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雞排妹出道五週年暨慶生會活動 邀粉絲一同慶祝

雞排妹鄭家純性感出席出道五週年暨慶生會活動
2017.08.27

雞排妹鄭家純(8/27)中午舉辦「出道5週年暨24歲生日餐會」,並推出了自己的限量「紀念酒」。雞排妹表示自己剛出道時因言詞犀利得罪很多人,甚至有前輩直接跟她說,總有一天她需要出來開記者會道歉,甚至不看好她說三年就會消失在演藝圈,等各種話語,如今出道五個年頭了,她說「我還活著,還在螢光幕前,我沒有消失喔!」雞排妹表示,大家各走的路,對於過往的種種隨著時間她也已經釋懷,未來她計畫先將日文學好,希望能用流利的日文在日本節目上將台灣的美食、美景介紹給大家。對於另一半的條件,對於生活上的習性與價值觀要相當,要溫柔,但她自嘲這兩個條件就很難找了,所以對於外表她倒沒那麼要求了;更長遠的計畫是希望未來自己可以設立一個公益慈善基金會,一個真正有在做事的慈善機構。


雞排妹鄭家純推出了自己的量100瓶的「紀念酒」








影帝男神吳慷仁 現身Visée Lounge時尚酒吧 微醺七夕獻粉絲 龍舌蘭日出特調秋冬時尚

影帝男神吳慷仁於「Visée Lounge時尚酒吧」解析Visée為每位女孩打造獨一無二時尚妝容態度
2017.08.27

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有望連莊影帝的吳慷仁,雖然行程滿檔,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27)以時尚男神形象現身「Visée Lounge時尚酒吧」,提前與粉絲們共度微醺七夕。一早就有大批粉絲聚集台北流行時尚中心-西門町期待與吳慷仁共度情人節。挾帶入圍光環,大勢男神吳慷仁一出場,立即擄獲粉絲們的心。現場除了分享自我時尚態度、喜愛的約會粧容,更與粉絲大玩心電感應,贈送幸運粉絲獨一無二的情人特調,完美詮釋Visée玩色的百變時尚態度。

緣兒童慈善基金會 熱衷兒童公益活動 與伊林名模邀請各界弱勢兒童團體前來觀影同歡

左起:吳玟萱、陳思璇、錢帥君、王尹平、邱偲亞
2017.08.27

緣兒童慈善基金會以關懷兒童為號召,長期投身許多兒童團體活動;基金會由愛為出發點,凝聚團體群眾愛的力量,期望造就無憂快樂的環境,打造屬於孩子的世界。善用智慧的處事態度,親近日常生活中了解弱勢孩童的需求,給予最貼切、最需要的資源與扶助。緣兒童慈善基金會發自於源源不絕的善心善念,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盡心盡力,期望能將自身能力回饋整個社會,用愛與善心達到「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至善境界。

何妤玟產後首次代言內衣 擔心露太多心情很緊張 拍攝代言照前夕 老公監督瘦身進度

何妤玟代言雅芳內衣,展現好身材(圖:雅芳提供)
2017.08.27

何妤玟去年生下第二胎,產後利用瑜珈恢復身材,日前接下雅芳內衣代言,她坦言:「代言內衣要露的地方好多呀,好緊張身材不夠好!」。體貼的老公知道後,每天親自監督何妤玟練瑜珈,也抽空和何妤玟一起運動,趕在拍照前,身材恢復昔日水準,展現纖腰美腿34D好身材,代言很有說服!
何妤玟出道25年,雅芳看準何妤玟有媽媽市場,力邀擔任內衣代言人,剛開始何妤玟還有點擔心身材無法及時恢復,不過念頭一轉,何不趁著代言內衣,順便瘦身,一舉兩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