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女神挺孕肚全身髒黏噁吃蟲!《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笑說蟲蛹超美味!

紅衣小女孩2正式預告發佈記者會-導演程偉豪、許瑋甯出席(圖:公關提供)
2017.07.16

由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九大企業聯合出品,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強勢回歸!今(16)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萬眾矚目的恐怖國片《紅衣小女孩2》吸引大批媒體到場一同揭開正式預告驚悚序幕!在發佈會中,首度公開許瑋甯懷孕挺大肚吃蟲的驚人畫面,蓬頭垢面幾近面目全非的外型讓人驚呼完全認不出,許瑋甯這次為續集從外型到演技都大突破,剃半眉、邪氣逼人,加上預告中挺孕肚吃蟲驚人畫面,差異極大的3種恐怖模樣,徹底挑戰表演極限,有潔癖的她坦言咬牙忍住全身髒到令她不舒服,談及三度合作導演程偉豪,許瑋甯也直說:「程偉豪是個特別會折磨人的導演,《紅衣2》我被他折磨非常慘!我都問他你是不是真的很恨我,我才覺得我要恨死他了。」經歷導演拍戲時的種種折磨後,許瑋甯在發佈會上也趁機展開復仇,要導演程偉豪親身體驗她拍戲的辛苦,她請導演品嚐蟲蟲果凍外,更拿出剃眉刀大膽替程偉豪剃眉,為戲徹底報仇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紅衣小女孩2》8月25日鬼門開全台盛大上映。

「2017一起愛動物 夏日親子野餐Party」 7/16開趴囉! 動保是種時尚 石尚邀您一起愛動物

野餐一角(圖:公關提供)
2017.07.16

暑假去哪兒?當然是去野餐囉!!今年夏天最不一樣的野餐趴在科教館熱鬧登場。長期致力於科學知識推廣的石尚自然探索屋,在今天(7/16)首次舉辦室內野餐活動-2017一起愛動物 夏日親子野餐Party」,現場是打造成自然森林,並有擬真的原寸動物玩偶置入其中,像是猛獁象(又稱長毛象)、長頸鹿及非洲獅等,讓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的現場小朋友相當驚喜,宛如置身在森林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