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獅子座女王周曉涵霸氣外露 台版維多利亞的秘密再現思薇爾

代言人周曉涵身著金黃色華麗翅膀霸氣登場
2017.09.07

2017思薇爾秋冬發表會此次呈現小女孩蛻變成熟大女人的概念,無論是代言人周曉涵、模特兒或是12星座萌主,每套衣服都經過細心精緻的打扮,就像是台版維多利亞的秘密,12位星萌主各個爭妍鬥艷,尤其是代言人周曉涵的金黃色華麗翅膀,不僅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王的氣勢,更是HOLD住全場,完全將獅子座的霸氣100%的呈現!!

這次秋冬發表會最特別的是代言人率領著12位星座萌主一起走伸展台,周曉涵表示:她很佩服12位星萌主,從她擔任12星座萌主的評審,看著她們一步一步的努力、認真為自己的服裝上做了精心打扮,現在走在伸展台上一切  Dream come true,彷彿像是看從前的她,努力不懈,把握每次的機會。

「全民隊長」林明禎女神魅力無所匹敵 再接百萬手遊代言 廠商重砸三千萬台幣廣告預算 女神魅力全面擴及手遊市場  無懼「體感溫度45度」酷暑 性感演繹「光明女神」及「暗黑弓手」

「全民隊長」林明禎女神魅力無所匹敵 再接百萬手遊代言(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全民隊長」林明禎演歌雙棲,演出電影《救殭清道夫》女殭屍一炮而紅,被譽為是「新一代的鬼后」,正當她戲劇銀幕表現有如倒吃甘蔗大放異彩之際,音樂出輯也備受好評,EP#Me》發行後人氣扶搖直上,商演、活動代言邀約接連而來,她的女神魅力與優質形象深受廠商青睞,手遊《神話永恆》更打破虛擬人物代言的慣例,力邀她成為台灣、港澳區首位代言人。

賀軍翔挑戰地表最強型男封號 現場接招張景嵐終極訓練 厚重冬衣Out! 賀軍翔愛上「無縫接軌」親膚感 張景嵐滑雪也要很時尚

品牌邀請型男老爸賀軍翔、運動女神張景嵐搶先曝光訓練系列新品,一同感受秋冬野練的獨特魅力!(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型男老爸賀軍翔與運動女神張景嵐睽違三年再度合體,一同出席The North Face Taipei Store開幕記者會,兩人搶先曝光The North Face秋冬最新款服飾,進行一場吸睛度破表的秋冬展演!嚮往戶外訓練的賀軍翔更現場挑戰「地表最強型男」的頭銜,親自示範秋冬野練的高難度動作,接招張景嵐的終極訓練!對熱愛運動的兩人來說,滑雪絕對是冬天一項不可錯過的戶外運動,兩人也分享自己在秋冬訓練時必備的元素,更強調在冬天裡運動不只要保暖也要很時尚!

《小明星大跟班》收視創新高 外送甘苦談變八點檔認親… 中天綜藝強檔盡出 《麻辣天后傳》收視勇冠同時段綜藝節目!

吳宗憲與女兒Sandy父女搭檔主持深受觀眾喜愛(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中天綜合台晚間10《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收視節節攀升,常居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近期收視更是屢創新高,昨(6) 2044歲收視更高達1.11(總收視人口為21.6萬人),穩坐同時段綜藝節目冠軍寶座!昨(6日)播出主題為「外送員的辛酸血淚史!」,邀請藝人蘿莉塔、張立東與Eason以及6位外送員來上節目,收視最高點為1.57(20-44歲,(每分鐘收視人口為95萬千人)落在憲哥詢問來賓外送員們,有沒有遇過溫馨的外送經驗?其中一位表示曾在寒冷冬天,遇到好心的老奶奶端一碗熱湯給他喝,讓他頓時感動落淚,憲哥聽聞卻不改搞笑風格:「後來她沒跟你講真正的原因?你是她親生的兒子!」Sandy也開玩笑說:「你送的是DNA報告?!」憲哥馬上模仿起戲劇八點檔認親橋段,讓眾人笑翻!

《老爸上身》觀劇次數破130萬 網友最關心:謝祖武會不會領便當? 方語昕夜夜劈腿!全身痠痛累到大哭 Teddy告別暖男!腹黑算計樣樣來

《老爸上身》劇照:方語昕於劇中將有精采舞蹈表演(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CHOCO TV暑假校園青春喜劇《老爸上身》自開播以來廣受好評,開播至今瀏覽次數已超過130萬,其中又以謝祖武和黃姵嘉兩人對戲的部分最受觀眾歡迎,兩人喜感十足的演出,讓網友大讚「謝祖武真的很搞笑、磊哥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最喜歡看父女互動」、「黃姵嘉附身後的反差超大、眼神轉變超有戲」,但網友最關心的問題則是「老爸會不會領便當?」,一派網友認為老爸「吉人自有天相,應該能安全醒來」,但有一派網友認為「老爸應該會悲劇,然後女兒因為老爸的幫忙,變得很有自信的過下去」。

《金牌特務》蘇菲庫克森靠演技奪《刑弒厲》女主角,撞邪鬼修女吊鋼絲著魔不畏苦! 女神雙新片同檔對打!《厲陰宅》編劇兄弟檔操刀恐怖新作,鬼月壓軸戰影迷膽量!

