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方志友挺大肚 女兒抓不住 險滑倒嚇到嫑嫑的

方志友挺 8 月孕肚出席 3M 活動
2017.10.25

方志友懷孕8個月雖四肢纖瘦,但肚子已大到無法幫女兒   Mia洗澡,再加上   Mia 正值「抓不住」的2歲,只能由老公協助。回憶起老公幫女兒洗澡,因為一時粗心連毛巾都忘了拿,方志友描述當時情形:「老公趕緊呼叫我幫忙,我卻因為擔心女兒著涼,想盡快踏進浴室。沒注意到地板濕滑。全家差點像骨牌一樣一起滑倒,嚇死我了!」經過這次意外才驚覺自己的浴室防滑準備不及格!沒有任何防滑措施下,不僅對孩子傷害大,自己懷孕滑倒也很危險。為避免大人小孩在浴室「站不住腳」,方志友決定全家總動員利用3M防滑貼片立刻改造浴室環境,全部貼滿,方志友分享「3M防滑貼片有很多不同花色選擇,連孕婦都覺得施作相當容易,可以跟女兒、老公一起玩貼貼樂,有趣又毫不費力!老公也驚呼防滑很夠力!」方志友自信表示:「透過簡單便利的施作,我的浴室安全準備馬上躍升特優等級,不僅現在自己洗澡安全性大增,未來照顧兩寶洗澡也不成問題。」

戴愛玲國台語雙聲道混搭史上最暖K歌 金曲歌王蕭煌奇操刀製作

戴愛玲國台語雙聲道混搭史上最暖K歌(圖:公關提供)
2017.10.25

「K歌天后」戴愛玲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4K情歌中第三波主打〈暗了,亮了〉由三度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操刀寫曲、製作,戴愛玲不僅圓夢為同志發聲,也如願挑戰台語歌的,不料在魔鬼製作人的磨練下,光是為了「祝福」二字的咬字與「氣口」就重錄60遍,讓她崩潰痛哭。蕭煌奇也專程在她拍MV時到場探班,大讚她不僅唱得好,還幽默地笑說:「MV也拍得很好看!」讓全場一陣爆笑。MV將於25日晚上8點在「戴愛玲臉書粉絲專頁」播出。

《魔女嘉莉》克蘿伊摩蕾茲不當校園怪咖!《追兇》化身高智商偵探調查校園兇殺案!

(圖片翻攝自the famous people網站)-克蘿伊摩蕾茲為燒腦新作《追兇》強勢回歸大銀幕!(圖:公關提供)
2017.10.25

由《玩命再劫》(Babydriver)「寶貝」飆車手的好萊塢爆紅男星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領銜主演的校園燒腦犯罪電影《追兇》(November Criminals),不僅邀來《分裂》(Split)金牌製作團隊監製,更由《航站情緣》(The Terminal)編劇操刀、《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導演薩夏傑瓦西(Sacha Gervasi)執導!這次演出女主角的克蘿伊摩蕾茲片中與男主角攜手破案既聰明又迷人的形象吸引無數觀眾的目光,令人震驚的是,在《追兇》之前竟傳出她有意退出演藝圈的消息,克蘿伊摩蕾茲對此也大方回應:「我想要暫停我的演藝事業,放下腳步、重新找回自我。」此話一出影迷們都相當不捨,而就在今年11月!她為了新片《追兇》宣告強勢回歸大銀幕,為了這部犯罪燒腦新作《追兇》,克蘿伊摩蕾茲可是卯足全力投入其中,她不僅和安索艾格特完美詮釋一對追查兇殺真相的高中情侶,還前所未見地同時跨足參與《追兇》的製作及發行,談及接演這部戲的心情她笑說:「我自己看過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十一月的罪犯》,真的非常喜歡,當我得知要演出改編小說的電影《追兇》感到很興奮!」而最近常在社群網站公開和布魯克林貝克漢放閃的她,電影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可說是愛情工作兩得意,讓影迷們迫不急待看到她在電影的亮眼表現!《追兇》正式預告連結請見:https://youtu.be/GDVxT50bXaw

2017年第十五屆台灣同志遊行,預計在10月28日週六下午一點半,於凱道集結出發

新增說明文字
2017.10.25

今年Gaydorado的性感帥哥團隊會與大家一起參加在遊行列隊,同時還在Gaydorado的現場攤位中為大家準備了周邊Tshirt,貼紙,Commander D酒吧特飲,等豐富的獎品唷~

另外遊行後我們在Commander DFormosa Party酒吧合作,到場的朋友們也有相應的活動和獎品唷~

遊行,攤位
開始日:2017102813:30-19:00
  場:凱達格蘭大道(公園路至中山南路)

酒吧,Party
開始日:20171028 22:00 -2:00(次日)
CommanderD酒吧: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41號二樓
Formosa Party會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