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逆齡保養有術嚴立婷擔任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美體去角質系列代言人 代言人嚴立婷使用去角質霜 老公也超愛!

嚴立婷逆齡保養有術,代言草本肌曜․美體去角質系列(草本肌曜提供)
2017.07.02

擁有90萬粉絲大軍的嚴立婷,之前以一張空氣瀏海逆齡照,獲得網友稱讚「根本是高中妹子」逆齡保養有術,人稱嚴哥的嚴立婷,平常可是每天勤保養,勤勞的程度,連老公張智峰都笑說:「比我練球還認真,應該改名叫嚴格!」。嚴格又有紀律的嚴立婷,最近不負眾望接下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美體去角質系列代言人。

 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是來自波蘭的品牌,去角質霜是從天然植物萃取,不含人體有害的防腐劑、界面活性劑及人工色素的保養品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榮獲2012年歐洲最佳企業,讓每件事情都很謹慎的魔羯座嚴立婷,非常放心,每周一定會使用草本肌曜蔓越莓&雲莓去角質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