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楊羽霓大爆閨房事  老公怕驚醒小孩要求消音?!

楊羽霓大曝閨房事(圖:公關提供)
2017.10.22

中天綜合台36頻道1023日起播出全新9點線健康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24日將播出主題「天兒啊!性福好難~男女性愛有障礙該怎麼辦?」,邀請韋汝、楊羽霓、Terry、何妤玟、游安順、洪都拉斯,以及醫生團許藍方、邱鴻傑、陳炯鳴、沈怡岒、郭大維討論男女性功能障礙。《金牌大健諜》「小密探」韋汝指出,根據性福大調查,全球七個國家中,台灣男生每月性愛次數只有4次,排名倒數第2,只贏過日本,曾國城聽聞不敢置信,韋汝立馬逼問城哥:「你快說你幾次,嚇死他們!」曾國城自信滿滿回應:「真的不是我臭屁,雖然我年到半百,一個星期可不只4次!」不過曾國城立刻又補上:「不信你去問我老婆!她……也不會相信的!」逗得全場來賓哈哈大笑。

第四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熱鬧開幕 國際影人齊抵台支持創歷年之最 彩虹蛋糕洋溢開幕片多元自信美 觀眾笑勸導演耳濡目染學芭蕾

貴賓合影,左起尤美女委員、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 政經暨公共事務處處長馬孟凱、《舞尖革命》製片羅比‧哈特、酷兒影展策展人林杏鴻(圖:公關提供)
2017.10.22

2017台灣國際酷兒影展10/20正式開幕,開幕片《舞尖革命》(Rebels On Pointe),是世界首部記錄已有40年歷史、徹底顛覆芭蕾優雅傳統的全男性舞團—蒙特卡洛托卡黛羅芭蕾舞團(Les Ballets Trockadero de Monte Carlo)。電影裡幽默風趣、談笑風生,令在場觀眾於映後座談好奇地接連提問。台灣同志人權運動先驅祁家威先生更在映後反應,除電影放映外希望有天能在台灣看見舞團巡演。導演表示,該團已經遊列四十多國演出,經過電影放映的熱烈回響後,想必台灣場指日可待!本次影展開幕,一直對台灣婚姻平權運動友善支持、盡心盡力的立法委員尤美女,亦是風塵僕僕地從高雄趕場北上前來支持。而開幕式最後,由文化部政務次長丁曉菁帶領一方影人貴賓們一起切下彩虹蛋糕為今年酷兒影展揭開序幕!

食藥署邀您逛「食安資訊百貨專櫃」

食藥署邀您逛「食安資訊百貨專櫃」(圖:公關提供)
2017.10.22

食藥署在高雄食品展特別設立「食安資訊百貨專櫃」攤位提供民眾查詢政府開放資訊的便民管道,讓民眾吃美食的同時也能一起增加食品安全相關知識,透過食安知識學習闖關遊戲與現場民眾互動。
    食藥署表示「食安資訊百貨專櫃」活動攤位針對國人最想了解的網路謠言、食品標示、食品添加物的用途及合法添加量等內容,設計「百貨集點贈」五關卡的食安知識學習闖關遊戲透過活潑有趣的互動方式,讓民眾更易瞭解食安五環及食品安全管理相關規定。1026日至1029日完成闖關的民眾就可獲得精美好禮每天還有不定時加碼「食來運轉,歡樂食客」有獎徵答活動,此外,參展期間每天將從闖關者中抽出一名幸運民眾,可獲得精美單柄牛奶鍋。歡迎關心食品安全的民眾踴躍至活動現場參與共同監督食安。(位置:高雄展覽館D2516攤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