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公廣集團「公廣迎金 持續創新」茶會 賀52金鐘入圍贏家!陳庭妮「很高興努力被看見,也帶給我自信」

陳庭妮以《告別》入圍迷你劇女主角獎
2017.09.26

公廣集團公視與客家電視台今(9/26)舉辦「公廣迎金 持續創新」入圍茶會;陳庭妮、藍葦華、李千娜、張翰、楊麗音、安唯綾與蔡凡熙等逾20位入圍的演員與導演、導播或劇組團隊出席,以現場熱鬧非凡。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現場也慶賀公視、客家電視的好成績,同時祝福入圍者能順利摘金,也宣示公視將會擴大新媒體的服務,為創新營運持續努力。

公視人生劇展《告別》入圍8項是本屆迷你劇/電視電影的大贏家,由製作人唐在揚、導演許立達領軍,入圍迷你劇女主角獎的陳庭妮共同參加;競爭對手、入圍6項的《通靈少女》也由導演陳和榆、製片劉瑜萱與演員李千娜、蔡凡熙和編劇團隊代表出席。

黃少谷本名重新出發 首波主打歌〈忘了哭〉MV搶先首播! 被貓女色誘跨坐身上無動於衷 黃少谷清心寡慾變和尚啦

黃少谷抱著死去的貓女仰天長嘯,沉重劇情讓他直呼不要失去了才懂珍惜(圖:公關提供)
2017.09.26

歷經強辯樂團出道10年的洗禮,「黃少谷」以本名重新出發,即將在10月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未來》,展現他豐沛的音樂能量。在全新作品推出前,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忘了哭〉MV率先在9/26 (二)中午12:00於LINE TV搶先首播,9/29(五)將於喜歡音樂Youtube正式上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