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簡廷芮戲裡腹黑奪愛 戲外博愛大爆發 傳愛八大偏鄉 外婆驚喜現身首次同框 用50元換得關愛和麵包

簡廷芮出席老盟「希望50 一銅改變」公益記者會,呼籲粉絲共同傳愛偏鄉永續希望
2017.10.21

藝人簡廷芮不當腹黑女,改走陽光的希望大使路線,今日(21)受邀出席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於信義區舉辦偏遠地區推動社區服務計畫「希望50 一銅改變」記者會,呼籲粉絲共同傳愛偏鄉,為偏遠地區老年人口爭取福利。老盟以時下熱門的福袋販賣機於台北信義區街頭打造偏鄉雜貨店,於1020日至22日展開為期三日的義賣活動,老盟吳淑惠秘書長、吳玉琴立法委員也共同出席站台相挺。

西洋鬼節限定!小小萌鬼店長現身「全家」一同搶攻萬聖商機 藝人「屈嫂」Vicky親子扮鬼出沒遼寧商圈,不給糖就搗蛋

「屈嫂」Vicky與三女兒靚靚參與全家萬聖來搗蛋活動,並進行萬聖帽DIY手作(圖:公關提供)
2017.10.21

迎接十月萬聖節到來,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掀起小小萌鬼旋風,除了推出親子同樂的小小店長萬聖節限定版活動外,今年更首度走出「全家」串連周邊商圈,讓小小萌鬼魅力擴散全台。

「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一直是全家最受歡迎的品牌活動,推出超過八年,累積近4萬個家庭參與,近年來針對節慶推出不同親子活動,廣受父母歡迎,陸續推出聖誕樹小卡DIY、元宵節燈籠DIY,兒童節彩繪地圖,暑假小小農夫,今年年底也將再推出限定節慶活動「萬聖節搗蛋遊行」,全年不打烊的精彩活動讓大人小孩到「全家」開心過節。

剛過35 歲的娃娃魏如萱 最想要的就是「減去35%體脂」! 化身清爽特派員 為「清爽der風格書桌」裝置展站台 助娃娃兵 大減35%煩惱

娃娃魏如萱參觀 10米大巨型「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圖:公關提供)
2017.10.21

剛過35歲生日的娃娃魏如萱,行程依舊滿檔。除了年底的巡迴演出外,今(21日)也特地南下台中草悟廣場,為10/21(六)~11/12(日)為期23天限定展出的「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站台。化身清爽特派員現場演唱代表作「買你清爽der」歌曲、大玩減減疊疊樂積木遊戲、幫助現場娃娃兵們減少35%煩惱,被問起自己最想減掉什麼東西? 魏如萱不假思索大聲說 : 「我想減去35%體脂,更健康、上鏡更美麗」。

巧合!雙十剛滿35 化身清爽特派員 為「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站台 大倡「減糖35% 清爽35%」輕生活美學概念

娃娃魏如萱似乎和黑松沙士特別有緣 ! 除了今年4月為黑松沙士清爽der改編代表作「買你」,用更清爽的編曲型式、重新填上描述現代人常常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愛情、事業總是會遇到挫折,需要一些不一樣的加油打氣…等新詞而成的「買你清爽der」廣告歌曲外,也在剛過完35歲生日的近日內、為「減糖35% 清爽35% 輕生活美學」訴求的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 站台。也讓娃娃直呼 : 「雙35、就說『清爽特派員』這個角色、再也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啦。」除現場演唱「買你清爽der」廣告歌曲外、更將音樂錄影帶中的清爽特派員、騎著滑板車穿梭在城市之中,為遇上煩惱的人們送上沙士,買走他們不快樂的任務情境搬到活動現場。

娃娃魏如萱特地帶著一年份的黑松沙士清爽der 到「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現場、要買走粉絲的煩惱。現場聯手粉絲挑戰「凡事減35 % 生活更清爽」減減疊疊樂遊戲挑戰、粉絲要挑戰的關卡是減少35% 的「厭世感」、「媽媽碎念」,娃娃被問到要挑戰”減掉”什麼? 她喊出:

「我想減去35%體脂,更健康、上鏡更美麗」。經過105秒激烈拚鬥後、順利挑戰成功,激動歡呼的跟台上粉絲一起舉瓶高呼”買你清爽der 輕生活美學 “並帥氣暢飲黑松沙士清爽der,她說:「這瓶減糖35%的沙士絕對讓大家喝了更清爽、生活很累,飲料就輕鬆的喝吧。」

