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妊娠糖尿病上身 林嘉綺二胎之路好艱辛! 老公化身控糖教練大秀恩愛 助控糖穩穩度好孕!

嘉綺示範牛肉溫沙拉(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已經有兩個寶貝女兒的超級名模林嘉綺,也曾是妊娠糖尿病患者,懷第二胎時因為骨架小看不出來發胖,大家都一直叫她多吃點,加上孕吐很不舒服,幾乎都吐光了,又擔心寶寶過瘦,因此胃口大開,只要想吃想喝的都沒有在忌口,在懷孕25週時確診為妊娠糖尿病,最後在老公Michael的陪伴下,成功脫離妊娠糖尿病,順利生下健康的小女兒SaSa

近年來也獻身於公益的林嘉綺,今天應邀出席2017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在中榮-「控糖穩穩好孕到記者會」,現場分享對抗妊娠糖尿病的甘苦並和中榮醫師們一同為2017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活動揭開序幕,也為準媽媽們加油打氣!

台中歌迷好幸福!陳綺貞盧廣仲演出 10/26中午12點全面搶票

陳綺貞(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民暖男神盧廣帶領新生代原創樂團-白目樂隊與Vast & Hazy,前台中舉辦演唱,一演出就能5以上多,添翼更以650元佛心饋學子,掀起轟動10/22放第一會員優下秒完售的紀錄好友套票也瞬搶購一空。陳綺貞盧廣人在行程滿檔下,投入校巡演,是今年最後一場專場表演,10/26中午12全面售,必再掀一波

唐綺陽泰國化身廚娘 直呼「占星容易很多」

唐老師料理泰菜(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亞洲旅遊台精心為唐綺陽打造的《唐綺陽逍遙遊》,讓身為知名吃貨的唐老師除了帶領大家嚐遍當地美食之外,唐老師這回來到泰國不只吃而已,還將穿起圍裙獻出螢光幕前料理泰菜的處女秀,參加泰菜體驗課程前,老師信心滿滿的說:「作完當然會請工作人員吃,我也不用擔心他們拉肚子,因為泰國食物酸酸辣辣,他們已經拉了,哈!」

《我的非洲很有事》廖科溢外景首度病倒已失聲一周

廖科溢在肯亞(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亞洲旅遊台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22日轉往馬達加斯加錄影,出發至今已經邁入第20天,整趟旅程不知不覺已經走了一半,團隊才開始適應日夜溫差約20度的非洲,前個禮拜兩個攝影師相繼重感冒發燒,這禮拜輪到廖科溢也生病,整整失聲一周,現在廖科溢笑稱書那娜是「口語翻譯」,錄影的時候看廖科溢用手和僅剩的氣音說話,她轉身就直接向鏡頭一邊幫忙主持一邊翻譯,讓第一天生病的廖科溢開玩笑說:「我可以放心的養病了」。不僅如此,身為混血兒的她,還是團隊的小幫手,連問路、買車票、訂房都仰賴書那娜的語文天分,原本以為最需要被照顧卻是最獨立的,意外讓團隊省心不少。

台灣6成貓狗過胖 若忽視將導致寵物減壽! 《胖寵物瘦身計畫》帶你找回毛小孩的健康 重達19公斤!重量級吉娃娃 只能躺著吃飯

胖大個(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7月公布的最新調查中發現,台灣有6成的寵物需要減肥,其中更有近3成的貓咪屬中度風險以上等級,若飼主不重視寵物肥胖的問題,將會引發更多的疾病!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胖寵物瘦身計畫》將帶觀眾看到崔維斯波森訓犬師兼寵物專家如何幫助胖毛小孩們減肥,擁有健康的身體。首集節目崔維斯遇見了可愛的虎斑家貓帥大個以及吉娃娃葛蕾西,兩隻寵物都過度肥胖,帥大個因飼主的寵愛,怕帥大個吃不飽,竟每天餵食四倍正常貓咪的份量,導致帥大個體重過胖。而葛蕾西,更是誇張,體重計重達19公斤,就連吃飯都無法像一般狗一樣站立,只能躺著吃!為了替可愛的帥大個以及葛蕾西減肥,崔維斯將各別實施計畫,來幫助毛小孩找回健康。首先,帥大個將節制飲食,並搭配運動來控制;葛蕾西則先從站立吃飯、散步以及游泳來調節。經過四個月的努力,葛蕾西成功瘦了4公斤;相反地,帥大個因飼主過度溺愛,飼主總是害怕帥大個會餓肚子,或者是運動太辛苦,因此未有成效,只瘦了0.9公斤。這讓崔維斯有點無奈,反過來教育並警示帥大個的飼主:「寵物的健康將掌握在飼主的手中,若飼主不努力,那麼可能會害毛小孩因肥胖症導致減壽2-3年。」希望飼主們要重視寵物的體重問題,不要過度溺愛寵物,否則反而會導致寵物衍生更健康問題。動物星球頻道《胖寵物瘦身計畫》115日起週日晚間8點,一起關心毛小孩的健康。

