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萬聖節寵愛大使 邵庭、小甜甜、任爸齊心守護毛小孩 呼籲飼主「寵愛不能少,定期驅蟲預防好」!

邵庭家中養著8隻毛小孩用「愛」讓牠們和平相處
2017.10.28

今年臺灣碩騰與天母商圈發展協會共同舉辦「寵愛毛小孩萬聖節變裝派對」,特別邀請邵庭、小甜甜、任爸等藝人共襄盛舉,與廣大飼主們度過歡樂萬聖節,現場星光熠熠,為萬聖節寵愛變裝派對增添活絡氛圍。當天活動現場,毛孩子們也不輸藝人朋友,經過飼主的用心裝扮,有的扮演蝙蝠俠、有的扮演無臉男,也有穿著南瓜裝、小小兵裝出席的狗狗,隻隻萌翻天,吸引好多群眾圍觀與逗玩。

全新戶外運動品牌Lowe alpine Silvermark強勢登台 代言人孫其君房思瑜化身一日店長 開出亮眼銷售紅盤

Lowe alpine Silvermark品牌代言人房思瑜、孫其君(圖:公關提供)
2017.10.28

2013年至2016年,GIORDANO首度攜手Lowe alpine,透過品牌聯名方式開啟合作之門。而隨著現代人對於健康及生活風格的日漸重視,相當看好台灣市場的國民服飾領導品牌GIORDANO,希望延續與Lowe alpine的合作,同時拓展戶外運動服飾在台發展,於2016年開始打造全新的戶外服飾品牌,並於2017年秋冬,台灣首家「Lowe alpine Silvermark」獨立店開幕。
Lowe alpine Silvermark邀請熱愛運動的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孫其君、房思瑜男女雙代言,健康正面的形象,加上兩人熱愛運動的生活風格,徹底實踐潮流不失時尚的lifestyle。更凸顯出Lowe alpine Silvermark產品在Urban Outdoor上出色的表現,期待全新一季帶給消費者嶄新的時尚運動生活穿搭體驗。

《大學生了沒》三代同堂齊配音 阿達、何美、大鶴、派翠克鬧翻《動物YA!總會》

酷瞧動畫《動物YA!總會》參與師大三創市集,邀請主要配音演員左起大鶴、何美、派翠克與粉絲同樂!(圖:公關提供)
2017.10.28

酷瞧新媒體首次推出動畫影集,力邀到昔日《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何美、大鶴、阿達、派翠克來為動畫《動物YA!總會》擔任配音,昨 (27) 出席師大三創市集與粉絲同樂。何美、大鶴、派翠克到現場與粉絲互動,模擬職場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在模擬劇中粉絲扮演受到各種刁難的主角阿樂,何美等人則飾演職場中的老闆、老屁股,現場NG不斷卻歡笑一片,令許多路過的群眾紛紛好奇圍觀。

男性社群領導品牌Hornet創辦人與設計師Andrew Christian親臨台灣 粉紅經濟領袖力挺亞洲最大同志大遊行 凱道化身多元時尚伸展台 內褲猛男一字排開 搖擺大方秀肌情 讓人血脈噴張臉紅心跳

全球最暢銷男性內褲品牌Andrew Christian設計師,將台北街頭頓時變身成多元時尚伸展台(圖:公關提供)
2017.10.28

台灣同志大遊行邁入第15年,同婚釋憲成功後,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個享有婚姻平權保障的國家,台灣對於同志平權的進步也獲全球關注。在全球擁有超過2500萬用戶的男性社群通訊領導品牌Hornet創辦人Christof Wittig與Sean Howell特地從美國來台,加入橙色大隊支持同志大遊行。全球最暢銷男性內褲品牌Andrew Christian設計師也親臨台灣,將台北街頭頓時變身成多元時尚伸展台,Hornet Go Go Boys猛男一字排開上演街頭內褲時裝秀;台灣傳奇DJ Victor Cheng也將在Hornet花車上,與最美英倫扮裝天后 Gina Tonique和嘻哈惠妮Amily Givenchy也盡情展現熱情舞蹈,倡導驕傲做自己的品牌精神及平權的普世價值。

Gaydorado Pride in Taiwan 台灣同志大遊行

Gaydorado Pride in Taiwan 台灣同志大遊行(圖:公關提供)
2017.10.28

由於異性戀佔多數,在傳統觀念、學校教育、媒體輿論中,LGBT群體常常缺席。為了讓同志人群通過輕鬆的方法找到自己的圈子和另一半,CocoBear便打造了Gaydorado首款為同志人群專門打造的交友換裝手游,彌補了這一空缺。

Gaydorado作為一款面向LGBT同志人群的小說式交友換裝RPG遊戲,遊戲內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故事線,當然體驗豐富劇情的同時,也可以在遊戲內和其他真實的玩家交友,比拼大家的時尚穿衣style,結識更多朋友!

文化部「第24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獎勵活動」

第24屆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獎勵(圖:公關提供)
2017.10.28

為表揚與肯定全國文化志工,為各地文化單位所付出的努力與服務,全國績優文化志工表揚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四屆,已有數以千計的文化志工獲得獎勵及表揚。今年績優文化志工推薦作業,全國各地文化單位推薦資料共計280件,與往年件數相比增加許多,經由初審、複審、全國四區面訪及決審作業審查,評選出金質獎10名、銀質獎20名、銅質獎50名、團隊獎4隊,這些得獎人為文化界付出了多年的歲月及高品質的服務,提升國家文化水準,促進民眾更進一步欣賞及認識文化藝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