮釋兩位個性截然不同,但同時面對邁入30歲課題的都會女性。電影直擊大齡女子要害,一句「女人,年紀越大,條件越少」的台詞,看得不少女性觀眾心有戚戚焉又忍不住流冷汗,而鄭欣宜在片中主動要求和青梅竹馬好友玩親親,甚至做愛,他的爸爸鄭少秋看到非但不生氣,更力挺愛女說:「年輕人就是要那麼前衛,而且她演得好自然,沒有問題!」

《12夜》拍攝地彰化收容所老舊 毛孩苦等新園區復工

彰化員林收容所現況(圖:公關提供)
2017.06.27

零撲殺政策於今年2月正式實施,此政策為流浪動物的福音,或是無期徒刑的煉獄,各縣市公立收容所的環境為一大重點。零撲殺政策又稱《十二夜條款》,因《十二夜》電影讓民眾看見了真實的收容所慘況,促成修法。時隔二年,新法已上路,《十二夜》的拍攝地彰化收容所卻面臨溪州新園區建設延宕的窘境,毛孩仍只能在陰暗潮濕的舊園區生活,苦等新園區復工。彰化縣友善動物大聯盟與動保團體Taiwan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今( 27)拜會彰化縣政府,遞交在短短兩週內就蒐集到的兩萬份民眾連署書,其中1/10來自於彰化民眾,要求縣府務必堅持友善動物政策執行,完成可愛動物教育園區興建。可愛動物教育園區已規劃多年,經縣議會通過,如今遭地方議員惡意阻擋,已停工長達半年,彰化縣為《十二夜》拍攝地,在各縣市收容園區改革潮流中,竟只能敬陪末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