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金門酒廠「Big Bump Party」快閃體驗屋 百變鬼后-鬼鬼吳映潔俏皮登場

鬼鬼吳映潔特別創意打扮出席體驗屋活動
2017.09.01

「金門酒廠」特別為年輕族群打造「Big Bump Party 大膽嚐鮮」快閃體驗屋,自725()924()止,為期60天,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樓夢廣場,活動期間提供獨家冠軍調酒、金門高粱酒品酩、多媒體互動體驗外,還推出超值組合高粱酒美食套餐。

「全民隊長」林明禎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百萬代言內衣 突破尺度挑戰自我 拍出男友視角夢幻甜美風 完美體態稱職代言 廠商大贊 不枉三顧茅廬

「全民隊長」林明禎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百萬代言內衣(圖:公關提供)
2017.09.01

「全民隊長」林明禎陽光甜美形象深植人心,擁有天使臉蛋、22纖腰32D魔鬼身材的她,受知名內衣品牌莎薇青睞,受邀成為2017秋冬新品代言人,最新型錄上亮麗可人、甜美性感的表現,讓人眼睛一亮。廠商透露,之所以熱力邀約,是全民隊長之前在EP#Me》裡以多面向、嶄新百變的女神造型與青春活潑、動感曲風擄獲眾人的目光,再加上專輯概念強調「我的美麗我自己決定」,正好與莎薇今年秋冬新上市的商品強調「舒適自在。美麗不敗」不謀而合,因此力邀她突破尺度、勇敢代言。

POP Office大使Lulu贈豬腳歡樂探班 男女對唱台語經典歌曲好有味 助辦公室員工甩開最強水逆 Lulu發送開運小鴨宛如「仙姑」

Lulu開玩笑要外帶金鐘回家(圖:公關提供)
2017.09.01

POP Radio所主辦的「POP Office探班募集」,讓廣播節目不只存在於錄音室中,也走入辦公室貼近人群、陪伴聽眾,更邀請歌手一起加入探班的行列,為上班族留下難忘的回憶!這次POP Office再次出擊,邀請到甜美可愛的「美小鴨」Lulu黃路梓茵擔任POP Radio大使,一起前進市中心辦公大樓,為前來報名的粉絲加油打氣!

POP Radio大使Lulu這次帶著美小鴨玩偶,直擊PayEasy辦公室探班,現場跳起「美小鴨」之舞!熱情粉絲們為了迎接Lulu的到來,還事先偷練舞蹈,讓Lulu實在「揪甘心」!PayEasy行銷副總本來被拱上台跳舞,殊不知最後和Lulu男女對唱「雙人枕頭」、「雪中紅」等經典台語歌,越唱越起勁,整場活動宛然變成台語歌唱大賽!探班時間正逢午餐時光,Lulu特別帶來美味豬腳為辦公室員工加菜,也希望讓大家補充膠原蛋白、養顏美容,一起和Lulu變成美麗小鴨!

《驚奇4超人》砸重金吃美食 哈孝遠、郭彥均、李懿、151(林彥君) 土豪貴婦上身

151、郭彥均、李懿、哈孝遠扮成名媛、土豪,搭乘賓利華麗登場
2017.09.01

  中天綜合台《驚奇4超人》今(9/1)進行媒體探班活動,主持群哈孝遠、郭彥均、李懿、151(林彥君) 變身土豪,目標吃遍台北頂級奢華料理,沒想到第一站高級料理涮涮鍋,哈孝遠吃完後,痛風馬上發作,但他也沒在怕:「沒關係,我已經把藥準備好了!」另外,一行人也品嘗1支要價250元的金箔冰淇淋,讓李懿大開眼界外,並開心大喊:「天啊!這是我第一次『吃金』!」此話一出,讓其他搭檔當場想歪,眾人哈哈大笑。

