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演唱會加場秒殺 楊丞琳「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楊丞琳演唱會加場秒殺(圖:都會佳人提供)
2017.10.04

2017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繼12/16首場6分鐘完售,12/17加場在中秋節早上十點開賣,一樣氣勢如虹在十分鐘也售罄!楊丞琳昨晚也在臉書直播跟歌迷一起聊天、複習歌曲,整整唱了一個小時還意猶未盡,最後是被媽媽怕吵到鄰居而結束,直播時最高同時有一萬五千人上線,超過一場小巨蛋人數。今天一早聽到好成績,丞琳感動地表示:「中秋節真的好快樂!謝謝大家犧牲假期早起搶票,演唱會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戴愛玲「4K情歌」超帶戲 小8哭到妝花自嘲「超懦弱」 「小金城武」涂善存也壞壞der 純愛高校生秒變劈腿渣男

粉絲療傷不用再破音!揪團11/25Legacy一起寂寞(圖:公關提供)
2017.10.04

K歌天后」戴愛玲10/16將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4K情歌中的首發新歌〈懦弱〉日前已全面數位上架,MV將於10/11中午12點在「戴愛玲臉書粉絲專頁」播出,由小8(張允曦)與「小金城武」涂善存飾演情侶,演出熱戀到分手的愛情週期,戴愛玲貼近人心的嗓音和聲線堪稱都會情歌代言人,令小8多次哭到妝花,直呼「公主的歌聲超帶戲」,還應景地自嘲「超懦弱」!

最美妯娌陳維齡、洪百榕 一夕輸給「最強小三」 兩對夫妻首次聯手代言 宋逸民、宋達民摟最愛拍照 正宮傻眼

 兩對夫妻首次聯手代言(圖:公關提供)
2017.10.04

宋逸民與陳維齡經營「宋逸民與陳維齡的幸福生活」粉絲專頁,常常貼出全家福照片,尤其兩歲多的喬妹活潑可愛,深受大家喜愛,也獲廠商青睞廣告代言不斷。宋達民與洪百榕不讓兄嫂專美於前,前陣子懷上「乖寶」,宋家再添一員,預產期就在今年的12月。有廠商看上兩家人的清新形象,邀請兩家人共同代言保健食品,並選在中秋節當天拍攝廣告代言照,兩家人聚在一起,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非常熱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