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美國百年廚衛品牌KOHLER體驗館亞太區首間盛大開幕! 跨界才子黃子佼與KOHLER再續前緣 首度公開億級豪宅全新裝潢

經常往返亞洲各地,被笑稱「空中飛人」的黃子佼,時常在各國際機場及頂級飯店與KOHLER相遇,因而將KOHLER列入廚具及衛浴的必備裝修清單。此次於KOHLER藝術展後再續前縁,首度曝光家中藝術與術與生活完美結合的照片,除了讓消費者一窺名人居家生活外,更能體現KOHLER衛浴於生活中應用後的實際感受。
2017.08.28

致力於將廚衛文化與藝術生活做完美結合的美國百年廚衛品牌KOHLER,為滿足全球消費者與室內設計師深度體驗產品的期望,於今年起在全球展開拓點計劃,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館「KOHLER Experience Center (KEC)。而台灣更是KOHLER在亞太區首要發展的重點城市,KOHLER體驗館將於今(28)盛大開幕為台灣開啟智慧廚衛的嶄新時代。

表達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現場更特別邀請KOHLER總裁兼首席營運長David KohlerKOHLER廚衛集團總裁 阮家明 Larry Yuen共同來台參與KOHLER體驗館開幕盛事。對藝術文化有著濃厚興趣的黃子佼,甚至首度以照片的方式大方分享自己挑選全KOHLER廚衛設備的經驗,傳遞KOHLER一貫秉持的「優雅生活」家居理念,也共同歡慶KOHLER體驗館盛大開幕。

THOMAS SABO 2017秋冬流竄貴族血液 全新設計引入古歐奢華藝術 釋放濃烈色調 個性影后謝欣穎大器演繹帝國女王風範

個性影后 謝欣穎優雅展演THOMAS SABO愛情樹系列商品
2017.08.28

自創立以來,德國銀飾品牌THOMAS SABO的設計語言迷戀著千年文化,熱愛擷取大時代的藝術美學為新作添上古典魅力,本季2017秋冬首度引入維多利亞奢華時代的貴族風情,以華美斑斕的紋飾與濃烈的多彩色調展現全新樣貌。THOMAS SABO 2017秋冬再掀復古皇室熱潮,以象徵皇家尊貴的絢麗色彩迎接嶄新季節的到來,大量運用靛藍色、紅紫色和碧綠色,再搭配鍍上玫瑰金材質與繁複裝飾雕刻打造而成,唯美浪漫又具雍容大度,有如維多利亞女王降臨當代

莫文蔚新歌《I Do》MV七夕首映 「史上最美愛神邱比特」傳真愛 颱風攪出美麗的錯誤 Karen七夕電話傳情笑比牛郎和織女

Karen搭乘時光旋轉木馬 四度變裝期許初戀到白首(圖:公關提供)
2017.08.28

Karen莫文蔚睽違3年最新單曲《I Do》日前播出,甜蜜輕柔的嗓音傳遞幸福能量。她28日七夕情人節出席《I Do》北京清華分享會,在清大的蒙民偉音樂廳開了一堂「莫文蔚的愛情課堂」,扮起「莫老師」與現場數千名大學生暢談愛情觀,聽著學生社團獻唱阿卡貝拉版〈I Do〉為浪漫加乘,直呼好像回到17歲初戀時洋溢青澀的幸福,一聽到學生提出麻辣的愛情問題:「為愛做過最瘋狂的事?」她立刻用招牌爽朗的笑聲說:「嫁給初戀還不夠瘋狂嗎?」而這也是北京清大破天荒邀請藝人擔任客座講師,為大學生傳達愛情的正能量。

蕾哈娜帶頭使壞 ! 超狂叛逆即將占領時尚校園 人氣熱賣單品 PUMA FENTY CREEPER 敲響第一鐘

蕾哈娜帶頭使壞 ! 人氣熱賣單品 PUMA FENTY CREEPER 8.31重磅開賣(圖:公關提供)
2017.08.28

壞女孩們開學囉 !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FENTY 創意總監蕾哈娜(Rihanna) 2017 秋季以 PUMA FENTY 學院概念為設計靈感,號召留校察看的壞女孩們一起顛覆運動時尚界線,由校長蕾哈娜 (Rihanna) 將帶頭使壞,將 RiRi 叛逆耍壞風潮帶入時尚校園,特於返校日 8 31 日當天全球同步開賣首波 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7 秋冬超人氣單品 PUMA FENTY Creeper 鞋款,為強化叛逆學院主題本季蕾哈娜更大膽將厚底 Creeper 加碼增高,誇張厚實大底的全新 PUMA FENTY Cleated Creeper Suede 將翻越校園保守圍籬,敲響運動叛逆時尚的上課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