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新歌《告白遊戲》舞蹈首曝光 愷樂強力電臀發威 對臀部線條自信滿滿 好友敖犬來探班~送上鮮肉級「魔鬼健身教練」給愷樂"補"身體

愷樂為演唱會練舞,好友敖犬特地來舞蹈教室探班
2017.12.07

出道13年,愷樂不斷幻化蛻變,如今進化成「巧克力女神」,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勢如破竹,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第二波主打《三人行》則是華語樂壇久違的兩男一女對唱曲,反映出時下年輕人在感情上可能出現的選擇障礙;第三波主打《One Last Cry》更是愷樂對於愛情所提出最勇敢的宣言,三首歌皆人氣爆表,證明愷樂已成功轉型邁人唱跳歌手之林!愷樂這次發片,網友們一致認為她「舞藝超強」、「唱歌進步了」、「女神全面升級」、「A4腰和馬甲線也太性感」!新專輯《黑蝴蝶》的好成績也反映在數字上,連續兩波主打《Chocolate》、《三人行》的MV點撃數字加起來已直逼500萬大關!愷樂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就能獲得如此佳績,老闆羅志祥感到相當欣慰,決定送給愷樂一場她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黑蝴蝶》演唱會將於12/10()ATT SHow Bo×登場,愷樂連日來忙著彩排、練舞,身形又瘦了一些,身高159公分的她瘦到43公斤,笑說自己創下出道以來最瘦紀錄!好友敖犬體恤愷樂彩排辛苦,今日特地前來舞蹈教室為她加油打氣,並送上鮮肉級「魔鬼健身教練」幫愷樂「補」身體,幫她在登台前加強雕塑身材線條、體能,活力再升級,並預祝愷樂首唱大成功!

首爾時髦快遞 BANILA CO 全球最大概念店 首選台灣 一日店長國民男友 王子邱勝翊 粉萌歐巴魅力爆發 極致放閃 專屬王子的唇愛印記 韓流手勢收藏粉絲的心

BANILA CO一日店長「王子 邱勝翊」
2017.12.07

熱銷12年,深受亞洲女性喜愛的韓國美妝品牌BANILA CO,今年(2017)又有新突破,10月底在首爾新沙洞推出全新品牌概念店後,引發韓妞群起朝聖、引爆話題!這一次,BANILA CO由內而外全新蛻變,包含產品線和包裝進行全面革新,要用更豐富多元的品牌意象和優質的商品,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受。

柯有倫三年磨一劍 第六張全新音樂大碟《飛》12/25正式發行 出道12年最純熟音樂作品 新輯砍掉重練三次只為「What I've done」

憶父親大膽創舉  MV中柯有倫騎重機世代傳承交替(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7.12.07

「冒險男聲」柯有倫(Alan)睽違歌壇3年,第六張全新音樂大碟《飛》將在1225推出,專輯10首新歌全由Alan操刀製作,收錄至少一半以上自己參與的創作歌曲,光是在製作期一年內就砍掉重練3次,足見他苦磨新作的用心。首波同名主打〈飛〉,澎拜勵志的編曲勾起他對父親一生熱血的回憶,恰好今年是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紀念,他特別選〈飛〉當專輯開門歌,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而衛視電影台為了同步紀念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自128早上起也將播出一系列柯受良經典電影,帶大家緬懷這位「亞洲第一飛人」。

「Ciao潮旅」雜誌出擊 創刊號封面人物劉以豪分享雪梨最in景點

《Ciao潮旅》創刊號封面人物劉以豪分享雪梨最in景點(圖:公關提供)
2017.12.07

旅遊出版界第一品牌—華訊集團推出全新旅遊月刊Ciao潮旅》,首推實體雜誌與電子雜誌跨平台出版,創刊號記者會並請來封面人物「台灣最萌男友」劉以豪站台,分享拍攝封面故事「劉以豪愛上雪梨的新風貌花絮雪梨最in景點將會在旅遊界與出版界掀起新一波話題熱潮!

Ciao潮旅》是全新推出的跨平台旅遊月刊,獲得合作夥伴-中華航空、華信航空及台灣虎航跨界贊助,提供華語圈讀者更為深入豐富的世界旅遊資訊封面故事由知名藝人帶路,親自體驗、探索華航飛航地點。《Ciao潮旅》第一期封面人物請來台灣知名男星劉以豪闖蕩澳洲雪梨,發掘雪梨10大矚目亮點。《Ciao潮旅》第二期則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帶路,探索美國舊金山的優美酒鄉與城市風尚,藝人親身體驗引發話題,透過社群網路的力量有效刺激旅行地點關注度。

