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向電影致敬!曾莞婷手遊代言廣告完整版首播 使壞召喚聖甲蟲與沙塵暴摧毀台北街頭 鬧區躺木乃伊棺材嚇到路人皮皮剉! 曾莞婷:「我才是嚇到快哭的那個人」

曾莞婷為了揣摩雙瞳眼神 自爆拍攝過程拍到眼睛快脫窗(圖:公關提供)
2017.07.19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繼上回以埃及豔后造型宣布公布代言《神鬼奇兵》手遊之後,這回曾莞婷為了第二套全新造型做足功夫,在手遊代言電視廣告中穿上用繃帶製作的埃及女王服裝,畫上煙燻妝、將全身皮膚抹黑塗髒,在台北西門町街頭化身毀滅城市的極惡女神,又是召喚聖甲蟲、又是化成沙塵暴,特效場面如電影般震撼效果十足!
※ 《神鬼奇兵》手遊-極惡女神代言人曾莞婷完整版電視廣告全台首播:https://youtu.be/Wa_vAI2iN5k

CNBLUE姜敏赫客串〈學校2017〉 與人氣女團gu9udan世正大耍浪漫 〈妻子的誘惑〉上身 韓女團人氣成員拋偶像包袱 搞笑點痣演出

〈學校2017〉點痣橋段(圖:公關提供)
2017.07.19

女團gu9udan人氣成員世正、金正鉉、張東尹主演的韓劇〈學校2017〉為韓國KBS電視台「學校」系列第七部作品;今天(19日)於CHOCO TV上架第二集,此劇不只因韓國人氣男團CNBLUE姜敏赫客串引起話題,劇中更出現〈妻子的誘惑〉點痣經典片段,在社群引爆討論,讓粉絲對於此部戲劇的未來走向擁有更多期待。

電影造勢活動上 片寄涼太和數原龍友重現兄妹擁抱梗 兩男深情緊貼引爆現場高潮

avex taiwan JPOP 放浪新世代 from 放浪一族(圖:公關提供)
2017.07.19

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 from EXILE TRIBE 放浪一族成軍六年,由男孩銳變成『哥哥』,雄性魅力持續發燒!近期電眼團員-片寄涼太演出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和電影『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暫譯〉』的哥哥一角,人氣大幅攀升,不僅在日本,還有台灣、中國、香港和澳門,以「妹妹控」的電眼哥哥形象,讓眾多女性粉絲魂牽夢縈!而向來感情好的放浪新世代,也以主題曲演唱團體的身份全員出席,參與電影宣傳的特別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片寄涼太,而在活動上大玩劇情梗,由身材壯碩的數原龍友飾演妹妹,其他團員飾演哥哥,重現劇中牽手、擁抱和對戲的深情段落,由於雙方都是男生,再加上團員的搞笑功力,讓原本浪漫的情節增添許多詼諧爆笑感,特別是哥哥-片寄涼太準備要深情擁抱妹妹-數原龍友的時候,數原龍友毫不扭捏完全不閃躲,兩人身體與身體之間無縫隙的緊貼,讓全場粉絲發出持續不斷地尖叫聲,順勢讓放浪新世代登上各大日本媒體的頭條,也讓人見識到放浪新世代私底下互挺的好交情。放浪新世代最新專輯《無法流淚的PIERROT仰望不見日月的天空》確定於7/21【五】在台正式發行。

ADA第五屆慈善、聖誕路跑 7/19下午4時報名起跑 用行動響應公益,邀請您一起跑‧漫漫愛!

ADA第五屆慈善、聖誕路跑 7/19下午4時報名起跑(圖:公關提供)
2017.07.19

ADA第五屆慈善、聖誕路跑將於今年1223日於新店碧潭東岸廣場開跑,台北市建築世代會以行動響應公益,特地與台東孩子的書屋一起合作發起戶外路跑活動,延續去年「聖誕公益路跑趣」活動,再次邀請大家以行動響應這份支持,將全民對運動的熱忱轉化為無價的愛心!活動報名費將全數捐贈給孩子的書屋,網路報名從719日下午4時起開放,網路報名請連結《活動咖》https://www.eventpal.com.tw/,相關資訊可參考聖誕公益路跑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unForKidsBookhouse/

廣瀨鈴、天海祐希雙女王攜手《青春後空翻》 組史上最狂啦啦隊稱霸世界冠軍!

威視電影《青春後空翻》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7.19

由《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青春後空翻》(Let’s Go, JETS!),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真實事件:日本福井商業高中的女子舞蹈啦啦隊,從無人看好到前進好萊塢參加全美啦啦隊錦標賽,竟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被日媒譽為「舞蹈版歌喉戰」的《青春後空翻》在日本上映時感動百萬觀眾,票房狂賣十億日幣,96.9%觀眾都大好評推薦,大讚本片動人更勝《扶桑花女孩》!導演河合勇人受訪時表示,這個真實故事象徵了日本人的驕傲,「我非拍不可!」而他也大讚廣瀨鈴的療癒系笑容是她拿下這角色的關鍵:「廣瀨鈴的笑容讓人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但廣瀨鈴私下也坦承:「對我來說,邊笑邊跳比邊跳邊演難多了!」《青春後空翻》官方正式預告請見:https://goo.gl/Lt8bn7

『翰林茶館/翰林茶棧』打造獨家限量100萬杯手搖外帶杯 邀您靚夏喝好茶,體驗山水人文饗宴

「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 與「春河劇團」一同召開限量外帶杯聯合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2017.07.19

30多年茶飲文化歷史的「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 「翰林茶館小巨蛋門市」與春河劇團一同召開限量外帶杯聯合記者會,本次活動為今年「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首度結合藝文界,打造暑假檔期100萬杯手搖杯。希望透過藝文結合茶飲的概念,將杯身轉化為新時尚古典主義的文化形象,讓消費者在享受翰林茶飲的同時,能走進劇場感受故事的渲染。翰林國際茶餐飲集團發源於台南,正逢今年春河劇團回歸後首次於台南演出,透過彼此的品牌加乘,透過水墨韻染設計外帶杯讓大家感受到不同以往的新時尚人文饗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