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Sandy自曝國小被嘲笑  原因竟是憲哥拒簽聯絡簿?! 出國念書前全家團聚 Sandy爆料阿嬤紅包只包600?!

憲哥聽聞sandy的控訴,趕緊起身道歉(圖:公關提供)
2017.10.08

10/11(三)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隔代教養辛酸」邀請藝人劉品言、斯亞、林吟蔚、張可昀、Lala、熊熊與甄莉,上節目分享隔代教養的經歷,Sandy透露求學期間曾被同學欺負,原因竟是憲哥拒簽她的聯絡簿,Sandy笑說:「因為你都覺得在外面簽很多名了,不想再多簽一個。」所以聯絡簿都是媽媽在簽,卻引來同學嘲笑:「你爸不愛妳!」讓Sandy當下發怒,大喊:「他很愛我,他會叫我寶貝!」最後Sandy表示當時不懂的控制自己情緒,「氣到把午餐整碗砸到同學的臉上!」憲哥聽聞,直誇:「水!這麼準!」讓眾人笑翻。

苗僑偉租倉庫珍藏早年戲服 笑稱身材縮水沒法再穿 《射鵰》監製轟天價片酬 爆小鮮肉明星規定只吊8次鋼絲

苗僑偉飾演《射鵰英雄傳2017》黃藥師(圖:公關提供)
2017.10.08

 中天武俠大戲《射鵰英雄傳2017》明(10/9)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首播,該劇飾演黃藥師的港星苗僑偉,曾演出1983年版《射鵰英雄傳》,憑藉「楊康」一角成名,今次則搖身一變成黃蓉的父親「東邪」黃藥師,已59歲的苗僑偉依舊魅力十足,甚至被網友稱讚「有型到世界盡頭」,讓他受寵若驚。苗僑偉也說:「我覺得在金庸小說中,東邪黃藥師最有型,武功也最高!」他坦言以前就很嚮往黃藥師這個角色,文武雙全之外,女兒又漂亮,「以前有想過,如果之後是我演就好了,想不到在2017年終於圓夢,非常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