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上古世紀》THE REAL MMORPG慶功記者會 天堂之父宋在京:「上古世紀在心中具有無法比擬地位!」

《上古世紀》廣告女主角 廖奕琁
2017.12.06

    《上古世紀》代理商普雷威今日(12/6)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行慶功記者會,XLGames總經理同時也是知名遊戲「上古世紀」與「天堂」的製作人宋在京遠從韓國搭機來台,感謝玩家對《上古世紀》的支持。首先接受由本次《上古世紀》廣告女主角凱渥名模廖奕琁作為玩家代表進行的獻禮,宋在京表示非常感謝所有玩家的支持,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也是自己努力製作遊戲的一大動力。

自曝家庭幸福秘技!美型人妻宋米秦最愛上下一起來! 大秀23吋小蠻腰 完美詮釋TWINWash洗衣機極窄美型新韓流

宋米秦出席LG TWINWash雙能洗極窄美型版洗衣機新品發表會(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幸福人妻宋米秦自2015年嫁做人妻,婚後家庭、事業兩得意,大方自曝家庭幸福密技,破尺度公開自己最愛上下一起來!宋米秦出席LG TWINWash雙能洗極窄美型版洗衣機新品發表會,以一襲簡約貼身洋裝大方展現水蛇腰身與修長美腿,笑稱今日的服裝是特別為了要跟LG TWINWash 雙能洗極窄美型版PK準備的,就是要比美、比纖細。語出驚人的「上下一起來」,其實講的是雙能洗洗衣機可以上下「衣」起洗,創造雙倍好效率,能讓她在忙碌的生活中,有更多時間可以和老公甜蜜相處。

新世代女團「伊梓帆」火辣推出2018寫真桌曆禮物書 百變造型撩得粉絲不要不要! 歲末年終大放送,滿滿的「伊梓帆」讓你帶回家!

▲百萬粉絲狂推的新生代女團「伊梓帆」將推出2018伊梓帆禮物書。(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新生代女團「伊梓帆」,由陳伊(伊伊)、董梓甯(梓梓)、楊曉帆(小帆)組成,三人在網路上具有超高人氣及討論度,一成軍便引起許多新聞話題,同時也攻占許多新聞版面。「伊梓帆」第一本寫真作品【因為你,我在這裡】,甫出版就創下多項紀錄,簽書會人潮爆棚!今年「伊梓帆」要帶來全新作品【2018伊梓帆寫真桌曆禮物書】,將繼續攻占各大書店排行榜。這次「伊梓帆」在寫真桌曆中,造型多變,時而清新時而性感撩人,出版社表示「這本寫真桌曆,一定會撩得粉絲不要不要的!」除了寫真桌曆外,禮物書內還有伊梓帆表情貼紙、2018伊梓帆立體賀卡、「伊梓帆」全新創作EPBOY,WHY BOY】,要讓粉絲在2018年視覺跟聽覺上,被滿滿的「伊梓帆」圍繞。

聲優偶像芹澤優可愛魅力席捲台灣 新歌搶先LIVE演唱翻全場

2017.12.06

以在《プリパラ(星光樂園)》中的南みれぃ一角聞名並演出過《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福原杏、《庶民樣本》天空橋愛佳以及《狂賭之淵》夢見弖優芽美等知名角色的新生代聲優偶像芹澤優,於11/26首次在台舉辦海外粉絲見面會,粉絲不畏低溫熱烈應援,也讓芹澤優深刻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現場更獨厚台灣粉絲,搶先演唱未發行新歌嗨翻全場!

「音樂教父」陶喆出道20年 創造華語樂壇盛況締造無數經典 首張專輯《陶喆》開啟R&B音樂大門 歌曲傳唱度影響一代群星

時光倒回1997 陶喆獻唱〈飛機場的10:30〉、〈流沙〉等經典組曲(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7.12.06

「音樂教父」陶喆出道20年來,以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在音樂市場辛勤耕耘、聲名大噪,更唱紅〈愛,很簡單〉、〈沙灘〉、〈望春風〉、〈飛機場的10:30〉等無數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在華語樂壇有不可撼動地位,尤其1997年第一張同名專輯《陶喆》,大膽地為華語流行音樂開啟一扇「R&B」大門,徹底顛覆所有人對固有音樂風格的想像,開創流行音樂的新格局。今(126日)是陶喆出道20週年紀念日,晚間他特別在台北三創舉辦「7306th & 1stDay 陶喆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帶領所有樂迷們乘坐時光機回到1997126日,重溫陶喆的「第1天」。