「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 首推「等人高手繪玻璃杯」

娃娃魏如萱也參觀 10米大巨型「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對上面印著自己手繪塗鴉稿的等人高玻璃杯特別感興趣,笑著說 : 「家裏雖然放不下10米大的書桌、但如果擺上與人等高的玻璃杯、想像自己泡在杯子裏淋著黑松沙士清爽der,全身就會不自覺感到透心涼、心情也清爽許多。」。



「清爽der 風格書桌」 裝置展訊息
n   地點 : 台中草悟廣場E區 (台中市公正路與公益路155巷交叉口)
n   日期 : 2017/10/21()~2017/11/12()
n   時間 : 每天10:00~20:00
n   周末活動 : 

Instagram相印機 開放時間
減減疊疊樂積木 挑戰遊戲
(每場次限額40名消費者)
10/21()
14:00~19:30
17:00 / 18:30 各一場次
10/22()
13:30~19:30
14:30 / 16:00 / 17:30 各一場次
10/28()
13:30~19:30
14:30 / 16:00 / 17:30 各一場次
10/29()
13:30~19:30
14:30 / 16:00 / 17:30 各一場次
11/4()
13:30~19:30
14:30 / 16:00 / 17:30 各一場次
11/5()
13:30~19:30
14:30 / 16:00 / 17:30 各一場次
11/11()
13:30~19:30
14:30 / 16:00 / 17:30 各一場次
11/12()
13:30~19:30
14:30 / 16:00 / 17:30 各一場次

小時候的娃娃最喜歡聽鹽巴加進沙士中的「沙~沙~沙~」聲(圖:公關提供)

娃娃魏如萱特地帶著一年份的黑松沙士清爽der 到「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現場、要買走粉絲的煩惱。(圖:公關提供)

憶起童年回憶,娃娃看見最真實的自己。(圖:公關提供)

潮文青魏如萱也來瘋打卡(圖:公關提供)

魏如萱化身清爽特派員 為「清爽der 風格書桌」裝置展」站台(圖:公關提供)

魏如萱與35位粉絲清爽der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我們17歲》首播 郭富城與林志穎首度同框參與實境秀 白天玩遊戲晚上睡一房 隊友驚呼聽到郭天王喘息聲

《我們17歲》邀請郭富城與林志穎,以及大陸藝人孫楊、華少、范明與韓東君(圖:公關提供)
2017.10.21

中天綜合台明(10/22)晚間8點,播出全新真人實境秀節目《我們17歲》,邀請不老男神代表郭富城與林志穎,以及大陸藝人孫楊、華少、范明與韓東君,一起重返17歲青春時期,6人展開一段歡樂有趣的青春旅行!郭富城首次接下真人實境秀節目,不僅人氣再度飆漲,上月升格人父,喜獲寶貝女兒,可以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不同於舞台上展現天王氣勢,在《我們17歲》中,郭富城強調:「絕對沒有偶像包袱啦!」到底沒有偶像包袱的郭天王,長甚麼樣呢?為了節目,他可以說是完全豁出去,就是要讓粉絲看到,私底下的他最真實的模樣,保證巨大的反差讓喜愛他的觀眾睜大眼睛,甚至有網友給他取了「城寶寶」這個外號,直呼:「郭富城與想像中不一樣!」

ART TAIPEI 2017 世貿一館掀起假日藝術潮! MIT新人推薦特區頻傳佳績 國際級講座沙龍接力登場

藝術家裴靈現場為民眾導覽(圖:公關提供)
2017.10.21

ART TAIPEI 2017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進入公眾展期第二天,適逢假日人潮湧入世貿一館,爭相競睹三千餘件藝術精品之作。建築師白省三、宮津大輔、男演員高英軒、丁春誠等貴賓親臨現場,藏家吳亦深、蔡詩萍、趙少康,也皆於貴賓預展首日蒞臨觀展。

延續昨日蓬勃的藝術購藏實力,本日又再創新高,單日成績直逼九千一百萬,本次展出中MIT新人推薦特區的八位台灣新銳藝術家備受關注,鄭崇孝將當兵退伍後體態些微圓潤的自己融入傳統山水中,《耕作圖》、《舞》、《自動工業圖》等多件作品開展後很快的找到喜愛的藏家;吳家昀以一種哲學性思維所探究的動態燈箱《時空線》與《孤島》等組件也獲得藏家的親睞;裴靈以愛為題材的兩件作品雕塑藝術品《Lay Down Your Sweet and Weary Head》與《飛行員》也在這兩天締造佳績,另外藝術家張般源、徐叡平、蘇煌盛、羅禾淋、劉芸怡等人,也都獲得多位國內外藏家的肯定,八位新人兩日內銷售額便超過一百三十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