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咖啡控ALBEE 初嚐高麗蔘咖啡為之驚艷 在寒冬暖身又暖心 拒當冰棒美人

Albee非常推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都可以來Hi-life體驗韓國咖啡的新流行文化
2017.11.30

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與HiLife在今年寒冬中引進韓國咖啡新潮流,於12/6暖心推出冬季限定「正官庄高麗蔘咖啡系列」,勢必將引起另一波新韓(寒)流風潮!高麗蔘加咖啡的完美組合已風靡於韓國,受到韓國民眾的喜愛,此次正官庄與萊爾富的合作,將同時推出「正官庄高麗蔘美式咖啡」及「正官庄高麗蔘拿鐵咖啡」二種口味;期待以Hi-café濃郁的咖啡香加入高麗蔘獨特的香氣,引領咖啡新風潮。正官庄行銷經理楊景滿表示,高麗蔘咖啡在韓國是一股新興的潮流,不僅能讓你提神,加入高麗蔘後,更增加了補氣效果,二者加乘讓人更容易打起精神及趕走瞌睡蟲,另外高麗蔘能增加體內循環,搭配熱熱的咖啡,在寒冬中能讓身體更暖和,絕對是體質較虛弱的女孩兒們,拒當冰棒美人的最佳暖身又暖心的新選擇,此外,也是向心裡重要的人,表達關愛的最佳祕密武器唷!

暴力街車 網紅製造 超跑藝人網紅慈善活動 17鬥陣來做公益!集結眾多藝人網紅! 今年壓軸盛會,千萬超跑群聚,加入百名吸睛超跑女孩!

性感教主雪碧也全力支持這次的慈善公益活動,為流浪毛小孩發聲(圖:公關提供)
2017.11.30

2017年度最盛大的《第三屆暴力街車網紅製造慈善車聚》,就在12月3號這個星期日!知名的暴力街車社團與網紅製造合辦,召集了數百台時尚跑車與吸睛的超跑美女群聚,邀請榮光育幼院、張媽媽流浪狗動物之家、華山基金會一起加入車聚活動!

榮光育幼院位於新北市,成立已經有52年之久,對於棄養兒童、單親家庭等,付出許多關懷與照顧。提供一個溫暖的家,讓孤苦無依的他們有個支持的力量。在歡樂與享受美好時光的同時,張媽媽流浪狗之家愛心團隊發揮台灣人最熱情的愛心,幫助那些流離失所的毛小孩,讓牠們再次有擁有家的機會(Love Me Again) 讓溫暖傳遞下去!

魚王甩大尾 盧學叡慘吞「精」 盧學叡跨下玩火球 閃神變烤雞

1盧學叡嘗試已撫摸按壓方式,取得魚王「精子」(圖:公關提供)
2017.11.30

盧學叡日前與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製作團隊前往印尼出外景,特地前往當地著名的石斑魚養殖場「取精」,卻意外被突如其來的甩尾「高潮」,精液與尿液噴滿臉,讓盧學叡直呼:「不舒服!」養殖場的品管人員,為培育石斑魚的繁殖以及品種控管,因此需要有特別的取精方式,盧學叡難得親自體驗「取精」,卻被石斑魚王大尾一甩,噴了滿臉的「精液」。
另外,2018世足賽還未登場,製作單位先給大家視覺與觸覺的火足球饗宴。盧學叡竟與當地小朋友PK著名的火足球,「火足球」以椰子浸泡於煤油中,點火燃燒當成足球活動,盧學叡在現場體驗時卻不慎燒到該邊,開玩笑直喊:「我性感的毛竟被燒掉了」,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今日(11/30)晚上十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

國民初戀 名古屋稚空×華麗怪盜 貞德 七年級女生最憧憬的 變身系漫畫經典作!!

神風怪盜貞德(圖:公關提供)
2017.11.29

全球知名少女漫畫家種村有菜已經出道逾二十年,代表作品《神風怪盜貞德》、《尋找滿月》更是繼美少女戰士之後,漫畫改編動畫化非常成功的經典作品,奠定了歷史地位。為紀念種村老師出道20周年,尖端出版將於12/1推出《神風怪盜貞德》豪華完全版,4大賣點讓粉絲大呼過癮:(1)完全版封面6集全新繪製,燙金高質感呈現!(2)製作祕辛短漫、番外篇16P全新繪製(3) 全新繪製6集內彩(4)連載時期的88P彩圖完整收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