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卓文萱 袁艾菲重返學生妹 閨蜜好默契兩人驚呆

袁艾菲、卓文萱學生妹打扮出席美力高校活動
2017.09.10

日本知名品牌Chocola BB,於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開設了日式高校風格的美力高校,邀請到許多甜美藝人到場開學助陣,今天上午場是周曉涵及林舒語,下午則邀請到卓文萱與袁艾菲,因應活動主題穿著學生制服到場,兩人精心打扮,但是袁艾菲一身的學院風制服被媽媽吐嘈說30歲了還穿成這樣,但到現場發現高校風格的佈置跟自己的打扮沒有違和感才讓她鬆了一口氣,袁艾菲聊到近況表示,日前拍攝的「最好的選擇」已殺青,接下來就是還一些之前欠下的活動的債,然後好好休息、放鬆,而卓文萱則表示自己最近除了精進廚藝外就是在照顧日前被她救援而收留的流浪貓「花生油」。

因拍戲而結識進而成為閨蜜的兩人接受了 ELLE 的突襲訪問,要測試兩人的默契,測驗結束兩人不僅對互相的喜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雖然有些習慣兩人不盡相同,但兩人都對彼此的默契絕佳而驚訝不已。

兩人默契好到同時伸出腳

袁艾菲、卓文萱一同比出「BB」字樣


快問快答默契好到兩人好好驚訝

袁艾菲、卓文萱學院風制服打扮出席活動

Chocola BB 美力高校「美術室」

Chocola BB 美力高校「理科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