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 黑熊明星隊與中華亞運女子培訓隊以球會友做公益 活動代言人豆花妹將開球 壓軸演唱會則由盧廣仲獻唱

豆花妹蔡黃汝擔任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活動代言人
2017.11.15

由藝人康康領隊的黑熊明星足球隊與中華亞運女子足球培訓隊,將於12/2()假台北田徑場進行公益足球賽。今日(11/15)的記者會,兩隊均派出菁英球員前來支持,因為此場公益球賽的所有門票收益扣除手續費30%後,剩下70%全數捐贈予花蓮五所國中(光復國中、秀林國中、富里國中、化仁國中、美崙國中),用於推廣足球,並幫助偏鄉的基層足球發展。而活動代言人豆花妹(蔡黃汝),也親臨記者會現場,號召球迷在比賽當天到台北田徑場幫兩隊加油打氣,一起做公益。

曾沛慈粉嫩童心再現 攜閨密CHOCO冬日瘋遊去 淘氣自拍賣萌耍寶樣樣來 VR熱血籃球真實上演 超糗趣事大公開

曾沛慈出席三星品牌概念體驗館開幕,與熊美開心自拍
2017.11.15

日前忙於宣傳及演唱會的沛慈,今日出席三星品牌概念體驗館開幕活動,一身裝扮清新自然,活力滿滿,獨現獨特個人魅力。現場不僅與超萌CHOCO手勾手現身,更和幸運粉絲一同大玩搞笑自拍;營火晚會挑戰360度拍照零死角,怎麼拍都唯美;信心滿滿體驗VR互動籃球賽,投籃失準頻耍賴!現場更邀請粉絲一同來趟科技輕旅行,不管是VR雲霄飛車、星光音樂節,或是騎乘單車環遊公園,渡過專屬假日悠閒。

品牌再升級 全新碧歐斯的保養魔法大揭密 自體發光美肌 正能量女神徐若瑄的 Q 彈透亮有氧美顏秘方

Bio-essence碧歐斯代言人徐若瑄亮麗出席,完美詮釋保養魔法師
2017.11.15

新加坡第一保養品牌 Bio essence 碧歐斯,進入台灣市場已邁入第十年,自2013 年加入維布洛集團(Wipro Enterprises),Bio essence 碧歐斯即著手推動品牌升級計畫,經過長期的研究及調查,從核心成份、品牌標示、產品包裝等,今年都將有了全面迷人的改變,正式宣告邁向嶄新紀元。

維布洛集團東亞暨中東非洲區執行長 Nagender Arya 親臨記者會現場,並表示:「Bio essence 碧歐斯進入台灣十年,很感謝台灣消費者對我們的支持。台灣是一個非常熱情、充滿活力的地方,跟我們品牌的調性很相近;台灣也是華人地區保養流行趨勢的指標,一直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市場!我們的升級改變
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好的保養品,讓消費者在肌膚保養上,更輕鬆就能有更優質的體驗。」全新 Bio essence 碧歐斯將會注入更多的活力,持續追求美的極致,誓言成為亞洲的頂尖護膚品牌。

戴愛玲「口氣式」唱法感動人心 笑問以往怎都收到「大港」歌曲? 與陳建騏合作《以分手為前提》 戴愛玲一度崩潰懷疑自己

公主戴愛玲新專輯《了不起寂寞》感動人心(圖:公關提供)
2017.11.15

睽違2年,鐵肺公主戴愛玲帶著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到POP Radio拜訪《音樂123DJ丹尼,並宣傳即將於11/25台北、12/16台中Legacy舉辦的演唱會,希望與歌迷一起K歌大合唱。談到新專輯,DJ丹尼大讚戴愛玲唱腔多了「口氣式」唱法,感動人心。戴愛玲笑問:「為何我以往的專輯歌曲,在收歌時都這麼大港(台語)?」讓她久而久之也習慣以很猛、很用力的方式唱歌,情緒也較為奔放與誇張;而此次新專輯收錄的歌曲,情緒、唱腔都要很收斂,跟過去很不一樣。

戴愛玲透露,整張專輯錄製的第一首歌,就是和音樂人陳建騏合作的《以分手為前提》,在錄製過程甚至有點崩潰,當時不禁懷疑自己,這首歌到底要怎麼唱?怎麼都唱不好?是不是我不會唱歌?在這樣的情緒中,戴愛玲選擇先去錄製別首歌,之後再回來錄《以分手為前提》,還好最後深刻揣摩出這首歌的味道。陳建騏還開玩笑地對戴愛玲說:「奇怪!妳錄別人的歌怎麼錄那麼快,錄我的就那麼慢。」讓戴愛玲哭笑不得。

2017 Taipei IN Style 台北魅力展 磅礡登場 打造亞洲時尚之都伸展台

申若辰、吳品萱
2017.11.15

亞洲最精采的時尚盛會-2017台北魅力展(2017 Taipei IN Style),主辦單位紡拓會於111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開幕記者會,自1116-1119日止,更有多場服裝品牌參與動靜態展,成為亞洲萬眾矚目的時裝秀。
    2017年全球時尚市場逐漸回升,紡拓會更盡心於推廣紡織產業上、中、下游共同勇於創新、持續成長,透過每年主辦的TIS展及時裝設計新人獎舉辦,樂見有更多青年才俊、設計新秀透過這樣的交流平台與國際設計師共同成長。Taipei IN Style集結具國際市場開發能力之台灣紡織、服裝與服飾時尚品牌、設計師及相關產業等辦理多元行銷活動,成功提升台灣品牌曝光效益,形塑台灣品牌於亞洲市場之國際形象,進而強化接單效益。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11/24起在台北華山 三大人氣卡通集結,IG準備被洗版吧

