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 林明禎受邀熱唱 演唱〈Change〉、〈T.O.U〉動感組曲 展大將之風與24位舞者熱歌勁舞

「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 林明禎受邀熱唱(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7.11.28

「全民隊長」林明禎年初演出香港電影《救殭清道夫》及發行音樂新作《#MeEP短短不到6個月人氣扶搖直上,最近除衝刺跨年、香港音樂會門票外,隨著人氣大開,各方校園、商演、尾牙邀約不斷,三個月內接了將近30場活動,明年上半年的邀約工作也滿檔,儼然已成為廠商眼中新生代歌手的「人氣吸票機」。
  
前天她回到馬來西亞家鄉參加「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這是一年一度馬來西亞和香港TVB電視界矚目盛事,現場巨星雲集,她不但是唯一受邀請的表演歌手,更獲邀頒發「最喜愛TVB電視角色奬」。她也首次在大型頒獎典禮上演唱主演電影《救殭清道夫》的主題曲〈長相廝守〉,接著率領24位男、女舞者又唱又跳〈Change〉及〈T.O.U〉組曲,一連串動感火辣舞姿,熱力四射的表現讓現場尖叫聲不斷,事後她興奮地說:「真的好榮幸可以參與這個盛會,我以為會很緊張,但在表演時好嗨,真的很興奮!」

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 限量推出 攜手契結台灣農民有機栽種 全聯感心獨賣

國際NGO工作者、公益旅行家-褚士瑩
2017.11.28

醬油領導品牌­--金蘭醬油已飄香逾80年,一直秉持著「一世人的堅持」來製作最嚴謹且高品質的產品,並且也與時俱進,不斷的創新與突破,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醬油。然而台灣身為醬油大國,目前卻仍無完全使用台灣在地原料,100%屬於台灣的醬油,加上台灣農業的衰退,導致許多農民無地可耕。金蘭食品董事長 鍾淳名表示:「金蘭身為本土醬油第一品牌,深深感受到對台灣土地的責任,秉持著支持台灣在地農業,友善台灣土地的精神,金蘭食品特別與嘉義東石鰲鼓溼地農民攜手契作有機栽種台灣黃豆及台灣小麥,並限量推出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

領先全國 桃市肺炎鏈球菌疫苗再升級

桃園市榮譽市民龍劭華(左一)、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衛生局長蔡紫君(右二)、長庚醫院黃玉成教授(右一) 一同出席新型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免費接種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2017.11.28

桃園市自102年起創先提供在地長者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累計至106年9月30日共有2萬9,602名市民受惠。桃園市侵襲性肺炎鏈球菌感染症(IPD)確診率亦由103年每十萬人口2.54人,104年及105年逐年遞減,分別為1.99人及1.86人,明顯降低。桃園市政府今(106)年度10月1日起再度加碼升級提供設籍本市年滿65歲長者免費接種「新型肺炎鏈球菌結合型疫苗」,並於11月28日,由鄭文燦市長宣布本項大禮,同時與資深演員且為本市
榮譽市民龍劭華、長庚醫院黃玉成醫師共同呼籲本市年滿65歲以上長者挽袖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

Janet又有了!? George代妻出征 攜紅蛋油飯來祝賀 一姊接棒師妹 金鐘主持湘婷、水下大霈獻初體驗

新生代主持人湘婷與大霈(圖:公關提供)
2017.11.28

全新一季TLC旅遊生活頻道叫好又叫座的《瘋台灣》系列節目再度強勢回歸!繼各國網軍天王天后共組《瘋台灣天團》後,這次Janet首度攜手師妹大霈、湘婷一同招募從沒踏出國門的老外,來台獻出自己的「第一次」旅遊體驗!TLC當家一姐 Janet上個月剛生產完,沒想到卻又再次傳出「好消息」,George緊張問:「不會吧,你又有了?」Janet開玩笑說:「是另外一個寶寶有好消息囉!全新一季的《瘋台灣首遊》已經開拍了,我的2位師妹上山下海玩透透也太吸引人啦!」說完Janet就要衝出門,George馬上攔住她說:「我來吧!你在家好好調養身體。」首度代妻出征的George首要任務就是考驗新生代主持人大霈與湘婷,看看他們對於台灣是否有深入的了解。還好大霈與湘婷可是做足了功課,對台灣特色文化及風俗聊若指掌。George放心的替Janet傳承主持棒給兩位師妹,還帶來滿月禮紅蛋及油飯,祝賀《瘋台灣首遊》全新型態的誕生以及拍攝順利,George 特別帶來Janet的話:「Janet要告訴大霈、湘婷的主持秘訣就是Have Fun。」兩位師妹也齊聲道:「沒問題!瘋台灣先交給我們了!一定會讓來賓們愛上台灣,玩到不想回家!」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首遊》預計將於2018年第一季於台灣及全亞洲首播!

網路BL劇《深藍與月光》開播造成轟動! 高顏值小鮮肉裸上身霸道擁吻,遊走螢幕尺度邊緣 同名影劇散文書、小說12月12日同步上市

深藍與月光小說(圖:公關提供)
2017.11.28

近期BL劇掀起一陣風潮,自大陸去年推出的《上癮》大受好評後,陸續有多部耽美為主題的偶像劇播出,酷瞧新媒體也於1121日推出網路劇《深藍與月光》,首播60秒宣傳影片,充滿高顏值的男男擁吻畫面及親熱場景,遊走螢幕尺度邊緣的重口味劇情引來網友高度關注,預告目前累積已突破百萬人次觀看,主題曲MV一曝光讓網友聽了直喊:「好揪心!」,首播也更創下高點閱紀錄!《深藍與月光》由《白色巨塔》、《痞子英雄》金鐘編劇吳洛纓老師、網路爆紅BL劇《著魔》導演Adiamond聯手打造,演出陣容更不容小覷,集結「凱渥經紀公司」力捧的小鮮肉眾男模聯合出演,有《紅樓夢》12男釵之一的陳彥名、「台版徐仁國」王庭勻、鄰家暖男黃庭軒、「台灣T.O.P」林柏叡共同主演,四大質感系男主角,挑戰耽美界的F4!一部描述四位男主角對愛的徬徨與辯證,在親情與愛情之間游移的生命故事,全劇以新型態的話題劇情,搭配優質男模演出,企圖再創台灣戲劇話題高峰。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胡一天單手抱沈月很撩妹 認證胡一天最帥朋友卻超沒默契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圖:公關提供)
2017.11.28

CHOCO TV獨家跟播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熱播中,劇中胡一天與沈月的感情戲,充滿粉紅泡泡,各種撒糖戲,讓大家看了很過癮,女主角沈月認為胡一天對她單手抱腰,是最甜的橋段,她笑:「覺得編劇真會撩妹。」

胡一天與沈月在劇組都是出了名慢熟的演員,沈月坦言,自己個性其實跟陳小希很不一樣,「陳小希太主動,自己卻是被動派,看到胡一天更會放不開。」並強調自己「身邊沒有帥哥朋友。」胡一天可以是第一人。兩人隨著時間越變越熟,剛開始不僅放不開,甚至連默契都很差,剛開始不僅放不開,連默契也很差,像是兩人在片場本來想靠擊掌來「培養默契」,但常常是「連擊幾次都不中」,笑稱兩人「默契也太差」,但也因此,後來擊掌就變成兩人最常培養默契的方式,有事沒事都會「擊一下」。而所有發糖劇戲中,沈月認為最甜的劇情就是,「大掃除時,胡一天單手將她抱下窗台,可以是非常Ma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