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 驚見「小三」! 出席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年度公益活動 響應世界肺癌月 呼籲愛肺行動刻不容緩 力邀全民一同對抗癌小三

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第三度擔任屈臣氏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現身Neo19號召現場民眾一同打擊癌細胞,幫助肺太太拔除「癌小三」!
2017.11.18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長期致力於關懷女性的身心健康,連續四年與台灣癌症基金會攜手合作,以LOVE in HER美麗新女力為公益主軸,推動第四年度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共同為女性肺癌防治盡一份心力。今年第三度邀請到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兩人今日(11/18)合體出席屈臣氏「2017愛妳不『肺』力  打擊癌小三公益活動」,現身街頭應援全民愛肺行動,更號召現場民眾一同打擊癌細胞,幫助肺太太拔除「癌小三」!兩人也偕同屈臣氏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並與台灣屈臣氏總經理弋順蘭、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 & 副董事長-彭汪嘉康院士齊力拔下象徵癌細胞的黑色氣球,為愛妳不「肺」力第四年度公益計畫揭開序幕,更與現場粉絲驚喜互動、大玩自拍,鼓勵愛美女性要定期進行自主肺部篩檢,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由內而外綻放健康美麗。

身障日音樂會 18日傳愛中正紀念堂

各參與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團體大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7.11.18

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舉辦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活動,1118日下午2點於中正紀念堂演藝廳舉行【因為有愛 我們同在】音樂會活動,號召身障朋友及各方人士共襄盛舉。
藉由辦理音樂會的方式,提供給身心障礙者一個展現自己的舞台,鼓勵他們增加其社會參與,更是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的精神,喚起對身心障礙者的重視,帶給社會一份正能量。
此次活動邀請到六個表演團體參與,活動內容豐富,有非洲鼓表演、台灣身心障礙太極拳協會的古箏與太極拳演出,富有口部復健意義的口琴表演,與音樂的舞蹈戲碼,更有薩克斯風、風管的伴奏等,身心障礙者的展現才能,讓身障日的活動更增添一份生命力量的湧動。

2017年臺北市馬場町馬術錦標賽 馬場町時隔30年 重啟台灣馬術盛事 台灣馬術運動國手齊聚 一展多年好身手

140cm級(左起)亞軍黃柏翔.冠軍王柏雄.季軍陳御翔(圖:公關提供)
2017.11.18

為了推廣馬術運動及提升臺灣馬術水準,在臺北市議員應曉薇努力爭取下,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從1118日起一連兩天在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2017臺北馬場町馬術錦標賽暨馬術嘉年華」。台北市自2017世大運後一直朝運動城市的方針邁進,而隨著台灣體育實力的躍進,享譽國際的運動首都臺北當然不能缺席馬術錦標賽。此次,馬術錦標賽匯集了台灣青年、成年的馬術選手,一展訓練多年的好身手。

2017 Taipei IN Style 許艷玲YENLINE、Fukuoka Asia Collection、易菲YIFINI 聯手展演國際精彩時裝舞台

知名藝人劉真身著YENLINE許艷玲設計服,力挺2017台北魅力展(圖:公關提供)
2017.11.18

2017 Taipei IN Style 於今日(1118) 進入展期第三天,一天比一天更精采可期。台灣知名女裝設計師許艷玲YENLINE  2018春夏「流浪者之歌」系列,其來自設計師YENLINE對於生活的觀察,詮釋甜美中堅強溫柔又有態度的女人味。此次更邀請到國標舞女神劉真共襄盛舉於台北魅力展中綻放,為2018年春夏女裝帶來美妙饗宴。

日本福岡舉辦的Fukuoka Asia Collection福岡亞洲時裝節今年再度參與台北魅力展伸展台,除展現日系女性時裝的成熟設計功力,力邀日本青春偶像女主角特蕾沙Teresa 帶領大家體驗當代福岡風格的日式時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