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郭書瑤過足戲癮 手遊代言玩轉五女角 《御龍在天》上市記者會廠商驚喜慶生

郭書瑤首扮女軍官代言手機遊戲「御龍在天」小鮮肉帥氣端出場
2017.07.13

戲劇實力派甜心-郭書瑤一直以令人亮眼的演技實力紅遍寶島,近期更因為HBO的年度戲劇《通靈少女》一舉攻下多國收視之冠,也讓郭書瑤的人氣扶搖直上,一舉一動及未來的戲劇方向也格外受矚目;而在戲劇的表現上讓外界有目共睹之外,瑤瑤的代言邀約更是不間斷,在2017年更首次接下手機遊戲《御龍在天》的代言,並在廣告片中化身五種迴然不同風格的角色(上班女郎、八家女將、花車女郎、古惑女及外島女軍官),號召全台玩家一起沙場征戰,廣告預計將在本周末於電視螢光幕上進行全球首播,也讓所有玩家與瑤瑤的粉絲期待不已!

「音樂職人」羅大佑《家III》精緻出「輯」七年磨一劍打造首波主打〈家(III)〉 MV力邀楊雅喆導演執導 兩位「慢工出細活」職人代表初聚首、擦出感人火花

家(III)MV力邀楊雅喆導演執導(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7.07.13

在音樂道路上一路堅持了35年的「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華語歌壇13年,近日推出的首波專輯同名主打歌〈家(III)〉,紀錄他這些年從單身到成家後呈現甜蜜一家三口的心境轉折他真誠且逐一將各種體悟一併唱進了新歌裡,〈家(III)MV更格外用心,邀請到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的導演楊雅喆傾力相挺,花費心思找來了象徵多元家庭的成員,包括身心障礙、白化症、跨國、同婚等社會上的不同家庭為故事主軸,傳達「因為有愛,所以不一樣的人們,有了一樣的家」的訊息。藉由楊導剛柔之間不失細膩的鏡頭語言,激發出一般人對於「家」有更廣的定義及探討,擴大「家」這個字更為深層與內在的意涵。

More Than A Race 精采無止競 全球賽事首映 方程式賽車手 男神邱澤 為台灣海尼根「尋找紅瓶蓋/拉環,前進義大利」活動拉開序幕!

海尼根 Heineken More Than A Race 精采無止競 全球賽事首映 活動嘉賓邱澤(圖:公關提供)
2017.07.13

海尼根集團自F1®2016年賽季開始,成為F1大獎賽的冠名贊助夥伴,不僅邀請函、門票、VIP通行證及實體酒吧都能看到海尼根的蹤影,同時海尼根更成為F1大賽的全球獨家官方啤酒夥伴,於世界F1錦標賽大部分活動中獨家贊助啤酒、活化推廣及Paddock Club貴賓區的進出權利。 

海尼根更因此宣告全球性F1宣言「精采無止競More Than A Race」,以及「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When You Drive, Never Drink」,更由全球知名前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大衛庫塔(David Coulthard以及有“飛行蘇格蘭人”之稱的全球知名前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手傑奇史都華(Jackie Stewart爵士擔任活動大使。

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VivoBook代言人 精采詮釋輕‧力新美學 全新ASUS VivoBook Pro 15 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全新ASUS Vivo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年度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7.07.13

華碩今日揭曉由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全新ASUS Vivo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年度代言人,盼藉其氣質出眾的完美形象,以及有目共睹的精湛演技實力,淋漓詮釋ASUS VivoBook系列內外兼具的產品魅力!出道多年首次為3C代言的許瑋甯表示,「自己一直都是華碩的愛用者,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能一起合作;第一眼看見ASUS VivoBook S15時,就被俐落有型的時尚外觀深深吸引,而且配備15.6吋大螢幕卻只有1.5kg、薄1.79cm,外出隨身攜帶也不覺得負擔;然後是極窄邊框設計,讓我不論上網或追劇,視野都更寬廣舒適;最重要的是,它還擁有令人非常驚豔的效能表現,完全顛覆一般大眾對輕薄筆電的既有想像;再加上大空間、傳輸快,以及可連接多元裝置等特色,不只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筆電的條件,相信也能充分滿足現今許多大學、職場新鮮人的各種需求,成為生活上默契十足的貼心好夥伴!」。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元介站上災區,體悟「災後的愛更重要」 夏于喬眼眶泛紅真實體驗「鬼哭神嚎」

是元介、夏于喬出席《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試片會(圖:公關提供)
2017.07.13

預告片甫一上線,單日觸及率便破百萬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內容除了蘊有暖暖的春風化雨、感人催淚的「洋蔥」情節。飾演王政忠老師的是元介,在重現的災區領悟出的感想是:災後的愛能幫助重建。本片女主角夏于喬經歷拍片現場後更直言,傳聞中所謂的「鬼哭神嚎」,這次讓她真實在片場中親身體驗!

