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修杰楷育兒經大公開!挑奶堅持要「新鮮」 泡奶粉動作超細心 媽媽粉絲直呼:好爸爸典範!

修杰楷表示學習挑選好奶粉則是入門成為好爸爸的要領之一
2017.07.05

超級奶爸修杰楷不為人知的育兒秘訣大揭曉!5日出席佑爾康液相勻化新手爸媽育兒學堂的修杰楷,向現場新手爸媽們分享初為人父心情。不僅首度公開「修式挑奶原則」就是要「新鮮」,更熟練示範沖泡奶粉,讓台下媽媽粉絲們直呼:「好爸爸典範!」

1919陪讀計畫14年來首度下修資助名額 林俊傑呼籲大眾一起為弱勢家庭孩子加油

 林俊傑呼籲大眾一起為弱勢家庭孩子加油(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基督教救助協會今天下午台假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午安.加油-1919陪讀計畫」公益勸募記者會,邀請代言人JJ林俊傑、南世1919陪讀班的小朋友小威、小威的阿嬤,還有鄔米.魯夫契老師一同出席。呼籲社會大眾支持1919陪讀計畫,讓更多弱勢孩子能免費上陪讀班,接受課業輔導、品格教育、才藝訓練、營養晚餐,及家庭關懷。

盧廣仲8/19 TICC安可開唱,7/8中午12點演唱會全面啟售

l   認真的男人最帥,盧廣仲被封為新一代「國民暖男神」(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盧廣仲近期表現令人為之驚艷,除了在花甲男孩裡一鏡到底的精彩段落在網路上瘋傳,新單曲<魚仔>MV也已超過550萬人次點閱,勇奪三榜冠軍!讓他不論身為演員或歌手,都交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而他819日即將在TICC舉行演唱會,上週會員預購票已秒殺完售,本週五78號中午12點將正式全面啟售。

邰智源與兒用英文吵架輸了! 反問學霸兒「這單字什麼意思」?  邰智源攜兒朝聖日本任天堂、寶可夢 邰靖笑說學日文為了看懂電玩字幕

藝人邰智源今日帶著學霸兒邰靖到POP Radio,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藝人邰智源今日帶著學霸兒邰靖到POP Radio,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時提到,大家都說我是「歹竹出好筍」,但我也沒到很歹啦!對於身為學霸的爸爸是否擔心被幹掉?邰智源光榮地說:「我是學霸的爸,做家長就是要被孩子幹掉!」而將就讀台大電機系的邰靖則提到,非常期待未來的大學生活,感覺一切都新鮮。

主持人黃光芹好奇邰智源有責備兒子的時候?邰智源提到,只有在邰靖不禮貌的時候才會責備他,但邰靖也很懂事,會說自己正值青少年期,或許有些叛逆,會適時主動道歉。邰靖開玩笑地說:「我們兩人吵架後是不會記仇的,可能我們記性都很差。」邰智源笑說,父子倆有時候還會用英文鬥嘴。邰智源自嘲:「前陣子跟兒子用英文吵架還吵輸,我很多英文單字都不行了,而且他用的單字很深,我還去問他那單字什麼意思?真該好好再去練英文。」

林進、小A辣首推新書《進辣看3小》 林進徵友條件:「最好是彭于晏,他是我的菜。」 小A辣大談性生活,自曝喜歡的「尺寸」?!

▲林進、小A辣在新書中不避諱談論感情故事。(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百萬網紅林進、小A辣這對「閨蜜」,因常在臉書放上各種爆笑影片而吸引大批網友支持,平均每篇貼文2萬讚數,每則影片更是有高達30~50萬瀏覽量!這次他們聯手出擊、首推新書《進辣看3小:不為人知的百萬網紅林進 &A辣爆笑日常背後的甘味人生》,即將在77日於各大網通書店開始預購!一個來自雲林的庄腳囝仔:林進、一個比女人還美的偽娘網紅:小A辣,首次分享改變人生的「小時候」、「小劇場」、「小人物」!粉絲人數直逼300萬的他們,是如何能成為台灣家喻戶曉、比明星還紅的百萬網紅,成功變身超級「吸金機」?證明了平凡人也能創造不平凡的人生呢?新書《進辣看3小》了分享兩人的爆笑日常,及網紅如何讓哏源源不絕產生?笑點如何製造?還要透過林進與庄腳阿嬤、媽媽及哥哥一家人的生活趣事及小A辣的參與互動,甚至大談兩人的感情觀:性、癖、好!不只讓你笑,更是全面解析網紅的搞笑文化及背後的辛酸故事。

