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茶樹莊園推動「幸福餐桌計劃」為弱勢兒籌募餐食基金

《幸福餐桌計畫》愛心大使(左起)Paul、咪咪、雙胞胎依依和丈夫史丹利、潘若迪老師及徐小可一同共襄盛舉
2017.10.12

茶樹莊園為幫助弱勢兒童籌募餐食基金,推動《幸福餐桌計劃》,於今日(12)在全聯大安延吉店舉行記者會」,邀請兒福聯盟、藝人Paul&咪咪、雙胞胎藝人依依、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以及幸福人妻徐小可一起擔任活動愛心大使,凡於10/20-11/2活動期間內在全聯購買茶樹莊園系列產品,消費滿199元除現折$15元之外,花仙子也會同步會捐5元給兒福聯盟,為更多的弱勢兒童募集餐食基金,希望藉由《幸福餐桌計畫》拋磚引玉,讓社會一起散播幸福,從心開始。

創作女帝強勢回歸 陳珊妮化身戰神帶來全新創作 布袋戲操偶師處女秀 陳珊妮最會扮阿公打瞌睡

布袋戲演師賴泳廷老師(右)教陳珊妮操作戲偶。(圖:Hit Fm提供)
2017.10.12

10月「hito大台柱」陳珊妮  全新創作專輯強勢回歸
    陳珊妮迎來人生的第12張作品,全新創作專輯《戰神卡爾迪亞》10/3發行,挾帶著新專輯的強勢回歸,陳珊妮擔任Hit Fm聯播網10月的hito大台柱。《戰神卡爾迪亞》所傳達的,就是大家都在電腦螢幕後扮演另一個自己,就像布袋戲偶師在舞台上操控戲偶演出一樣,今(12)Hit Fm聯播網舉辦10月的hito大台柱的記者會,特別邀請陳珊妮來到「台原亞洲偶戲博物館」,請布袋戲演師賴泳廷教授陳珊妮如何在戲台上演出戲偶的另一個人生。

時尚攝影師黃天仁新書上市即奪博客來、金石堂雙冠王!歐陽娜娜、孟耿如等多位MODEL大尺度照片曝光!

歐陽娜娜(圖:公關提供)
2017.10.12

知名時尚攝影師黃天仁前日推出新作《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甫上市即奪博客來、金石堂雙榜冠軍!讀者間討論更是踴躍,黃天仁老師這次不教你用單眼或專業器材拍照,而是要跟大家介紹如何使用一支手機,就拍出絕佳的時尚美照,黃天仁表示:「手機相機與傳統相機兩者的基本原理其實大同小異,尤其是目前的手機相機比以往功能更先進,改善了許多技術端的問題,讓拍攝過程更加順暢與輕鬆,之所以要了解攝影的基本概念,主要是希望讓手機拍照者擁有更多知識來進行調整和選擇,便可輕易地使用手機拍出絕美日常生活照、風景照。」新書請來超強大model陣容,有歐陽娜娜、孟耿如、陳瑀希、吳子霏及柯柯,拍攝了近萬張作品,再精選出最佳的照片收錄在書中,而同時也為粉絲爭取了福利,將這幾位model的大尺度性感照一併集結!

韓劇夯!《河伯的新娘》、《名不虛傳》奪九月熱門劇排行榜冠、亞軍 刷新自製劇紀錄!《老爸上身》觀劇瀏覽量破200萬

CHOCO TV「九月熱門觀劇排行榜」第一名:《河伯的新娘》(圖:公關提供)
2017.10.12

CHOCO TV正式營運兩週年,以免費觀劇、貼近用戶需求為主打,成功於兩年內快速成長,站上台、陸、日、韓戲劇已超過2萬小時、APP累積總下載量超過300萬、平台瀏覽量更成長逾488倍,目前每月有多達150萬以上的活躍使用者,並於今年初開始提供網頁版服務,更已製作8部自製、合製劇集,CHOCO TV除了將繼續優化平台外,未來一年也將加碼自製戲劇,挑戰明年金鐘獎。

CHOCO TV《HIStory2》開鏡 《花甲》李青蓉、江常輝「失婚大叔」大談師生戀 世大運國手劉鴻敏、劉鴻杰客串演出

《HIStory2》開鏡 《是非》由李青蓉擔任導演,江常輝、張行搭檔演出(圖:公關提供)
2017.10.12

CHOCO TV自製劇HIStory》今年2月開播後,創下全網累積超過500萬次瀏覽量的好成績,CHOCO TV趁勝追擊,於今日(12日)宣布《HIStory2》正式開鏡,兩個單元《是非》和《越界》分別由《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導演李青蓉、《HIStory-離我遠一點》的導演蔡宓潔執導,而包括江常輝、張行、盧彥澤、范少勳、楊孟霖、施柏宇都將出演新一代的男男CP,而其中《越界》更找來2017世大運男排國手劉鴻敏、劉鴻杰客串演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