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Kid送上爆辣比基尼 希望Twinko「登峰造極」、「突破自我」

Kid送上爆辣比基尼 希望Twinko「登峰造極」、「突破自我」
2017.07.08

睽違三年女子團體Twinko終於在4/28全亞洲發行全新EP<戀愛限定>,今(8)在台北辦簽唱,Twinko個個團員可說特別緊張興奮,加上這場簽唱會是這次宣傳期最後一個公開活動,每位團員更加依依不捨,Twinko五位成員表示,「很感謝歌迷讓<戀愛限定>創造了很棒的銷售成績,還不畏風雨、不論距離的參加我們每一場活動,我們一定會再更加油,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成為你們的驕傲!」

捕獲野生男神李國毅 擔任元氣店長忙裡偷閒喝咖啡 自爆最愛素顏水亮妹 粉絲甜喊有「它」素顏也不怕!

李國毅擔任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一日店長
2017.07.08

訴求天然高效保養品牌品木宣言ORIGINS,特於20170708(星期六)於太平洋SOGO忠孝館 1F廣場,邀請「元氣男神」李國毅帥氣擔任品木宣言元氣咖啡貨櫃屋一日店長」現場李國毅不僅和粉絲近距離甜蜜互動、High揪粉絲大玩眨眼啾咪自拍照,更大方自爆擇偶必備條件,人氣暖男魅力徹底融化眾人的心!

陳零九彩蛋!現場即興創作生日歌祝賀 聯名T恤所得10%交由「紅心字會」規劃協助弱勢兒童與流浪動物!

2017.07.08

深受國內外各界同行設計師肯定理念,並擁有廣大支持者擁護,知名全方位創作人廖人帥的時尚品牌「OUTER SPACE」慶祝10歲了!為了這別具意義的日子,今日在「OUTER SPACE」總店舉辦媒體與粉絲見面會,同時宣布與創作歌手陳零九攜手合作聯名,並將此款典藏T恤所得的10%做為幫助弱勢兒童與動物使用!由於目前廖人帥在上海無法排開工作行程,因此前晚還越洋特別交代換帖好兄弟陳零九,一定要把場子「搞熱」,不能怠慢大家,廖人帥還開玩笑的說:「如果現場氣氛冷清或粉絲要求,你就給我把自己的『肉體』貢獻出來,這就是為設計賣『聲』!」廖人帥慎重的交代,也讓陳零九頓時緊張起來,至凌晨兩點還在跟工作人員溝通流程與彩排,「拼了!絕不能讓兄弟有失面子!」陳零九說。直到眼見現場超過百位熱情粉絲支持,甚至還有遠到香港來的朋友,讓原本擔心的陳零九感動起來,也立刻拍「盛況」回傳給廖人帥祝賀!

Lulu被稱讚歌聲甜滋滋 阿達不想活了!竟說「對啊好會修!」 Gigi妙問希望喜酒要包多少?阿達機智神轉彎:「人早點來就好」

主持人Gigi妙問希望喜酒要包多少? 阿達神轉彎:「人早點來就好!」(圖:公關提供)
2017.07.08

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最中二代目》的阿達,不但詞曲一手包辦,整張專輯也與許多人共同合作,並結合許多網路時代的用語及特色,讓人直呼好有創意!日前阿達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接受《HIT週末!》專訪。

阿達與Gigi私底下就是好友,兩人一出現在錄音室就充滿歡樂的氣氛,Gigi在節目開始前還警告阿達:「待會的訪問可是會有很多陷井等著你!」阿達則俏皮應答:「有陷阱我就跳過去!」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阿達最新專輯《最中二代目》中與許多演藝圈好友合作,其中最受大家矚目的組合當然就屬萬年好朋友”Lulu,一曲可愛的男女對唱〈我說寶貝〉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即將突破兩百萬次,更拿下KKBOX綜合新歌榜、華語新歌日榜雙冠王!Gigi也大聲稱讚Lulu的歌聲怎麼那麼甜啦!阿達卻在旁邊大開玩笑:「對啊,好會修!」簡直不想活了呢!

台灣首部進軍日本的網路劇!〈HIStory系列〉7月底日本耽美播出 BL的逆襲!台灣自製〈HIStory系列〉進軍泰國、日本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7.08

CHOCO TV 自製劇〈HIStory系列〉在短短三個月內即創下全網累積超過350多萬次點擊的好成績,還帶領刮起一股從台灣蔓延至全球的BL耽美炫風,不僅網路上出現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印尼文和泰文等多國語言版本,台灣相關題材電視劇、電影和影展更如雨後春筍冒出。夾帶著超高人氣、亮眼點擊成績,CHOCO TV釋出〈HIStory系列〉第一季全額回收的好消息,更成為台灣第一部成功「逆襲」登上日本及泰國的網路劇!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視舉辦「感動99」紀實微電影發表暨99秒影片徵選頒獎典禮 獎金最高十萬元 傳達當代青年對地球永續發展的關懷

華碩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魏杏娟(右一)及公共電視公服暨行銷部經理林永青(左一)與紀實微電影首獎得主及99秒短片金獎得主合照 (圖:公關提供)
2017.07.08

華碩文教基金會與公共電視主辦「感動99 我的續世代」紀實微電影暨99秒影片徵選活動,今日(7/8)舉辦發表會及頒獎典禮。由華碩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魏杏娟及公共電視公服暨行銷部經理林永青代表出席,知名導演侯季然、黃嘉俊及蘇文聖(依姓氏筆劃序)擔任『99秒影片徵選』評審,侯季然並擔任『紀實微電影拍攝獎助計劃』監製。雲科大視傳系所為今年的大贏家,吳國廷、莫捷、游星華製作的《做菜》榮獲紀實微電影首獎,江芷婷、吳宜蓁、羅月琳、蘇綏雯製作《爭一口氣》奪下短片金獎,各榮獲十萬元獎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