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紅衣小女孩2》電影首映會 許瑋甯、高慧君映後驚喜慶生哭花妝 雙雙許願票房大賣:「這麼用心的台灣電影值得被看見!」

電影公司也特地為8月7日生日的許瑋甯、及8月24日生日的高慧君,準備了秘密蛋糕與香檳(圖:公關提供)
2017.08.23

改編自台灣正宗恐怖魔神仔傳說的電影《紅衣小女孩2》即將於本週五825日全台上映,昨(22)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留下來觀影的主要演員許瑋甯、高慧君、黃河、吳念軒、詹宛儒及黃鐙輝,看完電影成品後都表示早已激動到說不出話來,尤其第一次看到自己大銀幕表現的新演員吳念軒與詹宛儒,想起拍戲時的點滴都紛紛哽咽,感謝劇組前輩們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這次的拍攝。眼角泛淚的許瑋甯則說:「第一次看到完成版的電影,想起當初拍攝時的回憶,激動的心情還是很難平復。」而和許瑋甯有著共患難情誼的黃河也表示:「很難得可以在台灣看到這樣的類型片,謝謝這麼用心的劇組,拍出了代表台灣在地文化的習俗與故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並多多推薦!」

《翻滾吧!男人》李智凱勇奪金牌 15年來拼一個完美落地

2017.08.23

當年《翻滾吧!男孩》創下台灣首輪戲院上映長達三個月的票房成績,並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殊榮,將「翻滾精神」深植在全台灣觀眾的心中。2011年翻滾第二部曲【翻滾吧!阿信】採用了劇情片的形式,描述林育賢導演的親哥哥阿信教練(林育信)90年代青少年成長故事。電影以「哪怕只有一次機會,都要用盡全力」的精神獲得觀眾認同,最後創下全台八千萬票房佳績,並獲得金馬獎五項提名。15年過去了,當年的七位小男孩長大了,其中李智凱從一個七歲的菜鳥體操娃變成了一個十七歲的翻滾男人,去年4月到巴西里約參加奧運測試賽資格,搶下奧運門票,終結暌違16年台灣體操選手參賽荒。(自2000年雪梨奧運後,台灣體操選手無人再度站上奧運舞台。)他也將在今年參賽世大運,這一趟「翻滾三部曲」的經歷,導演林育賢真真實實地完成!

當個噗嚨共、一起噗嚨共!極致無厘頭偽三國逆塔防手遊《噗嚨共戰記》事前登錄開始

2017.08.23

由頤博數碼研製的《噗嚨共戰記》是以顛覆性的三國為舞,獨創物理引擎的逆塔防手機遊戲。FUN4PLAY(放肆玩遊戲平台)今(23)日正式宣佈取得該遊戲在台港澳地區的代理權,事前登錄活動亦同步啟動。

《噗嚨共戰記》用「噗嚨共」一樣的純粹心態全力搞笑,以顛覆性的三國搞怪人物,大量噴飯角色台詞,獨創物理引擎推塔玩法,貫徹FUN4PLAY開心玩、放肆玩的遊戲理念。
「噗嚨共」營運團隊表示:「作為消遣娛樂的手機遊戲,只要玩得開心就已經夠了。生活不易,能像個傻瓜一樣沒心沒肺大笑一場,就是我們做遊戲的初衷。這次遊戲名字借用了台灣獨有的流行詞“噗嚨共”,希望台灣的玩家更能感受到遊戲的樂趣。」

《噗嚨共戰記》將傳統的三國進行了無厘頭的改編,故事圍繞著貂蟬的失蹤展開,各大諸侯互相質疑、爭奪,貂蟬究竟去哪了?董卓那?曹操那還是孫權那?身為主公之一的你,即將像勇者救公主一樣,為了【素未謀面最後還不一定會嫁給你的】美人展開【自以為是】的英雄對決。

張鈞成從直銷轉戰電商 「福貓」營收拚6億

▲2016年張鈞成號召了原本是直銷團隊的夥伴們,成立了全台第一家整合團購主、代購業者的「福貓挖寶網」。(圖/業者提供)
2017.08.23

團購零食也能賣出近「六個億」的業績?2016年3月才正式成立的「福貓挖寶網」,在短短10個月時間,年營業額就逼近4億,打破台灣零食團購的新記錄,創下單一商品開團賣出「二十四萬七千包」的驚人成績。今年的年營收更加亮眼,上看6億新台幣大關。

率領「福貓挖寶網」電商團隊的創辦人張鈞成,原本在傳統的直銷體系工作,因觀察到電商平台、自媒體崛起,網路上出現了許多團購主、代購業者,卻沒有一個正式的整合主體或平台,去協助團購、代購業者解決貨源、品質、客服、法律、稅務、金流等問題。張鈞成發現這個電商時代的「潛在需求」,於是放棄了直銷,毅然投入創新的「團購電商」領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