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國民女神 Lulu黃路梓茵 擔任人氣女裝品牌 Scottish House公益T-SHIRT募款活動大使

新生代全方位國民女神 Lulu黃路梓茵 擔任本次公益T-SHIRT募款活動大使
2017.08.11

人氣女裝品牌 Scottish House 首次與三麗鷗HELLO KITTY合作聯名企劃,於8/3起正式發布!以最經典的紅黑格紋、蘇格蘭梗犬,聯手三麗鷗人氣明星Hello Kitty,完美綴飾在各式棉 T、丹寧吊帶褲、提袋、針織衫、斗篷上衣…等等系列單品。
Scottish House 品牌一直都有關注流浪動物公益議題,2016年起,開始舉辦 SHARE OUR LOVE 公益 T-SHIRT活動募款,造成極大回響。

女神轉身!許維恩 爆款搖身成為電影咖

女神轉身!許維恩 爆款搖身成為電影咖(圖:公關提供)
2017.08.11

藝人許維恩因亮麗外型與健康生活形象,深受許多粉絲及媒體喜愛被封為「女神」,但她在戲劇及電影作品方面也是不斷累積能量,2017今年已接拍4部戲劇及電影作品。3月《天使曾經來過》、5月《角頭2》、7月東森偶像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所屬公司海王天璽文化傳媒CEO劉亭佑砸下重金,為許維恩量身打造都市浪漫愛情電影【醉後愛上你】,於9月開拍,本片集合馬來西亞、台灣、香港三地演员同台尬演技,並擔綱本片女主角。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 微風廣場盛大開幕 時尚名媛孫芸芸x微風董座廖鎮漢x微風策略長廖曉喬 引領各位犇向食尚巔峰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_ 時尚名媛孫芸芸與微風董事長廖鎮漢與微風策略長廖曉喬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08.11

享譽全台的頂級和牛鐵板燒-犇,向來以新鮮食材、佳餚美饌及貼心服務來擄獲消費者,現在更秉持著不斷追求高品質的品牌文化,加乘「食尚精品化」的概念,推出全新的燒肉型態,再度進軍微風廣場,將帶來極上的美食饗宴!並於開幕剪綵的隆重時刻,邀請到時尚名媛孫芸芸、微風董事長廖鎮漢以及微風策略長廖曉喬親臨現場,分享令他們能讓一而再、再而三地到訪,每每都垂涎三尺讚不絕口的犇騰魔力!

微風團隊重量級指標人物 狂犇嘗鮮奢華饗宴
犇和牛館 燒肉•鍋物-微風廣場店的開幕,請到微風團隊重量級指標人物出席站台;微風集團董事長夫人,同時也是時尚名媛的孫芸芸,表示自己本身很常來犇用餐,「為了維持完美的身材,每次運動完都會到犇用餐來補充蛋白質以及膠原蛋白!犇選用最好的食材,展露出食物最天然滋味,讓我毫無負擔的盡情享用美食!」;而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則說:「雖然我本身不吃牛肉,但我也是犇的頭號愛好者!我對海鮮的新鮮度是極其重視的,而犇完全達標,是可以媲美世界美食的厲害角色!另外,犇在空間設計上也別有用心,是我和姊妹休閒聚會的第一選擇。」而微風董座廖鎮漢,再次與犇聯手合作,要以他勇於突破業界常規的創意,帶領兩大精品品牌掀起餐飲界的「食」尚風潮!

《富錦街》大結局! 森竣、連俞涵終於見面了! 森竣跨海同唱《富錦街同樂會》 讚何美歌聲:103分

森竣同步視訊連線參與《富錦街同樂會》,左起徐韜、何美、導演Adiamond、高雋雅、妞妞及大鶴(左前)(圖:公關提供)
2017.08.11

酷瞧首部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9日晚間完美收官,自上檔以來佳評如潮突破1200萬次點閱率,爆笑幕後花絮同樣受到觀眾歡迎。森竣、連俞涵終於見面了,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9日晚間,導演Adiamond Lee率領主要演員高雋雅、妞妞、大鶴、何美、徐韜於在台北月見君想舉辦「富錦街同樂會」,近距離互動更與粉絲一起搶先收看《富錦街》感動最終回!

在戲裡飾演搞怪房東的大鶴笑稱自己不是其他人的同學,被邊緣化身兼同樂會主持人的任務。首先,劇中的打工達人徐韜特地以FINGER DRUMING自創曲熱鬧開場,粉絲趁亂告白都是來看徐韜的。何美帶來三首歌曲詮釋《富錦街》在外流連後累了、倦了的心情,包括《富錦街》的主題曲《我們的歌》,因工作無法出席男主角森竣突然驚喜現聲」,同步現場連線一起大合唱場面溫馨,更大讚何美溫柔女聲是超好聽「103分」。森竣一度調皮作勢「舔啾」鏡頭,直喊「好想跟你們一起看大結局喔!」

盧廣仲Hornet專訪 透露男孩不長大哲學 「魯蛇世代」生存心法:做自己的winner

Hornet 八月份封面人物 盧廣仲(圖:公關提供)
2017.08.11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國民長孫盧廣仲與許多硬底子演員令人驚艷的演技,讓台劇再次受年輕人矚目,是2017上半年令人振奮的娛樂圈話題。除此之外,Hornet更觀察到的是,社會議題與世代間不同價值觀激盪出的火花。在年輕人常自嘲為loser的「魯蛇世代」,正是新一代對單一定義的成功早已厭倦,而「做自己」就是Hornet最重視的價值。盧廣仲在劇中角色說到:「人家同性戀是天生的,不是病!」,便是透過電視劇對上一代的觀眾為同志族群發聲。因此,Hornet特別邀請到音樂鬼才盧廣仲擔任八月號封面人物,請他分享他如何穿越時空,面對奇幻人生旅程中的各種挑戰。

《痴情男子漢》韓笙笙帶領最新厭世妝 苗可麗大讚王淨「當我女兒很夠格」

韓笙笙厭世妝容太潮(圖:公關提供)
2017.08.11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被喻為今年最有笑點與淚點的佳作,更是導演連奕琦繼《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之後大膽採用眾多新人演出的「三情」作品,從親情、友情、愛情,跨世代的情感,接連幾天北中南的搶先看試映,都讓觀眾笑開懷又感動不已。
女主角韓笙笙在劇中是足不出戶的宅女,從打扮造型都是現在最流行的「厭世」妝容。從凌亂的頭髮、掉漆的指甲油、無表情的眼神,十足「厭世美少女」。導演連奕琦原本還要韓笙笙把頭髮染成又綠又紫,後來經過造型師討論後,覺得要表現出一個會讀心的女孩雖然怪,但又不能怪到太特別,於是作罷。今天發布韓笙笙個人花絮,拍《痴情男子漢》最難忘的莫過於和蔡凡熙纏綿悱惻的吻戲,從早吻到晚,親了14小時,最後兩人都虛脫無力。韓昇昇花絮:https://goo.gl/6Tdhd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