胖大個靠跑步機減肥(圖:公關提供)

葛蕾西(圖:公關提供)

葛蕾西只能躺著吃飯(圖:公關提供)

葛雷西靠游泳運動瘦身(圖:公關提供)

華南金控守護臺灣的翻滾體操夢 《翻滾吧!男人》期盼一路翻進2020東京奧運

電影紀錄片《翻滾吧!男人》首映(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由華南金控獨家冠名贊助的電影紀錄片《翻滾吧!男人》將於1027日全臺上映,今日(10/26)特別在華南銀行總行大樓舉辦首映記者會。華南金控這次除了力挺優質國片發行上映,更在記者會上宣布將長期贊助片中二位體操選手李智凱、黃克強和教練林育信,矢言守護他們的翻滾體操夢,要將他們順利送進2020年東京奧運!
  
《翻滾吧!男人》是導演林育賢所執導的《翻滾三部曲》之一,紀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體操鞍馬金牌選手李智凱及體操選手黃克強,在教練林育信的帶領下,歷經15年的苦練,不斷從失敗中站起來,再次翻滾、跳躍,爭取每一次的完美落地!所傳達的,不僅是從男孩到男人一路追尋體操夢的熱血,還有面對艱辛挫折永不放棄的勇氣,以及激勵人心的正面能量!

《夢想大學堂》第三季精彩登場 中視、中天主播前進兩岸知名大學

主播鐘季容與搭檔郭濤pk寫書法(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中視11/28日起每周六下午3點播出《夢想大學堂》第三季,由中視、中天主播群帶領觀眾走進兩岸知名大學,為兩岸學生搭建一個溝通交流的平台,節目開播至今廣受好評,也邀請過許多大咖明星前進校園,像是蕭敬騰、曾國城、黃子佼、夏宇喬等,吸引許多年輕學子觀看,28日將播出「台灣藝術大學第1讚」,由中視、中天主播群帶領各位深入台藝大,為各位探尋這所學校的全方位魅力!

光棍節不寂寞 經典嘻哈陪你過 PUMA 1111終結孤單 送你去洛杉磯看Jay-Z 指定電商消費滿額抽獎 演唱會機票套組大方送

PUMA 1111終結孤單 送你去洛杉磯看Jay-Z(圖:公關提供)
2017.10.26

致力成為全球最快速運動品牌 PUMA 近年積極與引領全球時尚潮流的頂尖名人們合作激盪新火花,從 2014 年宣布邀請國際流行天后蕾哈娜 (Rihanna) 擔任其品牌創意總監並接續推出轟動運動時尚圈的 FENTY PUMA by RIHANNA 系列商品、2016 年邀請搞怪國際名模 Cara Delevingne 推動 PUMA WomenDO YOU”新女力運動,接著網羅素有靈魂魔人之稱的超人氣 R&B 創作歌手威肯 (The Weeknd)、及底特律之子 BIG SEAN 加入其全球品牌大使行列,一直到今年最新的品牌全球女力大使 Selena Gomez,一系列的積極布局讓 PUMA 無疑已成為運動時尚圈討論度最高的品牌。今年 7 月,PUMA 更宣布與美國嘻哈天王 Jay-Z 聯手,正式成為「Jay-Z 4:44 巡迴演唱會」的合作夥伴,從運動跨足到時尚,甚至是音樂圈,種種挑戰皆展現出 PUMA 在全球市場的積極佈局野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