全台首間的CN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以樹屋Tree House為主題,11月24日起登陸台北華山。(圖:公關提供)
2017.11.15

今年寒假最強的快閃店「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即將在今年1124日起在台北華山快閃登場!集結卡通頻道旗下的《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及《熊熊遇見你》三大卡通。除有粉絲最愛的獨家周邊外,更有全台首間 「熊熊咖啡屋」,絕對讓你好吃、好拍、超好買!
卡通頻道看準快閃商機,今年寒假請出旗下超高人氣的三組當家卡通明星,從大人小孩最愛的《探險活寶》、強勢回歸的《飛天小女警》以及最搞笑呆萌的《熊熊遇見你》,與愛貝克思攜手於今年寒假在台北華山推出「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本次快閃店的特色之一,就是將店面結合華山周圍環境打造出一顆大樹,讓民眾自入口穿越樹洞即進入卡通世界,映入眼簾的是吸睛的巨大樹屋「Tree House」,店內將卡通商品與場景設計完美地融合;誰說快閃店只賣商品?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絕對讓粉絲有身歷其境的體驗!

Frandé法蘭黛貫徹「愛情X偵探」主題 跨領域音樂藝術募資計劃拆解至大陸 結合10月巡演 以音樂、繪畫、影像、服裝、詩詞創作五大主題

法蘭黛樂團人氣扶搖直上_擁有眾多樂迷(圖:公關提供)
2017.11.15

Frandé法蘭黛樂團三年未發片,今年五月發行新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後,積極在台灣、大陸展開新專輯巡演,從今年六月至今短短五個月的時間,累積橫跨一萬多公里路程,出動海、陸、空三種交通方式,完成大小城市巡迴演出20站:香港、廣州、中山、廈門、長沙、成都、重慶、武漢、上海、北京、宜蘭、台北、桃園、台中、台南、花蓮、高雄。法蘭黛帶著新專輯一路從南到北闖關,努力地將音樂散播到更遠的地方,一直以來等待著法蘭黛的樂迷們,彷彿也跟樂團一起努力前進,更有死忠樂迷以行動支持,一路追隨法蘭黛,20站巡演無一缺席,讓法蘭黛非常感動,卻也擔心起樂迷的生計是否可以負擔。

人氣爆棚!小智聲優∙松本梨香親臨《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首映現場,粉絲開心高呼喊讚!

寶可夢大使李優 & 張楚珊及皮卡丘與粉絲互動(圖:公關提供)
2017.11.15

最新《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就決定是你了!》首映見面會也於日前圓滿落幕。電影即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券甫開賣隨即被寶可夢迷秒殺搶購一空,購買預售票的粉絲除了可獲得特別「小智的皮卡丘(原始帽子)特別禮物卡」、特製專屬明信片及SEGA的Pokémon TRETTA遊戲卡匣外;於電影上映期間,前往戲院觀賞電影後,可持電影票根至麗嬰國際FUNBOX全台指定門市兌換「瑪夏多特別禮物卡」,或是將票根寄回曼迪參加精品抽獎。來不及購入預售票的粉絲也不用難過,於戲院現場購票即可獲得官方加碼贈送的皮卡丘Q萌紙帽,全台上映戲院數量有限,請把握最後機會!

唐綺陽巴黎慶生哭慘 最大願望是當環球小姐!? 唐綺陽巴黎遇搶後 心繫失物求助法國大師

唐綺陽品嚐法國知名馬卡龍(圖:公關提供)
2017.11.15

星座專家唐綺陽主持的《唐綺陽逍遙遊》,節目播出第八集時正逢唐老師生日,製作團隊在巴黎外景特意給老師一個大驚喜,安排老師到巴黎著名的海鮮餐廳用餐,當老師正讚嘆滿滿的海鮮有多划算時,突然一排服務生現身,用中英法三國語言歡唱生日快樂歌,當場唐老師眼淚都奪眶而出了,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跟著感動的哭了!許生日願望時,老師還模仿起環球小姐,揮揮手說:「我希望世界和平」,瞬間讓哭慘的工作人員都笑了!

台灣精品服裝首創 郵輪盛大舉辦時裝秀 KeyWear「心路漫遊●解構美力」2017冬季時尚秀

KeyWear郵輪時尚秀模特兒演繹2017冬季最新訂製禮服(圖:公關提供)
2017.11.15

台灣精品女裝KeyWear始終不遺餘力為女性追求時尚美學,並針對會員服務持續創新,致力於回應消費者心聲,此次首創台灣精品服裝與郵輪產業異業合作,特別在1110日至1112日於麗星郵輪上舉辦2017 KeyWear「心路漫遊解構美力」冬季造型穿搭講座,邀請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介紹冬季穿搭自主時尚美學,現場展示KeyWear全新冬季新品,精彩絕倫令現場貴賓目不暇給。KeyWear 2017冬季服裝選用大量天然羊毛與高支數棉等柔軟面料,剪裁上以多樣寬大廓型及輕盈垂墜設計,搭配異材質拼貼的多層次拼貼,優美印花與刺繡緹花亦巧妙點綴其中,優雅展現女人自主時尚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