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出道四年發行《我來自四葉草》四葉草女閨蜜陸元琪站台送情人袋盼找到「對的人」

四葉草穿著白色「花瓣裝」舉辦《我來自四葉草》簽唱會
2017.10.29

大馬女神四葉草,一直是以清新健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網路上累積兩億的點撃和高人氣,在音樂創作上一直是一步一腳印,出道四年才發行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今日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我來自四葉草》簽唱會,現場擠滿歌迷,一睹大馬女神的風采,也一同為專輯首場簽唱會做見證,四葉草一出場穿著白色「花瓣裝」象徵20歲含苞待放的年紀,演唱專輯主打歌「阿娘喂」,這首歌很特別的是有台語發音,台灣的歌迷聽了一定特別熟悉。四葉草笑說自己的台語有「馬來西亞腔」,大家聽久了應該會覺得很親切。因為四葉草開創了烏克麗麗樂器的流行曲風,現場也集結來自於蘋果烏克家族的同好,一起表演「阿娘喂」這首歌曲。

六月代言草本肌曜出席活動 推薦男女一起使用私密潔膚露 增進感情 自曝私密處認證很逆齡只有18歲是「嫩妹」

六月代言草本肌曜出席一日店長活動(草本肌曜提供)
2017.10.29

金鐘影后六月於1029日出席代言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的活動,擔任一日店長教大家怎麼保養私密處,今年邁入40大關的六月表示,除了臉上的肌膚要逆齡,私密處也要「逆齡」,讓私密肌天天保持在18歲是很重要的!

六月不諱言的表示,現在私密肌全靠著「草本肌曜」來Hold18歲的嫩度,有歐盟產品認證讓我很放心,保養要做就做整套的,不能做半套,臉上顧好,最重要的私密肌也要顧到,不然我是怎麼年近40還能生第二胎呢!也自曝,平常素顏走在路上常常被叫同學,自己聽了很習慣了,但在家裡被李易叫同學才是真的「內外兼顧」的同學!!讓大家聽了都害羞。

徐韜邀粉絲 展開抹茶約會 知名抹茶品牌Matcha One 擔任首位代言人

徐韜與參加粉絲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10.29

(28)新生代演員徐韜首度為Matcha One代言,親手做抹茶甜點,跟粉絲來場抹茶約會,一起同樂。老闆Kevin親自邀請知名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為徐韜拍攝大畫報,就擺在Matcha One忠孝店門口,這也是Matcha One首度代言人!

徐韜一個一個親自製作抹茶甜點,與粉絲上演餵食秀,個個大讚好吃,老闆笑問:徐韜做得更好吃,現場更有男粉絲同樂,為現場添上一抹彩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