夏季來臨 噬血殺手《蚊子》猖獗全球 一年死75萬人!全球疫情警報響起 鷹眼傑里米雷納現聲節目擔任旁白 邀民眾一同正視危機

蚊子造成瘧疾、茲卡病毒、登革熱等病症,一年導致100萬人死亡(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炎熱夏季即將來臨,人們戶外活動的機會增加,在台灣這種高溫多溼的氣候下,更是各種蟲類、細菌、黴菌等迅速生長的季節。而在台灣夏日最可怕的疾病莫過於登革熱,夏日蚊子的猖獗造成疾病的傳染,每年全球就有75萬人死亡,皆是由蚊子所造成的疾病傳染,茲卡病毒、瘧疾、西尼羅河病毒、黃熱病、屈公熱等疫情,在世界各地造成威脅。Discovery頻道《蚊子的末日》節目邀請到在復仇者聯盟中飾演鷹眼一角的傑里米雷納現聲擔任旁白,帶著觀眾一起正視這可怕的問題,挖掘因蚊子肆虐而日益升高的全球危機。隨著環境的變遷,蚊子在全球大規模擴散,蚊子體型雖小、危險性不容小覷,更採訪到頂尖專家比爾蓋茲,並於節目中特別指出:「疫情一旦爆發,死亡人數將十分可觀,因此,投入足夠的資源來防範疫情,絕對是全球首要衛生目標。」

IG最狂自拍 夏日就要這樣拍 Swatch 夏日推薦錶款X 風格達人王心恬 教你搶鏡三招

搶鏡第1招 -吃冰也要辣(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夏天一到,許多明星、時尚IT女孩、部落客,將Instagram當成時尚伸展台,紛紛放上各式閃耀炫耀的夏日風格照。想成為搶鏡的時尚網美嗎?這個夏天就讓瑞士流行腕錶品牌Swatch 一一破解這些炫辣穿搭,邀請熱愛海島旅遊和海上運動的夏日甜心『王心恬』擔任風格達人,搭配衝浪品牌ROXY的夏日流行服裝,一同示範3招人氣最夯的速成自拍術。

<<1>> 吃冰自拍也要辣 粉紅錶款超吸睛
展示火辣一夏的時髦風格,怎可忘記夏日自拍時髦道具 - 冰淇淋和粉色系大色塊腕錶,亮麗的粉紅色腕錶,襯托夏日曬出的健康膚色,搭配同色系太陽眼鏡,甜美淡粉風格超吸睛,絕對是夏日必備。風格達人專業示範,將冰淇淋放至臉邊,切記不要遮住臉,重點是開心俏皮地、悠閒逗趣地拍出一副享受樣 !

Epson Moverio BT-300榮獲2017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肯定,擁有科技時尚外型設計,搭載矽基OLED顯示器投影系統及HD高畫質影像,完美融合擴增實境影像內容與實地背景,隨時隨地獨享多媒體個人影音娛樂!(圖:公關提供)
2017.07.05

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的應用被視為近年最值得關注的科技趨勢之一,企業亦相繼投入相關軟硬體的開發。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自2012年跨入智慧穿戴眼鏡領域,不斷精進產品性能並擴增應用方式,以創新科技為消費者帶來超乎期待的視覺體驗。今(5)日宣布第三代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Moverio BT-300正式於台灣上市,以「潮、廣、美」為設計理念,打造市場上最輕盈、擁有科技時尚外型、畫面更細緻的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應用層面相當廣泛之外,卓越設計更獲得2017年德國紅點產品設計大獎肯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