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FANCL 台中中友百貨 一日店長 國民男友 劉以豪 敲響聖誕暖心時刻 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哲學 一起迎接冬日極致美肌

FANCL 台中中友百貨一日店長活動,國民男友劉以豪分享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哲學(圖:公關提供)
2017.12.10

日本頂級保養品牌FANCL今日(12/10)下午於台中重點消費戰區中友百貨店盛大舉辦聖誕歡慶活動,推出冬日限量版修護滋養套組,讓消費者能隨時隨地享受奢華的極致補濕及抗老修護,並特邀<國民男友-劉以豪>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進行親密互動,一同體驗FANCL的無添加保養哲學。活動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熱情擠爆台中中友百貨一樓戶外廣場與FANCL店櫃。
除大方分享擁有好膚質的祕訣外,劉以豪也貼心提醒愛美女性要慎選保養品成分,不使用含有防腐劑的保養品,以更聰明的方式呵護自己的肌膚,溫暖舉動讓粉絲感窩心現場更與粉絲零距離進行親密遊戲,並敲響中友百貨前的聖誕鈴鐺,一起迎接美好聖誕季節,為現場帶來歡欣節慶氣息FANCL引領不用防腐劑的保養美肌革命,宣告拒絕防腐劑、迎回健康無瑕的好肌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