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6205個日子的累積、出道邁向18年送自己的成年禮! 楊丞琳重新演唱4 in Love【一千零一個願望】單人版

【一千零一個願望】Hit FM 11/13起聯合首播  11/16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圖:公關提供)
2017.11.12

2017年是楊丞琳豐收的一年,不但同時入圍金曲、金鐘,主演電影『紅衣小女孩2』票房破億,榮登2017年電影賣座冠軍。12月啟動的全新巡演『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兩場秒殺售罄,影視歌三方同步升級,再登個人事業巔峰。在這些掌聲的背後是六千多個日子的不斷累積23部電視劇、5部電影、12張專輯及無數的現場演出,此時邁向出道18年的楊丞琳,秉持初心重新演繹的一千零一個願望,送給自己出道18年的成年禮。4 in love是丞琳演藝之路的起點,丞琳特別挑選這首歌曲是因為:不管自己在哪個階段,都必須保持著初衷,就會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感謝一路相伴的新舊朋友 劉思涵獻唱〈擁抱你〉感性落淚 男歌迷扮男神「彭于晏」獻驚喜 送上「小鮮肉奶茶」盼遇真愛

男歌迷扮男神「彭于晏」獻驚喜(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7.11.12

嗓音溫潤低沉如同法國香頌的劉思涵,闊別4年專程來台開個唱,11日在台北後台咖啡舉辦新歌Live演唱會,與全場歌迷分享剛剛發行的全新專輯《不特別得很特別》音樂作品,她選在單身的「光棍節」開唱,除了唱出孤獨外,更大的弦外之音是在尋找「同伙」。她說:「雖然這個日子很孤單,但每個孤獨的個體湊在一起,就會找到彼此,大家可以一起相互取暖。」走出寂寞的同時,也盼光棍們能早日脫單,不再孤單。

詹子晴怒怨乃哥牌桌下愛踩腳 乃哥反嗆牌技差 博焱猜錯牌怪乃哥干擾 乃哥驚呼:怪我嗎?

徐乃麟與樓心潼、璟宣聯手搭檔主持的全新益智節目《碰碰發財星》(圖:公關提供)
2017.11.12

重量級「遊戲天王」徐乃麟與八點檔女星樓心潼、璟宣聯手搭檔主持的全新益智節目《碰碰發財星》,明(11/13)晚間11點在中天娛樂台首播,首集邀請藝人楊繡惠、詹子晴與博焱參與麻將遊戲,其中楊繡惠縱橫演藝圈麻將界,還被乃哥封為「雀后」,楊繡惠幽默回應:「是沒有常常在打牌,但是我摸牌摸到手長繭!」並順勢比出中指,乃哥笑說每人摸牌方式不一樣,「像我是用大拇指,因為接觸面比較廣!」詹子晴聽聞表示自己都是用臉去摸牌,「用臉去感受!」主持群不敢置信大喊:「真的假的?」

Arcadia Taiwan – Invasion電子音樂節正式入侵光棍 萬人齊瘋雙11 惡魔先生Don Diablo首日壓軸 吸引萬人同框嗨到不要不要

Arcadia Taiwan - Invasion_Day1活動現場(圖:公關提供)
2017.11.12

下半年度最受矚目焦點萬人電音盛會「Arcadia Taiwan – Invasion電子音樂節」,2017年亞洲唯一站點,雙11正式「入侵」北台灣,空降大佳河濱公園首日,預估將吸引上萬民眾朝聖,速登雙11話題熱搜排行榜。

主辦單位環星創意與旗下音樂品牌COSMOS LIVE去年首度自英國引進「ARCADIA電子音樂節」,全台史上最大製作規模的戶外音樂盛典,吸引超過12000人狂歡。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擴大舉辦,下半年度唯一「雙日」萬人音樂盛會,除了有360度巨型蜘蛛舞台的變形震撼、絕無僅有的空中特技表演,主辦單位還祭出史上最強DJ陣容,邀請8組世界百大DJ及台灣首度演出的真人閃電風暴秀,吸引上百位知名網紅及藝人前來朝聖,加上天王天后強力推薦,堪稱「地表最狂電子音樂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