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聲寶公司」與「宏將多利安」攜手合作 打造圓夢的新星舞台 李毓芬「放開」展演技 JO姐解放林春嬌的日常口語一點也不糾結

李毓芬、米非擔任「SAMPOSTAR聲寶之星-品牌大使選拔」決賽評審
2017.08.12

成功打造女神李毓芬影、視、歌三棲的宏將多利安經紀公司,與知名品牌「聲寶公司」攜手結盟「SAMPOSTAR聲寶之星-品牌大使拔」的合作計畫, 獻出高額獎金、獎品徵求簽約藝人及明星代言人!本屆聲寶之星報名截止,共計3000人的踴躍報名參賽爭龍鳳,最終將選出前六名成為「聲寶公司」簽約兩年的品牌大使及宏將多利安的簽約藝人,錄取率僅約千分之一。宏將多利安一姐李毓芬特別向劇組告假,出席總決賽現場擔任評審,共同參與師弟妹評選的誕生過程!

今年李毓芬電視劇及電影的工作邀約「紅不讓」滿檔排到明年春節,李毓芬表示:「工作滿到爆的唯一休閒活動就是陪狗兒子(太陽)母子共餐的療癒時間!」更幽默的說:「是該尋找師弟師妹幫忙分擔工作的時候了!」李毓芬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趕拍新戲「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拍攝工作之餘她相當關切「師弟師妹」的選拔進度,拍戲空檔常常跟公司主管電話熱線、貢獻想法。舉凡徵選、複賽或培訓過程,李毓芬大器風範展現宏將多利安一姐提攜後輩的態度,李毓芬幽默的表示:「非常開心經紀公司擴編藝人陣容,師弟妹增產未來公司肯定會更熱鬧!」

《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成勛陪KKTV歡慶周歲 本部長魅力太迷人!榮獲KKTV 2017最受歡迎藝人賞 成勛初登寶島有問必答,現學中文霸氣宣言:「妳是我的女人!」

本部長成勛帥氣登台,有問必答超親民(圖:KKTV提供)
2017.08.12

韓劇《焦急的羅曼史》在台人氣高漲,2017上半年度在KKTV創下驚人收視,其中由成勛所飾演的「本部長」一角也讓女粉絲們為之瘋狂,劇中成勛化為「撩」妹高手,經典功力讓粉絲們每一集都直呼「好焦急」!在迷妹們的千呼萬喚下,本部長成勛不負眾望、首次來台舉辦「Sung Hoon My Secret Romance First Asia Tour 2017 in Taiwan」見面會,門票秒殺!他一到台灣就立刻現身KKTV一周年記者會現場、大方獻上生日祝福,並感謝台灣粉絲們對本部長的支持與鼓勵!

公主陳珊妮即將攜新專輯回歸! Legacy 2017都市女聲系列舉辦新專輯限定場 邀約歌迷在「6502」相見!

陳珊妮邀約樂迷在「6502」相見(圖:公關提供)
2017.08.12

近期日以繼夜準備新專輯的公主陳珊妮,不時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籌備進度。過程中科技設備出現各種異常,包括手機頻死、檔案離奇毀損與筆電暴斃等離奇事件,由於完全命中這次新專輯的主題,這些奇特的巧合令公主更加淡定。終於,今日率先釋出新專輯專場演唱會訊息,也暗示著離專輯的誕生更進一步,讓期待已久的歌迷們興奮不已!

陳珊妮近年來只有在新專輯發行時,才會做主題性的專場演出,是歌迷深怕錯過的限定演唱會。這回出輯依舊不改神秘風格,她釋出了秘密暗號「6502」,將邀請視覺團隊打造虛幻空間,邀請樂迷拿起手機在「6502」相見! 6502」新專輯限定演出將分別於10/7Legacy台北、10/21Legacy台中舉辦,8/15中午12點開賣!

睽違六年「音樂職人」羅大佑再辦巡迴個唱 首場台北站10/14於小巨蛋登場

當年遊子必搭的國光號MCI灰狗巴士為羅大佑再次啟程!搭乘灰狗巴士風光出場(圖:公關提供)
2017.08.12

在華人樂壇引領風騷30多年,膾炙人口的歌曲不計其數,「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六年終於要再次舉辦「羅大佑2017巡迴演唱會—當年離家的年輕人」,首場將在10/14於台北小巨蛋出發,一路巡迴到全世界!1982年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第一次的演唱會的羅大佑堪稱為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的第一人,19831984年在中華體育館的演出也是萬人空巷。當年的演唱會都是辦在1231號,也是台灣開唱跨年場的第一人;也因此隔了六年宣布再開唱,可說備受歌迷期待!「羅大佑2017巡迴演唱會—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台北場於8/11中午12:59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戀戀暖冬 義起狂歡吧」歌詩達郵輪冬季航線揭幕曲 15對情侶舞動義式風情 擁吻快閃信義鬧區邁開多元新姿態

歌詩達郵輪冬季航線「戀戀暖冬 義起狂歡吧」,面具情人首部曲:歌舞快閃、街頭熱吻信義百貨廣場閃揭情人節序幕(圖:公關提供)
2017.08.12

世界知名嘉年華集團旗下郵輪品牌「歌詩達郵輪」今日(8/12)於信義區微風松高廣場舉辦快閃熱舞活動, 15對假面情侶身穿華服舞動義式威尼斯風情,擁吻快閃穿梭在街頭人群中,以仲夏熱情邁開舞步揭開多元新序曲。為了與更多熱愛郵輪旅遊的戀人分享浪漫的義式假期,緊接著快閃活動之後還將舉辦網路面具情人票選活動, 遴選10對幸福洋溢的情侶登船共享戀愛假期。

歌詩達郵輪看好台灣郵輪旅遊商機,在今年4月及6月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ntica)與歌詩達郵輪.幸運號(Costa Fortuna)相繼登台,為熱愛旅遊的消費者提供最純正的義式風貌與美好的郵輪假期體驗。看準台灣郵輪市場的成長,為提供更多元的旅遊體驗,將於11月再次引進具有「海上博物館」美稱的歌詩達郵輪‧幸運號Costa Fortuna),獨家為台灣遊客精心準備「戀戀暖冬‧義起狂歡吧」冬季航線,邀請消費者共度浪漫的海上假期,以愛為名一同迎接冬季熱情,溫暖戀人的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