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宥勝首度代言家電品牌 獻身LG CordZeroTM A9 吸力╳電力雙犀利 冒險王的秘密武器 期待二寶來臨 「吸力」老爸:耐操、持久,我準備好了!

宥勝化身吸力型男首次代言家電品牌,形容自己就像是LG CordZeroTM A9吸塵器,「耐操、好吸、持久、有型」
2017.06.28

首次代言家電品牌的「吸力」老爸─宥勝,今日(28)出席LG CordZero A9無線吸塵器新品記者會,帶領強勁「吸力部隊」,正式宣告吸力新革命正式來臨。LG霸氣推出「旗艦吸塵機皇CordZeroTM A9」,媲美飛機引擎的強勁吸力和續行加倍的電力皆完美升級,宥勝巧妙形容自己就像是CordZeroTM A9吸塵器,「耐操、好吸、持久、有型」。

本次除了是宥勝第一次代言家電,同時也是LG家電首位男性代言人,宥勝開心地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在意家中清潔,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更加注意塵螨等居家有害物質,很榮幸可以擔任LG新品CordZeroTM A9無線吸塵器代言人,搶先體驗這款旗艦吸塵機皇,超強吸力以及持久的雙電池組合,讓我每次做家事更加得心應手。」 宥勝透露,自己親身使用發現A9跟他很像,功能性強又帶有時尚感,很適合男生使用!呼籲男生們一起為另一半分擔家事吧!

《富錦街》連俞涵、妞妞女女吻再現超唯美 森竣爆料和連俞涵吻戲NG多達12次被虧超私心

酷瞧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四位女主角開心合影,左起妞妞、連俞涵、高雋雅、何美,劇組感情超好!(圖:公關提供)
2017.06.28

由連俞涵、森竣、高雋雅領銜主演,自開拍起就備受矚目的《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將於7/4起在酷瞧與CHOCO TV首播、7/9於龍華偶像台播出。導演Adiamond Lee今(28日)率領該劇演員森竣、連俞涵、高雋雅、天氣女孩妞妞、嘎嘎、何美、徐韜、各務孝太以及林鶴軒出席首映記者會,除先前公開的90秒前導預告之外,記者會現場更是放映了長達三分鐘未曝光過的片花,讓能夠參與首映的幸運粉絲看完更加期待播出。而《富錦街》除了有森竣所演唱的《我們的歌》之外,記者會現場更獨家首播另一首由嘎嘎所創作的歌曲《都是我》,嘎嘎表示這首歌的創作不僅呼應到劇情,更有自我感情的投射。

歷經人生轉折、嚐盡人世百態 「華語音樂教父」羅大佑終於回「家」了! 睽違13年推出全新專輯《家III》 首波同名主打〈家(III)〉首邀妻女同框

羅大佑拍攝專輯照遠赴日本東京、台北、宜蘭三地(圖:公關提供)
2017.06.28

有一種愛,即便離家千里,但終究能讓漂泊的人回「家」!過去曾以〈童年〉、〈鹿港小鎮〉、〈戀曲1980〉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在歌壇締造傳奇的「華語音樂教父」羅大佑,距離上張專輯《美麗島》整整13年之後,將在726推出第8張個人全新專輯《家III》。值得驚喜的是,11首全新音樂作品在他回歸家庭、注入為父則剛的柔軟力量後,此刻又多了一份音樂匠人的細膩與溫暖。而暌違13年之久的專輯封面照更邀請鮮少在鏡頭前曝光的妻女一同入鏡,遠赴日本、台北及宜蘭三地取景,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溫馨畫面,實實在在紀錄著他充滿轉折、有喜有樂的豐富人生歷程。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 上百喪屍猙獰圍城獵活人 喪屍圍城畫面太恐怖 在香港戶外廣告遭禁播

《今晚打喪屍》喪屍妝非常逼真(圖:公關提供)
2017.06.28

惡趣活屍電影《今晚打喪屍》改編自香港知名作家余兒的轟動小說,以香港為背景的活屍作品,充滿香港風情、有血有肉更搞怪有趣,除了有金馬帝后萬梓良及吳家麗助陣,更有香港新生代演員顏卓靈、白只、張繼聰等人一起打造出一個奇妙的喪屍世界,而喪屍更是電影中的一大要角,劇組還曾號召數百喪屍鐵粉,在西環拍攝喪屍圍攻大場面,而電影中的喪屍妝太過真實恐怖,在香港的戶外廣告還遭禁播。

