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國民長孫盧廣仲慶生簽唱會 宅宅搖滾癱瘓西門町交通

盧廣仲TICC演唱會宣布完售再加場!7/16中午12點開賣(圖:公關提供)
2017.07.15

狂升的長孫盧廣7/15在西舉辦簽熱鬧的宅宅搖滾讓現場湧入大批粉造成交通癱瘓更有自日本香港馬來西等地的小隊員從清晨就開始氣買氣超夯的他819TICC演唱宣布完售再加8/20。演上他再行走CD的深厚唱功首次化身型男主煎蛋親餵他心疼歌迷在太下等候更自掏腰包西瓜汁消暑,他一上台馬上提醒歌迷朋友要多補充水份不要中暑,還搞笑地說:「不然我就下去餵你喝水喔。」男神魅力底融化粉

甜心女神曾智希 舊衣回收做公益 甜笑融化現場粉絲

甜心女神曾智希擔任「衣心衣意 就是愛Lee」活動公益愛心大使
2017.07.15

甜心女神曾智希15日出席「衣心衣意 就是愛Lee」活動,擔任舊衣回收的公益愛心大使,鼓勵民眾將家裡太大、太小或穿不到的舊上衣,帶到活動現場,不僅可以折抵金額換購新衣,還可以跟她合照、簽名,回收的舊衣除了可以做成各種抱枕、坐墊或包包外,多餘的舊衣還將捐給「流浪動物星球 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不僅環保還兼做公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