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朱俐靜化身白色小妖精二度Legacy開唱 延伸舞台享受被粉絲包圍的感覺

朱俐靜以一襲銀白色簍空連身褲裝出場
2017.08.26

朱俐靜半年內二次進攻Legacy開唱,600張門票秒殺,全場爆滿不說,為了回饋歌迷支持,擔任演唱會總監、大小事親力親為的朱俐靜把這場演唱會當在小巨蛋辦個唱,不但請來五月天御用硬體製作團隊打造科技未來感舞台,並加上延伸台,方便跟歌迷做近距離互動;此外,在曲目上更一口氣準備了25首好歌,其中除了自己新舊好歌外,還挑戰天后包括蕭亞軒、Hebe電音舞曲要跟大家搖落企,有著唱將級歌喉的朱俐靜為了讓大家有"international"國際化的感受,更一口氣選了英、泰、日文歌曲來翻唱,在聽覺、視覺上都給歌迷全新感受,現場氣氛嗨翻!值得一提的是,朱俐靜特別為每一位買票的歌迷準備一張價值千元,最新發行的〈2017朱俐靜夏日三部曲〉黑膠唱片,也因此光是這次演唱會製作總成本就超過百萬,可說不惜砸下重本回饋歌迷!

女神許維恩最愛兜風與情人甜蜜共處 駕Grand Lancer迎七夕 化身性感邱比特 霸氣車咚小鮮肉 許維恩:「好久沒有摸到這麼年輕的!」

許維恩化身性感邱比特 
2017.08.26

七夕情人節將至,三菱舉辦「真愛菱距離」換車聯誼活動—七夕限定場,特別邀請到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完美女神許維恩,化身愛神邱比特教導單身男女戀愛密技,駕Grand Lancer傳授開車兜風的把妹技巧。許維恩也表示:「從沒有見過換車聯誼活動,真的很特別,聯誼結合全新車款Grand Lancer,運用車室內這樣的私密空間增加參加者互動的機會,更了解彼此,若是有機會,也想報名參加!」現場更邀請到來聯誼的單身小鮮肉上台,許維恩激動的伸出手來:「天啊,好壯!好久沒有摸到這麼年輕的了!不過今日要來聯誼不是我,我是來擔任愛神邱比特,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情人節快樂!」

OPPO R11泡泡足球賽正式開打! 世大運甜心翁滋蔓對尬熱血男孩王以綸 力拼冠軍誰與爭鋒

「世大運甜心」翁滋蔓與「熱血男孩」王以綸化身「台北梅西」與「信義梅西」互尬足球,一踢就上癮,私約切磋球技
2017.08.26

OPPO(26)日盛大舉行OPPO R11泡泡足球賽,現場邀請到台灣國腳陳昭安、江瑞哲與謝柏安到場分享足球的魅力與小常識,更親自傳授訓練秘訣給現場球迷。美女主播卓君澤、世大運甜心大使翁滋蔓與熱血男孩王以綸也都受邀出席,並與粉絲組隊競賽拚冠軍。

平時較少機會接觸足球的翁滋蔓與王以綸,非常期待與國腳「取經」,沒想到隔行如隔山。王以綸與翁滋蔓也坦言:「足球看似簡單,但真的不是這麼容易上『腳』的運動!」積極學習的兩位,練習過程中不斷把球踢出場外,嚇壞現場的媒體與粉絲,逗得現場哈哈大笑。活動上OPPO也宣布認養苗栗縣名校尖山國小足球隊,希望幫助台灣未來的足球明星追逐夢想,讓翁滋蔓和王以綸大喊:「運動還可以兼做公益,今天也太有意義了吧!」

全創作才子李玉璽 化身Fossil一日店長 秘戀情人貼身曝光 七夕獻禮獨佔李心

FOSSIL貼心情人一日店長李玉璽與秘戀對象Q Explorist智慧型腕錶(圖:公關提供)
2017.08.26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FOSSIL特別邀請到全創作音樂才子李玉璽於826日現身台北SOGO百貨,擔任FOSSIL一日店長,為甫上市的新一代FOSSIL Q Gen3 Explorist智慧型腕錶揭曉嶄新面貌之外,還意外地曝光了祕戀已久的神祕情人Fossil Q近日來的親密互動,讓現場粉絲羨慕不已。同時更化身FOSSIL貼身情人,不僅與粉絲分享他挑選禮物的浪漫準則-除了要讓另一半時刻都能想起他,更是要每一天都能將他精心挑選的禮物貼身使用!甚至大方透露能帶給情人驚喜的贈禮的小訣竅:以FOSSIL獨特的刻字及皮革烙字服務,送到對方心坎禮,不僅創造了兩人獨有的專屬感,更讓戀情加溫!同時還現場徵求粉絲當他的一日FOSSIL女友,親自獻上他物色好的七夕情人節禮物,還透過Fossil Q智慧型腕錶的自拍功能,與幸運粉絲自拍合照並貼心為每位粉絲親筆簽名,種種暖心的舉動立刻擄獲了現場大票粉絲的芳心。在七夕前夕,如此完美的貼心情人非李玉璽莫屬,展現浪漫破表的甜蜜氛圍。

亞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研品牌NARUKO 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四部曲 邀您搶先與新生代男神畢書盡共度浪漫七夕情人節

NARUKO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上市,牛爾老師和品牌代言人畢書盡(圖:公關提供)
2017.08.26

亞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親研品牌《NARUKO》,以「純淨天然」、「實證科學」及「藝術人文」,融合天然植萃及專業技術,讓肌膚心情愉悅、釋放壓力,再次展現NARUKO創辦人-牛爾老師自創立以來「希望每一個人都能使用到純淨天然且有效的護膚產品」,守護每位使用者恣意綻放玫瑰般耀眼光采!特於20170826(星期六)ATT Show Box,邀請品牌代言人新生代男神畢書盡出席「全新升級森玫瑰超水感保濕系列上市記者會」現場畢書盡大方分享保養肌秘,加碼公開獨家性感照,精壯的好身材,更讓在場人員臉紅紅心癢癢,大呼既惹火又養眼!!

《痴情男子漢》西門町掃街發玫瑰 蔡凡熙痴到底拼票房

《痴情男子漢》西門町掃街發玫瑰(圖:公關提供)
2017.08.26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自上映後,引起廣大學生族群討論,光是IG上就超過三千則的推薦好評文,可見口碑熱烈沸騰發酵中,預計本週迎接七夕情人檔期,可再上層!

今天導演連奕琦帶著主要演員群們,蔡凡熙、韓笙笙、鄭暐達、林哲熹、孫生與暐哥出現在西門町六號出口,要來個七夕情人踩街送玫瑰!為了下週一的七夕情人節,劇組準備了三百朵玫瑰花,沿著六號出口一路到底,希望藉由玫瑰傳情讓獲得的民眾都能感受情人節幸福的氣息。導演連奕琦說:「陳二崁的名言,我會給你幸福快樂勇氣愛與夢想,今天實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