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能量女神任容萱 擔任全新醫美概念櫃一日店長 霸氣接單與粉絲挑戰能量轉盤

任容萱 擔任全新醫美概念櫃一日店長
2017.09.02

被粉絲們暱稱為小太陽的能量女神任容萱,現場和大家分享自己肌膚彈潤透亮的秘訣就是多運動、多喝水,肌膚更要首重保濕,而且要挑選不含色素、防腐劑的產品。 任容萱在現場大方透露自己保持透亮美肌的秘密,就是日常生活中多運動,並且隨時補充水分,加上ㄧ定要挑選對的保養品,每天為皮膚補充能量。任容萱表示,最近自己馬不停蹄,台灣、大陸兩邊跑,趕拍2部電影,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自己非常開心能有更多的嘗試,像第一次跟音樂人蕭敬騰與詹宇豪拍戲覺得很新鮮,記得有一次拍攝現埸有一架鋼琴,宇豪就隨性玩了起來,現場氣氛變得特別High,這些都是平時拍戲時比較少遇到的,未來希望自己能挑戰ㄧ個武功高強很能打的女打仔角色。

KOSE雙面女孩決選派對 超級雙面女孩張允曦小八升格專業評審 公開今夏反差魅力

雙面女孩最佳代表張允曦小八擦上FASIO太陽之吻持色口紅,綻放銳不可檔女神光芒(圖:公關提供)
2017.09.02

雙面女孩最佳代表張允曦小八,今(2)以一身俏麗裝扮現身台北信義區擔任「KOSE雙面女孩決選」活動評審。現場除了專業講評,挑選出今夏最佳KOSE雙面女孩,更大方分享雙面女孩綻放女神光的秘訣。決賽現場湧進大批應援團,紛紛為自己支持的參賽者加油,每位參賽者更卯足全力展現ON & OFF的反差魅力。除了邀請雙面女神張允曦小八解析服裝造型外,更跨海邀請日本高絲御用專業彩粧師,同時也是東京奧運溜冰選手指定彩粧師-石井勳來台,公開最新彩粧趨勢,並現場展演雙面女孩彩粧重點。

迷妹注意!帥度破表的排球雙帥超親民現身啦! 簽書會福利滿滿~粉絲現場大吃「兄弟丼」! 劉鴻敏、劉鴻杰透露未來想進軍演藝圈?!

▲排球雙帥哥哥劉鴻敏()、弟弟劉鴻杰()推出寫真書 (圖:公關提供)
2017.09.02

 外表出眾、體能優異的台灣男排選手劉鴻敏、劉鴻杰,因在世大運表現優異,因此在賽期內就增加了大批粉絲追蹤,更被號稱為「台灣排壇史上最強、最帥電眼雙雄」!而他們早在七月就推出寫真作品《悸動的青春》劉鴻杰╳劉鴻敏寫真全記錄,更於今日(9/2)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當天活動尚未開始,就有五百位粉絲在現場等待,當劉鴻敏、劉鴻杰一出場,現場尖叫聲更是不絕於耳,即使在炎炎夏日中,大家仍被他們的帥度衝到浪起來了!劉鴻敏、劉鴻杰首先就先感謝各位粉絲在世大運期間熱情的支持他們,雖無緣進8強,但他們的努力及奮戰精神早已感動全場!

啦啦隊女神孟耿如大秀啦啦舞姿 全國三大頂尖啦啦隊總決賽爭冠引爆全場!

啦啦隊女神孟耿如來擔任《青春後空翻》全國啦啦隊總決賽評審
2017.09.02

由《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青春後空翻》(Lets Go, JETS!),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日本福井商業高中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真實事件,賺人熱淚的勵志故事在電影尚未上映已獲得一致好評。電影公司為傳遞《青春後空翻》充滿青春、歡笑與淚水的勵志精神,先是在網路上展開啦啦隊影片募集競賽,每間學校的啦啦隊都各出奇招地爭取參與總決賽的機會,最後萬中挑選出三間全國最頂尖的啦啦隊,9/2在西門町日新威秀前舉辦的《青春後空翻》全國啦啦隊總決賽一絕高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