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帶著音樂去旅行 10/27台北開唱 二珂挾高人氣衝演唱會票房

帶著音樂去旅行  二珂 10/27台北開唱(圖:香蕉娛樂提供)
2017.10.09

香蕉娛樂的年度新人二珂,將於10/11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尚未發片就擁有高人氣的她,已經有歌迷自組歌迷會組織力挺,同時歌迷所創立的粉絲專頁也將突破20萬人,讓唱片公司相當有信心,同步舉辦新專輯巡迴演唱會,1027日將在台北的ATT SHOWBOX開唱,而二珂的人氣果然反映在票房上,上週六開賣當天,最高票價2800元的VIP門票便幾乎銷售一空,歌迷們都希望能近距離與二珂互動,以前都是透過螢幕聽二珂唱歌,這次能在現場聽二珂的歌聲讓歌迷們都相當興奮。而香蕉娛樂為回饋歌迷的支持,這次只要購買演唱為門票就可以獲得實體專輯以及限量版海報,讓歌迷們一次擁有。

劉思涵睽違歌壇4年 10/22《不特別得很特別》破格重生 再邀全能創作才女戴佩妮操刀製作 繼《擁抱你》後二續音緣

劉思涵睽違歌壇4年    10/22《不特別得很特別》破格重生(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7.10.09

聲音充滿溫暖治癒、極具穿透力的劉思涵,暌違國語歌壇4年,將在1022日推出第2張全新個人專輯《不特別得很特別》。4年前她以首張專輯《擁抱你》初試啼聲,聲線強韌、可張可馳,初登場便獲得DJ樂評一致好評,搶眼表現更橫掃各大頒獎典禮新人獎項,尤其獲得第25屆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提名;如今,歷經4年沉澱、破格重生,她將擺脫以往給人清新樸實的「感情聆聽者」形象,以更強烈的情感濃度與忠於自己真實內心的嗓音,唱出這城市裡孤獨與寂寞的最大公約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