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林采緹挑戰上空照,秀渾圓側乳引粉絲幻想! 首本寫真,開賣秒奪博客來、金石堂雙冠王!

▲林采緹首本寫真書,秒奪博客來、金石堂雙冠王(圖:公關提供)
2017.11.29

林采緹睽違一年後復出推個人首本寫真《林采緹美麗宣言》東京x台北寫真全記錄,新書預購開跑就秒殺,限量特裝版直接售罄,奪下博客來、金石堂排行榜雙冠王,更在粉絲的要求下,一般版也隨即開放預購以致首刷完售,並緊急再版一般版因應!

新世代歌姬~呂薔AMUYI 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我們都值得被愛」 關懷心納家庭、替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呂薔AMUYI   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7.11.29

新世代歌姬~呂薔(Amuyi)近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O_LOVE》今(11/29)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呼籲大家用「心」接「納」關懷心納家庭、寒冬送暖替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呂薔(Amuyi)年僅23歲來自泰雅族的她擁有好歌喉,獨具特色的靈魂唱腔,在2013年入圍金曲獎新人肯定。這次的專輯《O_LOVE》是讚揚愛的神奇,代表圓滿的愛與和諧的追求,也意味著在愛的面前,每個人都要從零開始的去學習愛,因此受到紅心字會邀請擔任傳善大使,呼籲關懷心納家庭。

街舞歌姬RED芮德放大招 新歌秀臀妥妥的!

RED芮德(圖:公關提供)
2017.11.29

街舞歌姬RED芮德,向來以作風大膽,演唱題材獨特在網路上頗有名氣。即將於12/1發行的第三張新單曲《妥妥的》,找來擔任張惠妹、周杰倫、李玟、羅志祥、蔡依林…等天王天后御用舞者,台灣TWERK界第一把交椅的亞洲美尻Eleen Chen 合作,打造融合街舞Twerk和饒舌Hip Hop全新音樂模式,邊唱邊跳掀起美臀狂潮,成為華語第一首完全以「屁股」貫穿全曲的作品。

新歌歌名《妥妥的》的「妥」字,上面的部首像是屁股的形狀,加上底部的「女」字,讓人聯想到「女性性感的屁股」,期望女生勇敢地展現自己,面對一切挑戰都能妥妥的。為了將聽覺轉化出視覺感,歌曲中RED芮德以魔性的嗓音不斷洗腦地呼喊著「屁股屁股」這句歌詞。不論是睡覺還是工作,腦袋都會充滿著「妥妥的屁股」。

九帥齊聚,人氣男團SpeXial第五張國語專輯「Buddy Buddy」即將登場! 首波主打「BONG」同步上線,二十四小時火速創下破百萬收聽點擊!

SpeXial第五張國語專輯首發宣傳照(圖:堅果音樂提供)
2017.11.29

暌違年餘,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波主打歌「BONG」日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不到二十四小時總收聽點擊便創下破百萬佳績,再次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讓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開心不已!第五張國語專輯訂於121日至1219日展開全省預購「童話古堡版」,並於1222日正式發行「Together概念版」,讓粉絲感受不同風貌與新曲風外,面對粉絲一路打氣,SpeXial搞笑承諾:「保證不負心,肯定出面負責!」,全員也滿懷期待宣布,確定將舉辦三場大型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慶生被設局 梁赫群狂輸三輪遭痛打唉唉叫 梁赫群許願《財神》破《小氣》7年紀錄 46歲再拚第二胎

主持人梁赫群、徐乃麟(圖:公關提供)
2017.11.29

中天娛樂台39頻道每週一至週五8點播出《天天樂財神》,由重量級主持人徐乃麟、梁赫群主持,創新的紙牌玩法大受好評,收視屢創佳績。今(11/29)錄影邀請曾少宗、妖嬌、韋汝、小甜甜一起挑戰兩位主持人,沒想到主持人梁赫群在「PASSPASS」單元竟反常連輸三輪,遭痛打屁股、腳底板,讓他痛到唉唉叫,此時生日快樂歌響起,助理主持人曾智希推出蛋糕,梁赫群才恍然大悟說:「今天都在處罰我,好像在錄我個人特輯一樣!」原來自己早被設局,製作單位為了提前給他生日驚喜,居然聯手徐乃麟與在場來賓設計他!

《唐綺陽逍遙遊》法國遇重量級名模 國師聊到忘我大脫妝

唐綺陽於聖米歇爾山(圖:公關提供)
2017.11.29

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來到距離巴黎很遠的世界遺產聖米歇爾山,製作團隊為了拍攝潮汐的變化,凌晨四點就開始工作,這是唐老師既泰國外景24小時沒睡後,再度為節目犧牲睡眠時間,而且為了要四點就準備好錄影,唐老師半夜兩點就起來化妝了,邊撲粉邊模仿蕭薔:「還好我天生麗質,你看的出來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嗎」,竟然還有力氣搞笑,完全看不出來沒睡飽。

聖米歇爾山號稱法國版九份,原來是因為這裡跟台灣九份一樣,大街兩側有層層疊疊、高高低低的老房子,最頂端的修道院景色也相當動人,唐老師感到讚嘆忍不住拿起手機狂自拍,自己拍不夠再請工作人員拍了好幾張美照,照片中的唐老師美的不要不要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