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聯合勸募、花旗號召「一起愛 愛不同」 夏于喬、柯大堡、emmaAparty 攜手傳遞愛至需要的角落

夏于喬擔任第23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愛心大使
2017.11.02

第23屆花旗聯合勸募活動於即日起正式開跑,為期四個月的募款活動將由藝人夏于喬擔任年度愛心大使,以「一起愛 愛不同」為號召,邀請民眾一同參與公益捐款,將愛傳遞至每個需要的角落。為感謝捐款人的愛心,今年活動特邀知名品牌emmaAparty插畫家林俞槿跨刀設計愛心見證禮,凡月捐500元連續12個月或單筆捐6,000元以上,即可珍藏emmaAparty「柴柴值星官」乙組。

黑蝴蝶展翅高飛!金鐘最佳主持人愷樂換換「麥」從今天起專心當歌手!

黑蝴蝶展翅高飛!金鐘最佳主持人愷樂換換「麥」
2017.11.02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最初她是帶給小朋友歡樂的「蝴蝶姐姐」,接著去年8月以「鄰家女神」之姿發行首張個人EP《久等了》,MV狂吸617萬粉絲點聽,成功轉型邁入唱跳歌手之林!她剛以《娛樂百分百》勇奪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時橫跨主持、戲劇、出版、廣告和唱片界,全方位發展,佳績有目共睹!如今,愷樂將於11/10()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藉由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挑戰最酷、最帥的娃娃音!

「日版瑤瑤」女星篠崎愛G奶溢出拍寫真! 性感尺度無極限,露巨乳南半球上演濕身秀大撩粉絲! 日韓台三國同步上市三版終極寫真書,未上市立即再版!

▲《戀愛》篠崎愛特裝版附2018年寫真桌曆。(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以可愛的容貌和G罩杯的惹火身材站上寫真偶像界的頂峰的篠崎愛,擁有「日版瑤瑤」的封號,近來她更是跨足歌手領域,掃蕩各大排行榜,而童顏巨乳的篠崎愛,凡寫真一出版便能稱霸市場,有廣大的粉絲支持,更獲得《寫真界神7降臨》的評價。而她將於112日推出暌違3年的最新作品──《戀愛》篠崎愛寫真書,這次寫真書會在日本、韓國、台灣三國同步上市,除了原版內容外,台灣版內頁更是1/3的全球獨家內容,以及篠崎愛特地寫給台灣粉絲的話;此外台灣同步推出獨家特裝版,內含《戀愛》篠崎愛寫真書1(隨書附贈精選篠崎愛獨家性感海報)、《戀愛》篠崎愛2018年寫真桌曆1本、首刷附贈篠崎愛寫真卡(內含與本書完全不同的篠崎愛電子寫真APP,掃描QR碼可免費觀看兩部影片並永久珍藏!)。《戀愛》篠崎愛寫真書是篠崎愛「屬於25歲的寫真集」,她特地前往沖繩與夏威夷進行新書內頁的拍攝,篠崎愛引人犯罪的誘人身材全收錄在新書中,預購期間果然造成熱銷,未上市立即再版,可說是當今最強的終極寫真集!


▲《戀愛》篠崎愛特裝版附2018年寫真桌曆。(圖:公關提供)



▲《戀愛》篠崎愛寫真書於112日日韓台同步上市,圖為特裝版,預購熱銷、未上市立即再版。(圖:公關提供)

▲《戀愛》篠崎愛寫真書於112日日韓台同步上市,圖為一般版,預購熱銷、未上市立即再版。(圖:公關提供)

▲《戀愛》篠崎愛特裝版附2018年寫真桌曆。(圖:公關提供)