中時電子報app 12/16全新登場! 翻版”太陽的後裔”張雅婷、許甫”玩”手機梗

張雅婷、許甫攜手拍攝宣傳片(圖:公關提供)
2017.12.07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時電子報,十月推出全新網路改版,大受好評!1216日手機app也將全面提升,帶給觀眾最迅速、最豐富、最優質的網路時代媒體新感受!讓民眾隨時掌握政治、經濟、娛樂、生活、社會、國際、兩岸、體育等各類新聞,同時集結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中天電視、中國電視、時報周刊、周刊王等,總共八大新聞媒體,橫跨報紙、雜誌、電視及新媒體,可以說是華人世界最強網路平台!這次手機app全新改版邀請到中天新聞「大國武器大觀」主持人張雅婷與許甫拍攝宣傳影片,許甫首度帶未滿一歲的女兒朵多亮相,現場拍攝時許甫一度擔心女兒會失控大哭,孰不知女兒不怕生全程配合演出,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未完待續》夢幻組合挑戰無導演,小劇場爆發大能量!

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未完待續》 劇照-1(由左至右 黃小貓、高英軒、梁正群、梅若穎)
2017.12.07

 如果一齣戲的開頭在討論「結局」,所有人隨著情節慢慢走向「開端」,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未完待續》聯合夢幻組合梅若穎、黃小貓、高英軒、梁正群,這部從籌備到排練都備受粉絲矚目的最新作品,創下牯嶺街小劇場7場早鳥票完售搶票盛況,四個人在沒有導演的劇場裡,排練戲中戲,帶領觀眾重返小劇場的幽默與感動。本劇為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作品,127日將在牯嶺街小劇場、201814日在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華碩連續36季度蟬聯台灣LCD市佔冠軍! ROG Strix XG32VQ / XG35VQ曲面電競顯示器今全新登場

ROG GR8 II迷你電競桌機,贈「ROG特製行李箱」。(圖:公關提供)
2017.12.07

2017台北資訊月開展第二天,華碩顯示器率先傳來好消息!根據知名市調公司第三季個人電腦顯示器調查報告,華碩LCD螢幕銷售傲視群雄,自2008年第4季起至2017年第3季,連續36個季度拿下全台市佔No.1,領先地位難以撼動!今日更乘勝推出兩款全新曲面電競顯示器—ROG Strix XG32VQ / XG35VQ,分別採用32WQHD(2560 x 1440 )35UWQHD(3440 x 1440)1800R曲面顯示面板,可提供極具臨場感的全景視野,同時還具備144Hz(XG32VQ) / 100Hz(XG35VQ)超高更新率,可減少畫面撕裂及輸入延遲,呈現極致順暢的視覺效果,再加上獨家Adaptive-Sync (FreeSync)顯示技術,還能大幅降低光暈、動作模糊、破圖和更新率不穩定等狀況,使移動中的物體看起來更清晰細膩,成就無懈可擊的遊戲饗宴;更值得一提的是,當玩家在一面馳騁沙場之際,亦可透過機身後方支援ASUS Aura Sync燈效的酷炫光圈與下方可自訂的LED燈光投影,盡情展現獨一無二的電競風采!建議售價:NT$ 20,900(XG32VQ) / NT$ 28,500(XG35VQ)2018/1/9以前購買,線上登錄再送「GK100電競鍵盤」

狗年倒數計時 超商年菜戰開打 萊爾富推出「幸福年菜」預購活動 中式經典年菜主打獲獎佛跳牆 特級龍蝦入菜更添奢華

【萊爾富】幸福年菜預購情境圖 (圖:公關提供)
2017.12.07

狗年即將到來,超商年菜戰也開始了。萊爾富自即日起至10726日推出「幸福年菜」預購,結合中式經典年菜、港式料理、異國風味、團圓套餐等類別,精選超過百項年菜商品,價格自95元至6,888元,其中,指定商品享任295折、392折,讓民眾無須大費周章準備,以豐富菜色搭配平實價格即可享受幸福洋溢的春節團圓飯。為滿足不同消費需求,除了推出得獎名店的中式經典年菜,例如:珍苑的「珍苑特級龍蝦鮑參貝佛跳牆」與「頂級南非鮑參貝佛跳牆」、狀元油飯的「狀元漢方食養炖湯」、桃花源的「上湯干貝扒繡球」等菜餚;今年更獨家引進港式名家「點點心」的「豬仔流沙包」(12/13正式販售),亦推出「懷舊糯米雞」與「鼓汁蒸排骨」(12/13正式販售)團圓套餐則與復興空廚獨家合作「萊年旺福大套餐」(107/1/1正式販售),另外還有享點子的「萊年富貴大套餐」、「鬍鬚張五福開春年菜」、台南知名業榮宴會館的「萊年好運旺旺萊大套餐」等,給予民眾兼具視覺、味覺與嗅覺的豐盛年菜饗宴。預計業績能較去年同期成長2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