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Yahoo TV引爆素人影音!火熱神曲「打趴」現身華山演出,孫盛希 三原慧悟接力演唱

孫盛希在Yahoo TV「夢想超展開」行動舞台開唱
2017.08.20

Yahoo TV引爆素人影音,繼讓「20校高中生聯合街舞」影片引發全球網友迴響外,此次再次出手,讓世大運加油應援曲 「打趴」爆紅,影片發出後一個禮拜已吸引近百萬次瀏覽!為讓更多「想紅」的優秀素人被看見,Yahoo TV打造「夢想超展開」行動舞台,號召於素人網紅投稿自己的影片。只要用手機、平板錄下一段表演投稿給Yahoo TV,就有機會登上Yahoo奇摩首頁!若影音在粉絲團獲得高人氣,以及獲專業評審團青睞的團隊,更有機會登上Yahoo TV「夢想超展開」行動舞台挑戰現場表演!

World Gym千人有氧螢光派對, 代言人S.H.E帶領1,200人一起動茲動!

代言人S.H.E來到現場擔任暖身嘉賓,和1,200人一起做暖身操
2017.08.20
台灣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世界健身,去年舉辦500人有氧派對引發熱烈迴響,今年夏天帶來升級版千人有氧螢光派對,讓所有喜愛團體有氧課程的民眾有機會盡情舞動,World Gym820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2017千人有氧螢光派對」活動,吸引了超過1,200位民眾購票參加、一起開趴狂歡,派對當天World Gym還邀請到代言人S.H.E來到現場擔任暖身嘉賓,和1,200人一起做暖身操、並以〝愛運動、愛自己〞健康宣言為有氧派對揭開序幕!

盧廣仲化身爵士詩人帥氣圈粉 成熟造型飄散男人味

盧廣仲化身爵士詩人帥氣圈粉  成熟造型飄散男人味(圖:公關提供)
2017.08.20

盧廣仲今日舉辦「春季巡迴安可場台北站」第二場,造型再突破,他穿著帥氣白襯衫搭配緊身黑褲,難得的成熟造型隱約飄散男人味,歌迷說:果然「轉大人」晉升國民暖男神!演唱會上只見他彷彿一位爵士詩人,與台下歌迷談笑風生,並深情彈奏吉他演唱<蚊子>、<星座愛情故事之巨蟹座可不可以說愛>,並翻唱<time after time>等爵士經典,真摯動人聲線,展現行走CD的「魔性嗓音」,令全場歌迷沉醉。 而昨日演唱會最後以VCR公布將回家鄉「台南文化中心」開唱,影片是由爸媽開車載妹妹拿手機拍攝,配上台南魚塭、鄉間小路的夕陽,充滿人文溫暖讓粉絲直呼感動。

音樂老頑童陳昇Legacy台中開唱 近鄉不情怯,台中也曾是他的故鄉 時而感性歌唱;時而台上性感熱舞,大叔魅力整場綻放 歌迷們害羞讚嘆:『又man又可愛!』

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昇歌,陳昇也邀請在場所有觀眾一同合唱著(圖:公關提供)
2017.08.20

自從2015擔任Legacy台中開幕場節目後,將近三年沒來台中舉辦專場的陳昇,就在Legacy台中即將邁入三週年的八月中,再次帶著最新專輯『歸鄉』回到Legacy台中。以1997年『六月』專輯中的『離開你走近你』開啟序幕,陳昇一身白色襯衫的清新裝扮開場,和台上樂手們以不插電形式帶來『歸鄉』、『六十一省道』…等多首新歌,就像帶著全場觀眾一同回到他所熟悉的故鄉,聽他分享著故鄉的故事和心情,現場氣氛十分感性。

石尚親子野餐活動 揪粉絲一起愛動物

室內野餐一角(圖:公關提供)
2017.08.20

 石尚自然探索屋今(20)日假士林科教館,舉辦一場結合保育動物、尊重生命及互動表演的「2017一起愛動物 夏日親子野餐Party2」,這次活動有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簡稱科教館)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及動保扎根教育平台等單位參與,在上午場的活動中,科教館陳雪玉館長更親自出席致詞,黑熊保育大使-鄧可霞以及動保教育志工-蚊子老師,則是以講故事的方式,引導小朋友了解台灣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以及對飼養的小動物應負起的責任。另外,現場更來了一位讓所有小朋友驚呼連連的大黑寶(台灣黑熊保育協會代言人),讓活動一開始就掀起高潮。

人人心中都有一首江美琪!江美琪醞釀2年《親愛的世界》幸福出「輯」

江美琪醞釀2年《親愛的世界》幸福出「輯」(圖:公關提供)
2017.08.20

江美琪(小美)5月初「回到開始的地方Live Recording線上直播音樂會」引起廣大迴響,經過4個月籌備後,全新專輯《親愛的世界》即將於9/15發行,小美將用最溫暖的聲線勾勒未來的美好,且迫不及待先於9/3下午2點將在花博公園長廊廣場舉辦直播音樂會演唱新歌,她興奮地說:「期待回到最單純的自己,唱更多真實的歌給大家聽!」此外,小美今年加入「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將分別於9/3010/7在台北、台中Legacy舉辦《親愛的世界》演唱會,門票8/21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網路購票 https://goo.gl/CS4PFk,實體購票請至全台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