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小甜甜為型男一秒變ABC 王宇婕水裡牽手浮潛教練

王宇婕、小甜甜兩人搭船體驗水上市集(圖:公關提供)
2017.11.20

由小甜甜張可昀及王宇婕為《閨蜜的奇幻旅程》在泰國錄影,在四方水上市場兩人少女心噴發,看到大象的服飾、草帽、小玩偶一直叫,突然一個箭步小甜甜跑去隔壁的攤位,拿了一隻大蟾蜍模型丟向王宇婕,王宇婕大叫:「好噁心喔!!」,小甜甜為此笑到不行,直喊:「趙哥耶,我好想要買一支給趙哥喔!」,趙哥躺著也中槍,最後小甜甜決定要買回家,轉頭問老闆多少錢,王宇婕看見馬上跑向老闆說:「No! No! No! No!」,小甜甜又惡搞她,趁宇婕靠近又在丟一次大蟾蜍模型,嚇得她直接尖叫沒了形象。

小甜甜和宇婕在泰國安排許多與動物近距離接觸的行程,但每次只要餵動物,小甜甜就會開啟碎碎念模式,小甜甜在餵了鯉魚和羊的時候,又開始不斷提醒王宇婕「妳要記得哪一隻餵過了」、「那一隻很瘦妳要給牠多吃」,讓宇婕記起前幾天她們也去了大象世界也是這樣,直說:「妳比我媽還要會念耶!」。不過宇婕私下透漏,其實她蠻欣賞甜甜這點,因為這表示她很貼心,生活上對身邊的人也這樣,擔心誰沒有被照顧到,為別人著想,認為喜歡上甜甜的男生,一定會被照顧得很好很幸福。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 觀看數破億 沈月微醺初見「新一代帥男神」胡一天 靠鬥貼圖、美食搏感情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沈月與胡一天(圖:公關提供)
2017.11.20

CHOCO TV獨家跟播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該劇在大陸播出後,受到廣大迴響,在大陸觀看數破億,也捧紅新一代演員男主角胡一天與女主角沈月,兩人在劇中的粉紅泡泡不斷,從頭甜到尾,不過兩人剛初識時,卻是很慢熱,最後是靠著互鬥表情貼圖,以及分享零食來交流感情。

兩人提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胡一天形容沈月:「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沈月則回敬對方:「帥,特帥。」有趣的是,沈月去試戲的那天,為了壯膽,一口氣喝了半杯紅酒,沒想到喝了酒後,臉整個紅透,連經紀人看了都嚇了一跳,嘴裡碎念著「完了、完了。」最後就是頂了這張紅臉去見了胡一天,她笑說:「還好那天酒精發揮了作用,讓我在胡一天這樣的超級大帥哥面前,也無所畏懼。」自在演出的她後來看到自己錄取後的訊息時,還抱著手機尖叫三分鐘。

【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 11/22開放報名,就決定是你了! 一起邁向寶可夢大師之路吧!

本次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主視覺,台灣場將在明年1月13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圖:公關提供)
2017.11.20
睽違兩年,全新企劃的2018《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即將再次席捲全台!風靡全球的精靈寶可夢,亞洲巡迴目前公布台灣及新加坡兩個城市,台灣場將在明年113日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舉辦活動,不僅是路跑,更加入了「嘉年華」元素,邀請各路寶可夢訓練家共同參與。將於20171122日起在活動咖網站開放報名。讓我們一起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有別於過往在台舉辦的精靈寶可夢路跑,全新企劃的主題給你截然不同的驚喜!路跑沿線除了有許多精靈寶可夢為跑者訓練師們加油打氣外!沿途更設有氣墊障礙關卡來考驗各位寶可夢訓練家,依序通過「草」、「火」、「水」、「電」四大關卡的試煉,通過考驗的你,也可以成為寶可夢大師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