(照片翻攝自網路)-《金牌特務》地表最強女特務蘇菲庫克森《刑弒厲》壯膽鬼修女(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由《厲陰宅系列》《安娜貝爾:造孽》賣座團隊,集結《厲陰宅》宇宙幕後推手凱瑞海斯、查德海斯編劇兄弟檔,攜手打造本世紀最駭人爭議的靈異事件:2005年真實發生羅馬尼亞修女驅魔致死恐怖離奇案的《刑弒厲》,將本世紀最駭人聽聞的新聞事件搬上大銀幕,更被譽為繼華倫夫婦經手的靈異檔案之外,最恐怖的靈異故事!《刑弒厲》不僅有恐怖經典的黃金團隊打造,也由轟動全球的賣座電影《金牌特務》系列中的最強女特務-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獨挑大樑主演,因《金牌特務》讓她全球聲名大噪,更留下堅強女漢子的螢幕形象,為了和《厲陰宅》編劇兄弟檔合作的蘇菲庫克森,不僅不介意參加試鏡,更靠出色演技打敗近百位線上新生代優秀女演員,拿下片中深入探查的記者女主角,更為電影不僅大吊鋼絲,並大演恐怖著魔戲碼,還被恐怖的鬼修女給嚇破膽,讓蘇菲庫克森直呼超辛苦:「我非常投入在這個調查修女驅魔的真實案件中,自己都被嚇死了!」《刑弒厲》正式預告:https://youtu.be/W7zedkdTUhw

周年慶必看美妝攻略 網友真心這樣推 2017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揭曉

美妝百大賞-2017 熱銷唇彩 TOP3(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每年9月發布的「年度美妝暢銷百大賞」今年邁入第14屆,多年來一直是消費者周年慶與美妝採購寶典,發佈的美容彩妝趨勢更是舉足輕重。今年除了由全台北中南10家龍頭百貨提供指標性的銷售數據,也與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合作,將網路聲量與網友好評納入評分,持續為讀者發掘具有暢銷潛力成為品的美妝產品。
唇彩熱銷No.1  底妝要霧光高級質感
2017年度百大暢銷美妝分十個類別,唯二彩妝分類的「唇頰彩妝」及「眼部彩妝」即上榜超過四分之一。唇妝產品已連續三年成長,今年破紀錄有19項上榜,前三名為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MAC時尚唇膏和YSL情挑誘光水唇膏,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更已是連續5年進榜。

全新原創中文音樂劇 《最美的一天》挑戰「全歌曲、無對白」

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全新原創中文音樂劇《最美的一天》演出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跳著輕盈的舞演出悲喜劇,答案是你和我的延續」,新生代音樂劇創作團隊「C MUSICAL製作」在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的支持下,即將於本周四(9/7)推出全新原創音樂劇作品《最美的一天》;作品不僅挑戰全劇無對白的方式創作,更以雙線時序交錯進行的設計,讓觀眾在音樂、肢體與故事情節中跟著角色展開一段與母親之間的回憶。

多媒體、光影、偶,母女之間寫實與非寫實的奇幻旅程
編導張仰瑄在本次的作品中不僅大膽挑戰「全本歌曲」的方式創作劇本,並透過多媒體、光影與偶的輔助,呈現母女之間「命定的緣分」以及母親為女兒「說的故事」、「發明的遊戲」;這次的作品,是她轉化自己多年來演出、觀戲的經驗,採用與過往台灣常見的音樂劇不同的形式與敘事手法希望帶給觀眾在觀賞音樂劇時耳目一新的體驗與感受。

K-Swiss Tubes 2017進化世代 「∞」結構引領動力無限

K-Swiss Tubes 2017進化世代 「∞」結構引領動力無限(圖:公關提供)
2017.09.07

創立於1966年,來自美國加州的時尚運動鞋品牌K-Swiss,以純白五線全皮製網球鞋風行全球五十餘年。近年來K-Swiss品牌積極地向其他領域擴張,成功地涉足慢跑、訓練與各種休閒鞋款,在外型上也與時並進不斷地推陳出新。K-Swiss慢跑經典Tubes系列,以水管為設計概念應用於慢跑鞋底,不僅大膽以鏤空方式大幅減輕了跑鞋的重量,鏤空所營造的空間也提供了運動時必須的彈力緩衝機能,一推出即造成廣大慢跑者們高度迴響與分享體驗。

2017K-SwissTubes技術更上一層,以無限符號「∞」重新設計Tubes M - Millennia千年系列與Tubes I - Infinity無限系列,提供更簡潔,更嚴謹的外觀,同時仍然提供卓越的緩衝性能。Tubes經典的多孔式中空鞋底迎來重大進化,將鞋底建構成「∞」無限符號設計,利用空氣力學設計保持鞋體的輕盈與壓力釋放,中足弓處交錯式設計增加跑步時必要的支撐性,鞋底各項機能全面進化更臻完美,同時也更加符合Tubes系列的原型設計概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