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MeMe直播X阿瓦隆之王 女神 詠童 勇奪代言寶座與百萬獎金 名模 Akemi香月明美 低胸深溝性感評比

第二名 薇薇、第一名 詠童、第三名 林蔓
2017.07.01

全球直播產業競爭激烈,手機遊戲市場版圖不斷擴展,高顏值直播品牌MeMe直播挾此趨勢,首度跨與策略型手機遊戲「阿瓦隆之王(King of Avalon)」在MeMe直播平台徵選台灣區女神代言人。歷經一個月海選,今(1)日盛大舉行總決賽。現場重金打造,重現KOA遊戲裡中世紀早期英格蘭場景。除了有海選中脫穎而出的前20名參賽者,還有超過百位阿瓦隆之王及MeMe直播的用戶一同見證盛宴。不僅如此,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更以聖戰女神之姿性感現身擔任評審,深V洋裝讓美胸呼之欲出,全場尖叫不斷。在經過快問快答、互動遊戲與直播拉票等重重關卡,兼具美貌與智慧的「詠童」(MeMe ID:1538747)最後以高分奪下百萬獎金與KOA台灣區女神合約代言。

少少首次現場唱跳新曲,直呼粉絲「寶貝❤」 甜蜜發射手指愛心,讓現場粉絲失控啦! 採寵物視角拍攝,可愛性感零距離!

杜少榛(少少)寫真書簽名見面會,姊妹好友微風女神陳若穎送禮祝福
2017.07.01

 杜少榛(少少)在今日(7/1)於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少來了!》杜少榛寫真書簽名見面會,早早就來了大批粉絲現場等候,首次辦簽書會的少少,在後台十分緊張、同時也期待與喜愛自己的粉絲見面。一開場少少就帶來這次同寫真書一併上市的新曲《oh baby》,性感甜美的舞姿及歌聲,瞬間炒熱全場氣氛!甚至只要少少一唱「Oh baby~」就讓全場男粉絲激動大喊!少少曾透露自己想往音樂舞蹈邁進,也想嘗試多變的路線,出道十年初嘗試拍攝寫真書及唱歌,讓她十分開心,也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感謝粉絲一路上在身邊陪伴她,希望未來能帶著更多作品與大家見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