小剝皮伊萬瑞恩壞壞惹人愛,紅成漫威《異人族》最新主角 麥西穆斯超強心靈控制超能力,宛如邪惡版X教授

《異人族》劇照_伊萬瑞恩(右)飾演懷抱篡位野心的反派麥西穆斯 (IMAX提供)
2017.07.13

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由漫威、ABC 電視和IMAX 首度聯手打造,這也是IMAX首次投資電視作品。《異人族》敘述一群各自擁有異能的超人類種族,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皇室分崩離析。當中發起政變的反派主角正是在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裡飾演殘暴領主,更因手段過於變態而爆紅的英國男星伊萬瑞恩。他從小配角一口氣翻身成漫威最新作品《異人族》裡的反派主角-麥西穆斯,更因擁有高智商與心靈控制超能力,被網友封為開外掛的邪惡版X教授,加上全程以IMAX攝影機拍攝的異能對決場景,也讓《異人族》備受期待。《異人族》正式預告https://youtu.be/qKPp3LP6MHc

《非洲動物大遷徙》不容錯過的大自然奇景 牛羚寶寶好獨立 7分鐘學站立 不到1小時就會跑 為求生存 狒狒當早餐 哈札人於大草原中以狩獵採集維生

動物星球頻道《非洲動物大遷徙》(圖:公關提供)
2017.07.13

隨著旱季來臨,肯亞每年7月開始便會上演一齣宛如史詩般震撼的「動物大遷徙」,其規模與陣仗堪稱地表第一。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非洲動物大遷徙》將帶觀眾一賭這場盛大的動物遷徙奇觀。冒險家班福格爾前進坦尚尼亞的塞倫蓋提、東非肯亞的馬賽馬拉,每年,超過200萬隻牛羚、斑馬和羚羊從坦尚尼亞廣大的塞倫蓋提草原,長途跋涉難以置信的650公里,從牠們原生的平原來到野生林地,再跨渡驚險河流,甚至在草原上打生存戰。每年會有約25 萬隻小牛羚誕生在這世界上,但剛誕生可愛的小牛羚並無法享受爸媽的溫暖,牠們必須在誕生的7分鐘內學會站立,並於1小時內與媽媽們一同奔跑,就只為了躲避可怕的掠食者。而在這片大草原中,居住著一群哈札人,他們是世上僅存的狩獵採集部落之一,不種作物、不養牲口、不建造永久居所,在狩獵場間穿梭搭帳棚,就像牛羚一樣,逐食物和飲水而居。班來這個大家族,跟隨著他們度過一天,為覓食早餐,哈札人與班起了大早出發狩獵,沒想到卻聽到一陣雜鬧聲,前往過去已見到3隻狒狒倒地不起,哈札人向班解釋,這就是他們今天的早餐!愛護動物的班還反應不過來,不忍下手攻擊沸沸,但對於哈札人而言,這就是生活。動物星球頻道《非洲動物大遷徙》719日起週三晚間9點,一起欣賞在這片大草原上所進行的美麗大遷徙,以及在這片土地上生存的人們及動物的生活點滴。


哈札人於大草原中以狩獵採集維生(圖:公關提供)

落單的牛羚不幸成為獅子腹中食物(圖:公關提供)

《白貓Project》攜手《東離劍遊紀》跨界合作強勢來襲! 重量級IP強強聯手 投下台日遊戲界震撼彈

《白貓Project》x《東離劍遊紀》強強聯手(左為台灣So-net 董事長永田博丈,右為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司總經理陳義方(圖:公關提供)
2017.07.13

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公司,以下簡稱So-net ) 於今(13)宣布,攜手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跨界合作,將在日本引起旋風的台日混血奇幻武俠布袋戲《東離劍遊紀》正式登入《白貓Project》,合作活動除了推出繁中版首創的自製島嶼關卡,人氣角色「殤不患」、「凜雪鴉」、「丹翡」與經典場景「鍛劍祠」也將躍上手機遊戲中。此外,台灣So-net 董事長 永田博丈同步宣布So-net 品牌形象及辦公室全面翻新!由白貓魔導士「愛麗絲」帶領三大東離英雄搶先直擊So-net 全新辦公室,揭開全台首座複合式直播攝影棚與電玩遊戲室的神秘面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