吳怡霈化身美牛火鍋甜心主廚 與上百名鍋友吃火鍋

吳怡霈化身美牛廚娘,用火鍋為幸福加溫!(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天氣轉涼,進入台灣人最喜愛的火鍋季節!為推廣美牛火鍋季,剛結束舞台劇演出的藝人吳怡霈特別化身美牛甜心主廚,與上百名鍋友一同享用美牛火鍋,吳怡霈除親自為民眾上菜烹煮外,也分享吃美牛火鍋不胖的必勝心法!
吳怡霈說,他每個月至少吃2-3次,每一次必點美國霜降牛和美國無骨牛小排,這兩款的油花分布均勻跟肉質口感都很棒,搭配各類湯頭煮起來都非常對味,一個人就可以吃掉2盤!他也建議女生可以多吃牛肉補充鐵質和蛋白質讓氣色更好,另外,身為女藝人擔心吃過多怕胖,所以原則上盡量不喝湯、少沾酌料也不吃其他加工製品,光吃涮過的原味美牛肉片搭配蔬菜就好吃的不要不要了。

劉思涵〈起承轉合〉MV續飆演技 談情說愛凱渥潛力新秀林杰

劉思涵〈起承轉合〉MV續飆演技 談情說愛凱渥潛力新秀林杰(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劉思涵發行第二張全新專輯《不特別得很特別》,首波主打〈寂寞綁架〉MV由她獨挑大樑飾演具有雙重人格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患者,精湛動人的演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第二波主打歌〈起承轉合〉她「越演越烈」,在創作歌手劉鳳瑤為她量身打造的這首情歌MV中,劉思涵狂飆淚珠,與中英混血、凱渥潛力新秀林杰扮演一對有緣無份的分手情侶,高潮迭起的一幕戲,她入戲太深投射了過往「自愛自受」的真實戀情,一時悲從中來痛哭失聲,眼看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滑落哭到無法自已,也為整支MV增加了超強的戲劇張力!

陳綺貞、盧廣仲唱進校園 3300張票火速完售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與國民暖男神盧廣帶領新生代原創樂團-白目樂隊與Vast & Hazy台中舉辦演唱在星期三非假日晚上但歌迷超力挺3300張門票火速完售魅力燃中台路上更掀起一波求票浪潮影的盧廣聽聞好消息心的謝謝支持我在台中等大家

本次添翼校演唱品牌旗下重量級創作歌手陳綺貞盧廣帶領廠牌新生代原創樂團計畫如虎堂計畫的白目樂隊Vast & Hazy一同激闘飆特精彩從龐搖滾電氣演出能5以上多猛虎般的音生命力陳綺貞近期閉關籌備專輯樂會白目樂隊Vast & Hazy兩團本周六在西河岸舉辦專場演出現華語樂壇不容小的新生代能量

國民寶貝安索艾格特講義氣玩命《追兇》 隻身勇闖黑幫遭槍擊血流成河 天天攜帶B.B.CALL挑戰怪咖問題人物 靠演技連接五部人氣小說翻拍電影角色

【追兇】劇照-安索艾格特為查真相中彈住院(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電影《追兇》(November Criminals)改編自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由《驚悚大師:希區考克》(Hitchcock)導演薩夏傑瓦西(Sacha Gervasi)執導,找來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與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再度合作,電影描述安索艾格特與克蘿伊摩蕾茲的同班同學凱文,意外在打工的咖啡店被槍擊身亡,難以承受喪友之痛的安索艾格特發現警方將以幫派尋仇殺人草率結案,校方則是召開大會暗示要全校同學對此事共同噤聲,校園氣氛詭譎不安宛如當年的輔大性侵事件,講義氣的安索艾格特不忍心讓好友的悲劇命運,成為小鎮生活的短暫新聞焦點後默默消失,他決定挺身而出釐清真相,追兇過程緊張懸疑,甚至反遭黑幫首腦威脅利用運毒而身陷危險。《追兇》是安索艾格特繼《魔女嘉莉》、《分歧者》、《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後,再次挑戰小說改編的電影角色,導演薩夏傑瓦西表示:「非常喜歡安索艾格特充滿古靈精怪的眼神,這和電影中喜歡拿V8拍攝影像日記,拒用手機只帶B.B.call出門的少年角色很有共鳴!」