求生大師貝爾回歸《越野千里》領華人明星野外特訓 奧運泳將 洪荒少女傅園慧遇水卻大喊:「我可能會死!」 傅園慧好想戀愛 傅爸代為公開擇偶條件

傅園慧在湍急的河流上走獨木橋,深怕掉下去被水沖走,大喊:「我可能要死了」(圖:公關提供)
2017.06.28

地表最強求生專家Discovery頻道主持人貝爾吉羅斯將回歸Discovery頻道,喜愛挑戰明星極限的他,曾領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生吞熊吃剩的魚,讓氣質美女張鈞甯生吞蚯蚓老鼠。今年夏天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將由特派員曾寶儀率領8位來自兩岸三地的明星,接收來自貝爾的挑戰!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奧運泳壇健將「洪荒少女」傅園慧,貝爾將帶領傅園慧翻山越嶺,橫渡四川省阿壩縣深切的高山峽谷,沿著河流抵達目的地。原以為對於游泳極擅長的傅園慧來說,應該是輕鬆簡單的事,沒想到傅園慧從沒到游泳池外的公開水域游泳過,因此,看到即將過的河流如此湍急,傅園慧卻無法冷靜,還大聲嚷嚷:「我不想在泳池以外的地方碰到水!」貝爾為了克服傅園慧恐懼,小心帶領他渡過河流,不過由於河流過於湍急,貝爾不得不採取新的計畫。

《怪物彈珠》製作團隊XFLAG最新力作《Fight LeagueTM(交鋒聯盟TM)》 開發總監-楠井 大地 親自現身上市記者會 與台灣實況主聯手對戰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記者會大合照
2017.06.28

日本株式會社mixi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新手機遊戲《Fight League™(交鋒聯盟)》在06/22()正式於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加拿大,同步開放下載,第一季聯盟對戰將於07/03() 10:59結束,協力共戰賽況十分激烈。 現在,為了紀念總共對戰次數1000萬次,明天開始贈送交鋒卡作為禮物。詳細資訊請從遊戲官方網站確認。

《新絕代雙驕 Online》28日新改版「謎霧之森」上線 神兵武器再現救世!

《新絕代雙驕 Online》28日新改版「謎霧之森」上線 神兵武器再現救世!(圖:公關提供)
2017.06.28

新絕代雙驕 Online》即將於本月28日推出「謎霧之森」改版,原本清澈的水源區,竟一夜之間遭受汙染,各方武林中人也都聚集在鄰近的曼陀城,其中究竟藏有什麼陰謀詭計,等待玩家們揭曉!全新神兵武器現世,邀請英雄一起闖蕩冒險!

u  暗黑陰謀籠罩!出發拯救森林!
曼陀水源附近的森林出現奇怪的現象,經過一番調查之後,發現原本應該是水源守護者的雲羅竟成了怨念!雖然萬般不捨,但仍只能打敗她來解決水源區黑化的問題。黑化的水源區到底埋藏了什麼秘密?兇手真的是守護者嗎?亦或是另有其人?事不宜遲!英雄們即刻啟程追尋答案吧!

2017第五屆科學玩意節 –地球․步科小趣

2017科學(圖:公關提供)玩意節
2017.06.28

關於~環境永續
塑物料高度使用、碳排放、海洋汙染、森林濫伐、動物生存權、社會貧富問題等,種種文明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正漸漸地擴大遍及全球,如何做到保育及與自然資源共存,終止和逆轉土地劣化,消弭社會對立並促進生存福祉,讓永續發展與生存環境取得穩定平衡,都是亟待解決且刻不容緩的問題。

科學能做的事
科學是一種思考方式,也是觀看這個世界的方式,科學研究不再只是改善人類生活品質的基礎,追求科學發展之外,更讓人們實際接觸並反思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種種問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