陶喆出道20年,歌曲傳唱度足以影響一代人,在這重要的日子前夕,演藝圈不少重量級群星,包括譚維維、汪小敏、王晰、吳克群、品冠、李榮浩、胡彥斌、平安 、常石磊、郭頂、周筆暢、汪蘇瀧、吉克隽逸、陳楚生、張靚穎、曹軒賓、丁世光、李一哲、韋禮安、鼓鼓、周興哲、Miss Ko葛仲珊、關詩敏、劉明湘、林宥嘉、Hebe田馥甄A-Lin等藝人紛紛錄製VCR,祝賀他20週年「生日快樂」。

金來沅出道20年「無論處於什麼狀態,我都心懷感激」 《黑騎士》搭擋申世景被讚年輕 金來沅笑認保養有方

黑騎士 金來沅、申世景(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黑騎士》,由金來沅與申世景、徐智慧等人一同演出。金來沅1997年演出第一部偶像戲劇《我》出道,至今已經20個年頭,今年,他有兩部電影上映,加上韓劇《黑騎士》也將播出,可以說是充實有滿滿收穫的一年。

對於出道20年,他表示,一眨眼就來的了現在,這幾年拍攝了很多作品,嘗試過很多角色,這就是我的人生。現在的我,不管哪種類型的作品,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我都會心懷感激。」

性感教主雪碧號稱32E 實際測量卻嚇壞大家 宛宛兒體重增加10公斤 笑稱從謝金燕變小潘潘

上圍豐滿的雪碧號稱有32E,測量結果差很大驚呆眾人!(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明(12/7)日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播出主題「女明星的履歷充滿謊言?」,節目邀請茵芙、宛宛兒、雪碧、蘿莉塔、LALA(蘇心甯)來檢視Model Card(履歷),並由大愷、曾智希、大飛以及李懿擔任密探,與主持人利菁一同幫觀眾看個仔細,究竟是誰謊報最大?現場並搬出體重身高計、捲尺當場替藝人測量平時不可告人的「機密」!

唐國師提起結婚直呼「好可怕」 尼泊爾外景靠這招雕塑下半身

唐綺陽於尼泊爾Hasera農場(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唐綺陽為主持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重回11年前曾到訪過的尼泊爾,這趟行程讓唐老師特別期待,對尼泊爾的印象是非常純樸的農業國家,但這期間經過了大地震,讓老師很想看看尼泊爾風貌變的如何,這回節目也安排老師再度造訪阿桑市場,這裡依舊人潮眾多、商品也是琳瑯滿目,途中他們經過了賣葉子碗的攤販,隨行翻譯特別跟老師介紹這是當地獨有的葉子碗,老師傻笑說:「你不說我還以為這只是一排蔬菜」,當地還有一項特別的商品,就是尼泊爾的串珠,是由男性手工製作,給已婚婦女配戴,傳統串珠顏色鮮豔很華麗,但唐老師害怕戴上就要結婚,一臉驚恐直呼「好可怕!」。

職棒選手害怕歧視眼光 隱瞞性向多年 鼓起勇氣向單親媽坦白:我是同志 TLC《暖心時刻直播中》帶你見證最感人的LIVE直播

職棒選手萊恩(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新文化世代來臨,只上傳分享照片不夠,要LIVE直播才夠即時!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暖心時刻直播中》將帶觀眾見證許多改變人生的難忘時刻!職棒選手萊恩山塔納是由母親一手帶大的單親家庭,目前效力於澳洲阿德雷得金枝道奇隊。不過,在15歲時萊恩發現自己是同性戀,害怕會被隊友、好友歧視,也害怕媽媽沒辦法接受,因而選擇隱瞞這一切。但隨著時間流逝,萊恩心理的壓力就越大,因此,萊恩決定透過《暖心時刻直播中》向親友坦言,並全程以LIVE直播的方式,向大家宣告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讓全世界一同親眼見證這改變人生的一刻!

「不酒駕 我行」校園大募集 首獎獎金高達20萬 號召學生加入宣誓 用影像拍出不酒駕新態度

「不酒駕  我行」校園大募集  首獎獎金高達20萬(圖:公關提供)
2017.12.06

交通部道路交通安全督導委員會和社團法人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共同主辦「不酒駕  我行」影片競賽,深入校園向高中職、大專院校的學生募集影片,徵選期間自1016日到1117日截止,總共募集高達92支影片,大專院校組共有74支影片報名,高中職組也募集18支影片,報名相當踴躍。學生們以各種影片風格呈現出「不酒駕」的新態度,藉此潛移默化學生對交通安全觀念的認知,讓更多人加入「不酒駕  我行」的行列,主辦單位更在126日於交通部大廳舉辦頒獎典禮,公佈由學者、公部門與業界代表所評選以及綜合網路人氣(按讚次數與分享次數加總)所選出前三名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