憲哥過度寵愛老三  Sandy抱怨:忽略我到一個地步! 崔佩儀52歲老公還想拚第二胎 遭到兒子極力反對原因竟是…

崔佩儀52歲老公還想拚第二胎(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11/03(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天哪你怎麼那麼會生!? 生多生少到底怎麼樣才好」邀請藝人Vicky、阿Ben、徐小可、依依、史丹利、崔佩儀與陳致遠,各自帶上寶貝們,在節目中暢談生多生少的優缺點,主持人憲哥自己就有4個小孩,Sandy透露老爸超級溺愛小妹,她說:「我們家小妹長得超漂亮,所以他忽略我到一個地步!」因為憲哥只記得小妹念幾年級、還有喜歡什麼東西,但對於Sandy的事物卻時常遺忘,對此憲哥解釋自己是最公平的爸爸,還爆料Sandy曾被大妹小妹聯手起來對抗,原因竟是憲哥在一年內買了四部電腦送給Sandy,讓另外兩個妹妹感到很不是滋味,Sandy則喊冤:「因為我電腦被偷啦!」憲哥表示天下父母心,家中有多少寶貝就付出同等的愛,讓來賓們也點頭表認同。

光合作用曬秋陽 第一屆「haveAnice…MUSIC DAY 好好聽音樂」 歡迎來富錦街區串門子聽音樂 逛市集

第一屆「haveAnice…MUSIC DAY 好好聽音樂」(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20171111日趁著秋高氣爽之際,富錦樹集團協同民生社區與富錦街區特色店家,將舉辦第一屆「haveAnice…MUSIC DAY好好聽音樂」社區活動。溫潤與充滿養份的活動內容,在一個秋日的午後,消費者可體驗到包括有美食咖啡、音樂表演、文創市集、街區導覽、電影放映與體驗工作坊等,一次玩好玩滿。讓我們以陽光綠蔭為元素,吸吐著音樂成為生活的氧氣,一起來富錦街區實行光合作用!

2017國際CSIJ-B青少年障礙超越錦標賽 2017國際CDIY青年馬場馬術錦標賽

障礙超越參賽選手-謝秉洋(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20171167日兩天將於台北市漢諾威馬術俱樂部舉辦 2017國際CSIJ-B青少年障礙超越錦標賽暨2017國際CDIY青年馬場馬術錦標賽」,這是中華民國馬術協會自2014年起來第3屆舉辦國際青少年障礙超越賽事及自2016年起來第2屆舉辦國際青年馬場馬術賽,此次選手包含地主國中華台北在內,共有澳洲、柬埔寨、香港、印尼、印度、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等1034位選手參賽,而選手參賽年齡介於14-21歲之間。

《與海島的約定》預計12月開播 羅平六塊肌粉絲喊「眼睛懷孕了」

羅平六塊肌粉絲喊「眼睛懷孕了」(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亞洲旅遊台年底即將開播的新節目《與海島的約定》,由天氣女孩YumiRia、型男主廚吳秉承、王輔立及陽光混血型男羅平三班人馬主持,這次最終回輪到羅平接下第三棒,五官深邃的他接下不少主持與歌唱活動,先前在亞旅台主持《型男闖世界》節目中,憑藉亮眼的表現及愛冒險的性格讓製作團隊再次相中羅平,敬業又平易近人的形象也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

樂利攜手姊妹淘、瑪黑家居 強勢搶攻女性社群電商指標地位 佈局「媒體、平台、品牌」全方位電商生態圈

樂利數位科技執行長施凱文希望推動樂利成為最貼近女性需求的電商品牌(圖:公關提供)
2017.11.02

樂利數位科技深耕兩岸跨境電商,看好女性商機潛力無窮,與「內容為王」的市場趨勢,今公布投資深受大眾喜愛的風格生活品牌「Marais瑪黑家居選物」,旗下親子電商HerBuy更與「姊妹淘」攜手成立全新公司「樂益商貿」,打造出擁有「媒體內容自製、電商平台經營、品牌自營」能力的社群電商,目標成為女性電商指標品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