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超越居家時尚! 緊緻家電成「露營新寵」 夏于喬大展手藝優雅上菜,輕鬆體驗好樂時光

夏于喬出席日本麗克特夏日新品發表會
2017.08.19

全家出門露營,小朋友一早要吃鬆餅球、老爸晚上想跟露友們烤肉暢飲、家中女王卻又指定日式章魚燒,怎麼辦? 如果您也有像這樣,要在車子有限空間之內,滿足全家需求的煩惱,日本知名家電廠商麗克特推出的「電烤盤」無疑能捍衛您身為
「露營高手」的專業地位!日本麗克特「電烤盤」除了充沛的火力,可以讓消費者在餐桌上安全享用無煙燒烤,只要抽換上層隨附烤盤及平煎盤,就可以馬上變幻出不同的料理,尤其是本季新款「章魚燒烤盤」更能讓過去難以自己在家調理的章魚燒、鬆餅球等特殊球狀造型的點心,變得輕鬆上手。

國民長孫盧廣仲 演唱會熱唱3小時 「每年都要跟你們一起春季巡迴!」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 墨鏡顛覆形象唱嘻哈  秀freestyle RAP!(圖:公關提供)
2017.08.19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本週末連兩天舉辦「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今天首場他顛覆以往親民形象,戴著墨鏡以嘻哈造型酷帥有型登場,帶著全場爆滿歌迷跳動,展現freestyle RAP功力,魅力驚人!整晚他誠意熱唱3小時,一連演唱<二十四小時七天><早安晨之美>20多首經典歌曲,魔性嗓音再現行走CD的驚人唱功!這兩場演唱會秒殺完售,許多沒買到票的歌迷不停敲碗要求加場,主辦單位添翼驚喜宣布10月加開台南故鄉站,他在台上感性答謝老闆兼經紀人鍾成虎及歌迷一路相挺,並謙虛說:「何德何能,這麼多人要看我演唱會。」門票將於9/7正式啟售。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全球票房屢傳捷報 試片邀請主角人偶與小朋友同樂,也邀請知名親子網路創作人Mom & Dad一同參與

人氣動畫《哆啦A夢》即將推出電影版新作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圖:公關提供)
2017.08.19

人氣動畫《哆啦A夢》即將推出電影版新作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南極冰天雪地大冒險》,電影不僅找來日本一線紅星配音,主題曲更找來了日本知名歌手平井堅演唱,除了在日本當地票房直逼45億日圓的超高票房,本月初在香港上映時,截至第 2 個周末(8 月 13 日),累計票房高達 681 萬港元!上映僅僅 2 週,就創下《哆啦A夢》史上 2D 電影在香港上映以來的票房最高紀錄。

玩具界年度盛事「2017 Hot Toys年度展」再次引爆超級英雄熱浪 全台獨家零時差 三大主題電影特區完整呈現 全新電影角色首次曝光

MARVEL經典鋼鐵人限量版夢幻逸品(圖:公關提供)
2017.08.19

台灣知名娛樂體驗創造品牌「野獸國」今年暑假即將再次引爆全台超級英雄熱浪,第六屆「2017 Hot Toys 年度展」將於台灣唯一科技精品商場「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十二立方隆重登場,現場規劃三大熱門電影主題區域,包括MARVELSTAR WARS,以及DC Comics,展示超過80尊極像真珍藏人偶。除此之外,更首次曝光年底強勢上映的MARVEL《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和DC Comics《正義聯盟》,以及經典科幻鉅獻《星際大戰》系列的1:41:6比例極像真珍藏人偶;開展當天更有全台搶先發售的限量版珍藏人偶以及全新可愛風格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最完整的超級英雄收藏選擇,勢必引起搶購熱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