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閨蜜婚紗當道 王思平、宋米秦大秀好交情 《Weddings新娘物語》十一、十二月號封面大明星

王思平×宋米秦為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展現閨蜜好交情(圖:公關提供)
2017.11.03

王思平與宋米秦這對姐妹淘,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好交情,感情多深厚在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的封面拍攝現場完全藏不住。前年有了好歸宿的宋米秦目前努力拚生子,就連王思平受訪時也忍不住對著好姐妹的肚皮大喊:「加油喔!」;桃花極旺的王思平則是規劃35歲把自己嫁掉,還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幻想過要有一場迪士尼樂園婚禮,原來女神也有顆夢幻童心!

鄭允浩退伍首部作品《Melo Holic愛情中毒》不談戀愛 被大媽質疑「晚上不行」!? 景收真挑戰雙重人格,搖身變辣妹

《Melo Holic愛情中毒》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11.03

CHOCO TV跟播Melo Holic愛情中毒》,由「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與景收真主演,該劇是允浩退伍後的最新作品,退伍之後他便投入拍攝工作,展現十足的信心與野心,其實他日前也在韓劇《GO Back夫婦》就客串演出搭訕女主角一角,並獲得好評,《Melo Holic愛情中毒》的演出更令人期待。

該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男主角劉恩浩(鄭允浩飾演)因意外而擁有讀心術。最新預告片日前出爐,他因為告白失敗,被罵「不懂女人心」,又被不知名人士襲擊重傷,不過也因為這個意外後,有了讀心術的能力,可以聽到別人的心聲,因為受傷住院,帶著瘦弱的身體,竟被不認識的大媽質疑「晚上行不行啊」,外表帥氣,在學校雖然是個風雲人物,受到許多女生喜愛,但卻對所有女生明示:「我,絕對不談戀愛」!

《MilkX》摩登女性月刊 ✚ 2017年11月號封面人物 蕭敬騰.頂尖之吼 TOP OF ME

《MilkX》蕭敬騰〈頂尖之吼TOP OF ME〉NOV.2017/(圖:公關提供)
2017.11.03

首次登上《MilkX》封面的蕭敬騰,不同於過往地展現帶有一份悠然的獅派霸氣,本月《MilkX》也特別為老蕭推出剛、柔兩大風格的四款封面,值得矚目的是,黃色調柔美浪漫的封面來自CHANEL 2018早春系列,全系列女裝展現蕭敬騰一貫跳脫框架的服裝駕馭力;而暗黑版本封面,則以Y-3俐落剛毅的男裝,呈現蕭敬騰熱衷運動場的高端街頭率性。極致反差的剛柔在蕭敬騰的演繹下,成雙成對地展現頂尖之吼。

十年之間,從一個人到獅子合唱團,熱愛著搖滾樂的蕭敬騰終於完成了夢想,成立屬於自己的搖滾樂團,讓他的音樂得以完整呈現。直截了當、勇往直前,完全符合他牡羊座的個性,他的音樂、他的人生已水到渠成。現在,就讓眾人見識老蕭的震撼獅吼!

聖誕送禮最狂 Swatch X You 耶誕訂製系列─限量新品搶市 萌系國民男友『張軒睿』 貼心客製女友專屬耶誕禮

萌系男神『張軒睿』優雅演繹 深藍色錶款(圖:公關提供)
2017.11.03

聖誕送禮季節到啦 ! 準備禮物傷腦筋,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 ? 『Swatch X You 耶誕訂製系列』,11/9全台限量150支開放搶購!Swatch邀請新生代萌系國民男友『張軒睿』,陪你客製最新潮聖誕禮,一起倒數進入2018。呼應年底派對而生的『A Gala Night 狂歡夜系列』,穿梭於都會摩登和繁華派對,在每個狂歡夜都金光閃閃,征服現場,嗨翻全場。

<< 客製送禮最有心  耶誕命定款就靠Swatch X You >>
禮物,就是要獨一無二才夠特別呀 ! 為身邊親密的親朋好友,設計他們專屬的耶誕命定手錶,讓他們徹底感受到滿滿的心意,這就是歲末一起度過最暖心的方式。Swatch的客製服務不僅在手錶上,連錶盒也可以貼上對方的英文名字,讓收到禮物的人,一拿到就充滿驚喜,迫不及待戴上專屬的最新潮禮物。

邱澤初次演出坦言還是會緊張 專注在每一個演出的當下 嚴藝文開心演出女主角 卻被誤會演邱澤媽

邱澤首次演出舞台劇,為了劇情勤練操槍。全民大劇團提供
2017.11.03

由戲劇男神-邱澤、金鐘影后-嚴藝文主演的舞台劇《小三與小王》今天(11/03)19:30將在臺北城市舞台首演,對於第一次演出舞台劇的邱澤而言,這是很大的一個挑戰,他坦言在舞臺劇中必須要一直在表演的狀態內,跟以往演出電視劇、電影有很大的不一樣。

劇中的女主角、金鐘影后-嚴藝文則大讚邱澤專業,第一次演出舞台劇不僅熟記台詞、努力練習操槍,更十分融入劇團的團體生活,嚴藝文說:「邱澤第一次體會劇場生活,不只專注在自己的角色,更樂於分享、參與討論,與大家一起調整、進步,這十分不容易!」問兩人第一次合作有什麼感覺?邱澤和嚴藝文不約而同的表示,與對方同台飆戲十分過癮,嚴藝文笑說,當初聽到男主角是邱澤,馬上就同意要演出這齣劇,但她跟朋友炫耀的時候,朋友都說:「你是要演邱澤的媽媽喔?」讓她哭笑不得。

台灣人氣插畫師攜手做白日夢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年末華山奇幻登場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12月23日起華山文創園區奇幻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7.11.03

臉書擁有超過三百萬粉絲大軍的四位台灣人氣圖文作家「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聯手編織如夢似幻的白日夢奇想《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將於今年12月23日起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登場,單人預售票190元加贈獨家明信片現正熱賣中!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由四位風格迥異的人氣作家,透過天馬行空的想像創建五大展區:"馬克的名利夢"、"雞姐的勇者之路"、"鬼門阿嬤的明星夢"、"Dorothy的旅客小店&秘密花園"、"白日夢Never End",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引領你脫離苦悶、進入四度空間一齊做夢!瘋狂的白日夢場景躍然眼前,突破傳統給你全新「視」界,在這裡要你透過他們的翅膀勇敢發夢,幫你抒發負能量﹑滿載正能量!

揭開神秘的尼羅河面紗 大英博物館藏今於故宮正式開箱

大英博物館代表人Evan York解說奈絲塔沃婕特&卡諾卜罈(圖:公關提供)
2017.11.03

在今日的開箱記者會中,國立故宮博物院林正儀院長表示「非常榮幸有機會能與大英博物館合作舉辦此特展,台灣更是2018年亞洲最終站。展覽將完整呈現超過200件經典古文物,透過最新電腦斷層掃描科技以非侵入性的方式透視西元前900年至180年的六位古埃及人。透過探索不同主題,深入了解古埃及人的宗教信仰及生活文化。同時,本次展出木乃伊數量為史上做多的一次。望是次展覽更能開闊國人眼界,認識來自千年的古埃及文化。」大英博物館代表人Evan York表示「非常感謝國立故宮博物院的支持與指導,展覽團隊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佈置展場,希望藉由這次的展覽,能讓來自西元前900年的古埃及文物能夠公諸一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