夢想使者宥勝 火山力爆發 寫下城市鐵人挑戰成績 邀請全台鐵人踴躍挑戰 熱血突破最速時限

宥勝為Volvic城市鐵人三項創下了男子組最佳挑戰成績三分鐘 ,等待全台各地冒險勇者前來挑戰。
2017.09.01

夢想使者-宥勝早已被認定為演藝圈最愛冒險最具挑戰精神的藝人,從南極極旅到近日準備出發的埃及極旅全都出自他一手策劃,在今日(91)宥勝也特別出席富維克(Volvic)天然礦泉水全新運動瓶身的消費者活動,富維克全新的品牌定位以『我的火山力』作為展現,主要在於喚醒每個人內在不曾發崛的深層力量,每個靈魂中都充滿著無極限的潛在能力,一但啟動,這股力量將超乎自己所想像,因此今天記者會特別邀請到宥勝詮釋Volvic的品牌定義果真再吻合不過。全身充滿冒險因子永遠靜不下來的宥勝,現場更大方分享陪他參與每一次挑戰行程的冒險揹包;同時更於現場不畏風雨的親身挑戰城市鐵人三頂,寫下屬於他個人的挑戰成績之餘更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鐵人好手前來突破他的挑戰時間,爆發每個人的火山力,以突破最速時限。

當代華人最具影響力的指標人物!羅大佑、張小燕、黃子佼殿堂級大師同台開講 以「當年離家的年輕人」為題 替現今年輕人在人生發展歷程中找尋新方向

左起黃子佼、羅大佑、張小燕 殿堂級大師同台開講(圖:公關提供)
2017.09.01

30年前,「音樂職人」羅大佑選擇離家,以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在音樂市場辛勤耕耘、闖出名號;30年後,羅大佑在華語樂壇已有舉足輕重地位,攜著音樂新作《家III》回家,並扣緊101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主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力邀「綜藝教母」張小燕、「金獎主持人」黃子佼一同面對面開講,這三位最具影響力的華人指標人物以「當年離家的年輕人」為題,從家的意義、離家出去闖盪的年輕人,一路剖析至網路世代年輕人的美麗與哀愁,盼能提供迷茫的年輕人在人生發展歷程找尋新方向。

多領域才女穆熙妍溫暖回歸! 結合親身故事,推出首本情感故事小說集 蔡康永、黃子佼、張嘉佳等多位名家真情推薦

▲多領域才女穆熙妍將於9/6推出新作《見過愛情的人》(圖:公關提供)
2017.09.01

集暢銷作家、知名藝人、主持人、模特兒、時尚名媛、流行部落客於一身的穆熙妍,是名符其實的多領域才女,大部分的人從《康熙來了》得知這位時尚藝人,從《姊妹淘》網站看見她的文字才華,這次穆熙妍帶著新作品-《見過愛情的人》,要和數十萬支持她的讀者見面了!在「姊妹淘」網站當專欄作家的穆熙妍,文章口碑極好評,連載一出臺即有讀者馬不停蹄分享轉載,幾乎篇篇點閱率破萬,微博文章總閱讀量更累積過億!擅長以細膩文字描寫婉轉心事的穆熙妍,在《見過愛情的人》一書中,集合許多關於自己與朋友的真實人生片段,再搭配特地到英國取景的照片,用體貼溫暖的筆調,書寫成這本療癒的短篇故事集, 收錄32篇暖暖文字 + 12篇戀愛箴言 + 5篇親口朗讀 + 3支英國拍攝點滴影片 + 69張照片,要告訴你愛情裡的美好與遺憾-有機會愛過,就不要放過。

《怪物彈珠》即將推出第3彈「蛋黃哥」合作活動! 合作活動概要與活動情報大公開!

《怪物彈珠》X「蛋黃哥」第三彈合作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9.01

由株式會社mixi旗下的 XFLAG™ Studio所發行的日本智慧型手機遊戲《MONSTER STRIKE》,繁體中文版《怪物彈珠》將於98日起與三麗鷗旗下人氣角色「蛋黃哥」在台灣、香港、澳門舉辦期間限定合作活動。以毫無幹勁的形象與對白為賣點的三麗鷗旗下人氣角色「蛋黃哥」,這次又要降臨到《怪物彈珠》了!
3彈合作活動也會有新合作限定角色和新關卡登場!而且在活動期間內,台灣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也會同時舉辦線下合作活動!快來感受前所未有的「蛋黃哥」x「怪物彈珠」獨特的世界觀與充滿魅力的活動內容吧!

