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頂級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 法式舒心PINK限定店旋風襲台 今夏最IN打卡熱點 台北電影節影帝 吳慷仁 擔任一日粉紅店長

DARPHIN法式舒心PINK限定店一日店長 吳慷仁
2017.07.24

頂級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以提供極致的感官享受,融合天然花植精萃及精純芳香療法,讓肌膚心情愉悅、釋放壓力,再次展現DARPHIN創辦人-Pierre Darphin 1958年以「唯有身心靈愉悅,才能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守護每位使用者恣意綻放耀眼光采!特於20170724(星期一)假台北忠孝Sogo 1F圓形廣場,邀請台北電影節影帝吳慷仁擔任「DARPHIN法式舒心PINK限定店一日店長」現場吳慷仁大方分享美肌保養小撇步,加碼公開情人節禮物必購首選,人氣男神魅力徹底融化眾人的心!

《翻滾吧!男人》國訓中心首映 為世大運首選手集氣

左起李智凱、林育信、黃克強(圖:公關提供)
2017.07.24

當年《翻滾吧!男孩》創下台灣首輪戲院上映長達三個月的票房成績,並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殊榮,將「翻滾精神」深植在全台灣觀眾的心中。2011年翻滾第二部曲【翻滾吧!阿信】採用了劇情片的形式,描述林育賢導演的親哥哥阿信教練(林育信)90年代青少年成長故事。電影以「哪怕只有一次機會,都要用盡全力」的精神獲得觀眾認同,最後創下全台八千萬票房佳績,並獲得金馬獎五項提名。15年過去了,當年的七位小男孩長大了,其中李智凱從一個七歲的菜鳥體操娃變成了一個十七歲的翻滾男人,去年4月到巴西里約參加奧運測試賽資格,搶下奧運門票,終結暌違16年台灣體操選手參賽荒。(自2000年雪梨奧運後,台灣體操選手無人再度站上奧運舞台。)他也將在今年參賽世大運,這一趟「翻滾三部曲」的經歷,導演林育賢真真實實地完成!

臺北詩歌節「時代之眼城市之光」 美國知名口語詩人Kelly Tsai蔡仁儀,駐市臺北!

2017臺北詩歌節_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7.07.24

由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北詩歌節,讓每一年的臺北秋日詩意盎然,2017年臺北詩歌節將於923日起至108日,邀民眾一同共享充滿詩意的臺北!今年策展人鴻鴻及楊佳嫻以「時代之眼城市之光」為題,從「時代精神」出發,以詩歌來想像一個更寬闊人性的未來國度,將帶領詩迷發掘時代精神,開拓城市之光,探索文學的種種可能。更期許詩人作為時代之眼,不只是看到被光源照亮之處,而是更能夠貼近真實的樣貌,看見光所沒有辦法照亮之處!

首波活動「多元成詩」、「聲音詩工作坊」、「詩人制憲大會」已開放投稿與報名。邁入第四年的「多元成詩」徵件,期望徵求以詩為核心的跨領域創作,作品自詩作取材,形式可包含影像詩、漫畫詩、圖像詩、聲音詩、行動詩等,徵件將於87日截止,邀請民眾一同展現詩的各種面貌!

超現實主義太空體驗 幾何圖形魅力重擊 PUMA X NATUREL 秋冬SELECT聯名系列 帶你進入浩瀚無際的宇宙銀河系

Platform Veg Tan Wns NATUREL(圖:公關提供)
2017.07.24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近年來積極透過與新銳創意夥伴合作,持續激發時尚火花,成功站穩全球運動時尚圈地位。2017下半年,PUMA SELECT首波聯名系列與來自美國華盛頓的知名圖像藝術家NATUREL合作推出全新PUMA SELECT  NATUREL秋冬系列新品。PUMA X NATUREL靈感來自於超現實太空幻想,使用三角幾何圖形重複交疊打造獨特設計風貌,同時邀請PUMA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劉雯、李現,共同為這波極具視覺震撼的時尚單品拍攝形象照,親自演繹NATUREL圖騰設計的非凡魅力。PUMA X NATURAL系列新品創意翻玩PUMA旗下超暢銷厚底鞋款Platform及復古經典Clyde鞋型,同時推出系列服飾及配件,首波商品於七月底正式在PUMA SELECT指定門市及百貨專櫃發售,視覺性強烈的PUMA X NATURAL將讓消費者震撼感受幾何圖騰的魅力重擊,勇闖宇宙銀河系!

KeyWear 2017夏季新品 點燃度假狂歡盛情 天然透氣麻料打造沁涼體感時尚 熱帶花卉點綴「哈瓦那」島國風情

KeyWear 形象照 7月(圖:公關提供)
2017.07.24

台灣女裝精品KeyWear 2017夏季為因應全球酷熱的氣候來臨,特別推出多款天然麻料新品,以精緻工序生產麻絲纖維,結合數位科技打印鮮明印花,打造出擁有沁涼體感的麻料單品;並運用「哈瓦那」南美島嶼的夏日風情,以輕柔棉麻輕薄透氣面料,搭配橘紅等明亮鮮豔色彩,以及熱帶花卉圖騰印花,讓女性感受彷彿置身在熱帶島嶼的美麗度假風情。

KeyWear一直以來致力於會員尊榮服務的完善,2017 「精洗服務」更再度進化升級,除了採用頂級乾洗機設備之外,今年不惜成本,全台獨家使用風靡歐洲乾洗市場的SENSENETM最新環保洗劑,希望在為顧客悉心照料寶貝服飾時,更為減少全球環境汙染的問題而努力。

給父親最貼心的禮物 丹麥鞋履領導品牌ECCO 陪伴父親的每一步

(圖:公關提供)
2017.07.24

想好要送爸爸什麼父親節禮物了嗎?不管是平日辛勤工作的爸爸,還是上山下海熱愛出遊的爸爸,都需要一雙舒適的鞋,讓他的每一步都有你的心意陪伴。為爸爸量身打造最帥氣造型,從鞋履到包款,丹麥鞋履領導品牌ECCO精心挑選三種禮物推薦,把最貼心的禮物獻給最親愛的爸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