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8月「hito大台柱」潘瑋柏 亞洲唱跳天王強勢回歸 父親節潘瑋柏當爸了!異類寶寶讓他有身為「家長」的FU

父親節與異類寶寶第三類接觸  潘瑋柏坦言有當家長的FU(圖:公關提供)
2017.08.08

醞釀了三年,2017年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一展過人的創作天分,幾乎一手包辦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第二波主打歌〈第三類接觸〉MV已於8/5正式首播,上週舉行MV首映會,現場的粉絲絡繹不絕,足見潘瑋柏強勢回歸的高人氣!今天潘瑋柏也現身在Hit Fm擔任8月份的「hito大台柱」。新專輯【illi異類】已在07/19開始預購,更將在08/11正式發行!

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 做公益不忘放閃! 林書煒甜蜜吐槽蔡詩萍「太短」?!

千禧之愛健康大使蔡詩萍以許願藍皮帶起誓。許願20年後要為林書煒獻上最甜蜜的新娘抱,讓老婆重溫兩人新婚時的熱情光景。(圖:公關提供)
2017.08.08

銀色夫妻林書煒、蔡詩萍出席由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與國民健康署共同主辦的「89量腰日」活動,擔任健康大使。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打擊代謝症候群邁向第10年,持續推動「腰圍八九十 健康常維持」的衛教宣導,本次看準林書煒、蔡詩萍夫婦健康與幸福家庭形象,希望能透過兩人的號召,讓更多國內家庭正視爸爸族群的腰圍與健康議題。而上周才在臉書上高調慶祝結婚15周年的兩人,為公益活動同台也不忘藉機甜蜜放閃,以「許願藍皮帶」起誓,約定繼續攜手共度好幾個15年!

LG 2017公益活動 希望導師曾沛慈兌現承諾 與屏科大學生一起到山中陪伴偏鄉孩童 分享築夢歷程 起飛13個小小希望

希望導師曾沛慈以及台灣LG電子金載承董事長,陪伴8月初出發的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隆光煥發」團隊,共團前往南投縣信義鄉的隆華國小,幫助偏鄉孩童探索夢想,啟發孩子未知的潛能,讓希望起飛活動更具意義(圖:公關提供)
2017.08.08

LG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歷經多年的耕耘,今年擴大目標,以「希望起飛」為主題,從四月一日起跑,經過徵件,評選,訓練等過程,今年入選的5組大學生團隊,在七、八月的暑假期間,前往包括桃園、南投、高雄與花蓮等地區5所偏鄉國小,完成以啟蒙偏鄉孩童才藝潛能的營隊活動。8月初出發的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隆光煥發」團隊,更在希望導師曾沛慈以及台灣LG電子金載承董事長的陪伴下,不僅幫助偏鄉孩童探索夢想,更啟發孩子未知的潛能,讓希望起飛活動更具意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