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 詮釋不同的法式浪漫

帥氣男星王子(邱勝翊)與甜美女星曾之喬參與CHARRIOL夏利豪 Connected By Love全新系列飾品腕錶記者會
2017.08.10

浪漫七夕即將到來,瑞士腕錶精品品牌夏利豪(CHARRIOL) ”Connected By Love”為題獻上全新ST-TROPEZTM Mansart系列腕錶以及多款精緻飾品,讓戀人之間的濃情蜜意幻化成緊扣對方的承諾與宣言,象徵愛永遠連結在一起。本次夏利豪邀請甜美女星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一同戴上新品在浪漫氣氛下演繹愛的告白,更特別邀請穿搭名人陳孫華老師與兩位明星攜手分享時尚,帶領大家體會夏利豪不同於以往的全新特殊設計與瑞士品牌的尊貴品味。

穿越古今的荒誕遭遇,原來沈玉琳才是最早的黃包車之父! 神駒妙算系列第二彈爆笑登場

沈玉琳演古代秀才還不忘招牌動作(圖:公關提供)
2017.08.10

  荒謬大師沈玉琳的最新廣告,為TOYOTA的安全配備系列影片;沈玉琳不減惡搞功力,誇張的肢體表情動作再加上最近很夯的穿越劇情,將嚴肅的安全議題用另類的方式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現場的即興表演也逗得眾人笑的歪腰,歡樂感十足。

  「神駒妙算」為知名車商推出的微電影系列,首部是由命理大師詹惟中,用安全配備神準預測的來方式來串場;而這次則邀請到不按牌理出牌的綜藝天王沈玉琳擔綱演出;在片中遇到時空錯亂跑到而現代的秀才,與迷糊助理雞同鴨講的跨時空互動,也讓沈玉琳不自覺的講出多句經典台詞,讓片場歡樂不斷。

新戲首播適逢父親節 兒子手繪卡片讓謝祖武好感動 黃姵嘉爆Teddy加戲撩妹 邱昊奇被謝祖武強吻嚇到直發抖

黃姵嘉、邱昊奇參加 CHOCO TV粉絲團直播,邱昊奇模仿曹蘭飾演的梁惠珊,瞬間「娘味十足」(圖:公關提供)
2017.08.10

由謝祖武、曹蘭、邱昊奇、黃姵嘉、SpeXial – Teddy、方語昕等領銜主演的CHOCO TV暑假校園青春喜劇《老爸上身》首播大獲好評,劇中謝祖武、黃姵嘉大玩「老爸靈魂附上女兒身」的趣味情節,讓網友直呼「劇情好有趣、每天30分鐘看不過癮」。
《老爸上身》劇中由謝祖武飾演的老爸賴威雄,是紅極一時的明星老爸,但女兒賴珮茹(黃姵嘉飾)卻害怕表演、害羞內向,為了讓女兒重拾信心,老爸靈魂屢次附身在女兒身上,教導演出訣竅,也因此讓女兒賴珮茹校園生活笑料百出,而在現實生活中,謝祖武雖然也是個明星老爸,但他說現階段不會特別教兒子表演,希望兒子以課業為重,而今年父親節,兒子也貼心送上祝福,謝祖武說:「父親節當天,他有和我說『父親節快樂』,但他送我最好的禮物,就是他考試拿到好成績,而且他讓我最感動的是,他每一年、包括今年都會親手畫圖,然後寫上『父親節快樂』送給我,雖然畫風比較幼稚,但他的心意讓我很開心」。

嘻哈天王Jay Z為《舞動心跳》打造超嗨配樂!克莉絲朵埃爾渥斯爆紅受注目竟靠碧昂絲!

(翻攝自Youtube網站)女主角克莉絲朵埃爾渥斯曾因改編碧昂絲知名歌曲「Grown Woman」的影片爆紅(圖:公關提供)
2017.08.10

由轟動全球的經典街舞系列《舞力全開系列》原創團隊全新打造新作《舞動心跳》,是今年唯一街舞大作,將再次突破街舞電影極限、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舞動心跳》破天荒邀來好萊塢與寶萊塢最頂尖的編舞家一同為本片打造所有最精湛的舞技,也找來華裔大導朱浩偉欽點的好萊塢舞者克莉絲朵埃爾渥斯與自寶萊塢的阿米塔希帕拉罕東西方最強舞者擔綱男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首度結合東西方舞蹈的《舞動心跳》,不僅在舞蹈上有所突破,在音樂創作上更是邀來美國嘻哈天王JAY Z、奧斯卡提名作曲家蓋格·沙卡爾跨刀創作電影原聲帶,JAY Z是被無數葛萊美獎肯定的美國饒舌界天王,更貴為美國R&B天后碧昂絲的老公,這次他為《舞動心跳》打造出融合美國R&B嘻哈音樂及印度傳統音樂的電影歌曲,獨特的音樂風格搭配場面浩大的舞蹈排場,絕對滿足觀眾視覺與聽覺上的享受!有趣的是,《舞動心跳》女主角克莉絲朵埃爾渥斯曾在2014年時,用碧昂絲知名歌曲「Grown Woman」,拍了一支創意迪士尼舞蹈影片 (https://youtu.be/XVCz6265D9Y ),這支YOUTUBE舞蹈影片中她化身白雪公主大跳碧昂絲金曲,竟創下上千萬的瀏覽的觀看次數,成為網路爆紅影片,讓她精湛的舞蹈才華備受各界媒體矚目,跟碧昂絲夫婦非常有緣的她,這次又在《舞動心跳》中用舞蹈完美呈現碧昂絲老公JAY Z創作配樂,讓人更迫不及待這個集結全球頂尖音樂及舞蹈人才的街舞鉅作問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