LG於2017 IFA大展首度展出 與Dolby及Technicolor攜手打造之電視產品 獲獎加持的OLED TV 以頂尖影像處理技術完美呈現所有內容,引領業界潮流

LG SIGNATURE TV W(圖:公關提供)
2017.09.01

LG2017 IFA大展上正式發表與Dolby®Technicolor合作打造的全新電視產品。LG展示以Technicolor Expert Mode使用模式為特色的2017OLED TV產品,在Technicolor色彩專家團隊的努力之下,此系列產品搭載媲美好萊塢超高畫質內容等級的最佳化色彩顯示。從今年10月開始,LG將會於2017 OLED電視系列的影像設定選單中加入Technicolor Expert Mode的選項,也可望能搭載於2017年的SUPER UHD電視產品系列中。LG OLED電視產品的絕佳效能除獲得業界一致認可,更贏得Technicolor的青睞,在製作好萊塢強檔鉅片《Logan》以及電視影集《Sense 8》的家庭劇院版本時,選擇LG OLED TV作為參考依據。Technicolor的肯定,顯示LG OLED TV能賦予消費者最高品質的觀影體驗。

最強怪物新人 安那 驚喜現身 人氣潮流音樂人凱開、新生代音樂唱作人Hush 知名網紅部落客朝聖全新TSUGI 潮流熱點 #非常彪馬

最強怪物新人ANNA安那(圖:公關提供)
2017.09.01
向來勇於顛覆既有遊戲規則的運動品牌 PUMA,為展現 TSUGI 與「RUN THE STREET」的街頭態度,特別以台灣新世代文化為底蘊,以融合東方茶品與台灣街頭文化的新產物-「手搖茶飲」為發想,與人氣手搖店「SOMA」共同合作,大膽跨界、徹底翻轉,選定台北時尚潮流重鎮東區以及人文薈萃的永康街區兩大人流據點,打造為期一個月的期間限定「SO·PUMA」手搖 Tea Bar一舉佔領東區茶街,#非常彪馬全新街頭潮流霸主就此誕生。

大學沒教的事!誠品生活AXES攜手實踐大學 首開店中店 四年培育有成 expo茶籽堂獨立設櫃 手工糠皂營收百萬

誠品生活AXES l AXES首度與實踐大學產學合作設立PRAXES店中店,也特地邀請實踐畢業的優秀學長姐站台力挺,包括設計師張暘以及Cecilia分享創業心得。(實踐大學畢業的傑出設計師學長姊Cecilia(前排左二)、張暘(前排左三)與實踐大學PRAXES團隊)(圖:公關提供)
2017.09.01

台灣新世代掀創業潮,但是根據經濟部統計,創業前五年就有高達99%的業者撐不下去!到底要如何成為僅存1%的成功頭家?誠品生活expo文創平台、AXES設計師平台兩大自營品牌成立四年來,培育數百個文創品牌及華人設計師。expo以「分階段、有目標」方式培育,「茶籽堂」發展再晉級,設立全台首家「品牌概念店」,成為expo合作夥伴中首個獨立設櫃品牌;而誠品生活AXES也與實踐大學PRAXES首度產學合作,於松菸店AXES成立「全台獨家店中店」,讓潛力無窮的設計新血首次走出校園,有機會先修「創業」這門學問。

《紅衣小女孩2》楊丞琳 許瑋甯 吳念軒敲冰慶功 承諾破億上演「虎爺裸爬」

高慧君、楊丞琳、許瑋甯
2017.09.02

2017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自上週五(8/25)上片至今,7天票房累積至5500萬,締造只有紅衣小女孩能超越紅衣小女孩的恐怖票房傳說,更為寒意十足的鬼月與國片市場注入一劑熱情的強心針,今日(9/1)電影風光舉辦慶功記者會,監製曾瀚賢、導演程偉豪、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黃河、吳念軒、詹宛儒齊聚參與破冰儀式,將數字「55.000.000」的冰磚擊破,宣告《紅衣小女孩2》全台票房正式突破5500萬,而因演出「虎爺」一角在網路上聲名大躁,獲得超高討論度的電影小鮮肉吳念軒,對於首次參與電影即獲得觀眾肯定,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自己真的很幸運,很感謝導演和虎爺選擇了我。」,楊丞琳也回應「身邊很多朋友都留言說去看了《紅衣小女孩2,覺得電影很好看,很想認識虎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