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侯佩岑《為愛朗讀》做公益 最好的陪伴,愛的禮物,獻給所有想要找回童心的大人!

侯佩岑第二胎產後首次在台灣媒體前露面,出席《為愛朗讀》新書發表會
2017.12.14

侯佩岑新書侯佩岑為愛朗讀:21篇培養好品格的繪本故事書+佩岑原音朗讀CD4款經典童話拼圖+精選童話著色本+創意黏土限量禮物書盒,在12/11網路書店預購、12/15全台書店暖心上市!

12/14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是侯佩岑第二胎產後首次在台灣媒體前露面,《為愛朗讀》這本有聲故事書之所以誕生,都是她發自內心存在腦海裡很久的想法,從進錄音室錄製CD唸故事、唸謠、拼圖、著色本等,所有的東西都是她與出版社一起精心策劃製作。由其在故事的挑選上,更是花費了侯佩岑許多心思。因為平時都會與兒子互動念故事給兒子聽的佩岑,常常會面臨到故事情節太過可怕或在用字淺詞上不適合小朋友的問題,所以這次出版的21個故事,有特別將故事內容調整成適合小朋友閱讀,也希望透過故事能讓孩子提早接觸閱讀,進而啟發孩子豐富的想像力。在12月份這個季節推出的這本書,希望獻給最愛的孩子,也想把這份愛分享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加油,迎接更多的美好生活。

孫燕姿冠軍專輯橫掃海內外 聖誕樹許願祝「健康平安」 天后必備「口紅」神器 自製脣膏增添好氣色

孫燕姿自製口紅好朋友 增添天后好氣色
2017.12.14

華語天后孫燕姿推出全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首波主打「跳舞的梵谷」MV是燕姿首度和導演雙掛名的作品,直接挑戰自編、自導、自演,新專輯更是橫掃各地音樂排行榜冠軍,《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勢不可擋。

孫燕姿自製口紅好朋友 增添天后好氣色

行程滿檔的孫燕姿有個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那就是「口紅」。她認為口紅是增加氣色最好的夥伴,孫燕姿說,女明星要隨時保持好氣色,因為在機場或是很多場合,都會有相機等著她,但因為舟車勞頓,有時候會忘了帶口紅在身上,所以她常會在飛機上買口紅,到現在自己至少擁有40支口紅,今(14日)孫燕姿來到Hit Fm聯播網,請她親自製作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口紅,讓自己在滿檔行程中依舊保持好氣色。

藝人賴芊合SALEM蛻變成電音歌手 推出首張單曲『變變變』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 化身為聖誕魔法師,關懷心納家庭

藝人賴芊合SALEM,蛻變成電音歌手
2017.12.14

藝人賴芊合SALEM,從過往藝人身份蛻變成電音歌手,推出首張單曲『變變變』,今(12/14)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化身為聖誕魔法師,用愛「變變變」出聖誕禮物,宣導「我們都值得被愛」呼籲大家可以用「心」接「納」關懷心納家庭,幫助心納家庭打造夢想家園,勇敢面對外界眼光,替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記者會上,紅心字會傳善大使賴芊合也化身為聖誕魔法師,用愛「變變變」出墨鏡、大聲公及圍巾三樣聖誕禮物,期望用墨鏡來替小朋友抵擋社會的歧視眼光、藉由大聲公,能夠勇敢為自己發聲;最後送上圍巾與小朋友緊緊相繫在一起,傳遞溫暖內在心靈。

新世代人氣女團「伊梓帆」全新造型 撞臉天后 晉升作詞人 唱出〝壞女孩〞心聲 跳脫甜美啦啦隊形象變身性感小壞貓!

▲新生代女團「伊梓帆」將於一月舉辦粉絲簽名會。(圖:公關提供)
2017.12.14

新世代人氣女團「伊梓帆」,由伊伊(陳伊)、梓梓(董梓甯)、帆帆(楊曉帆)所組成。在網路上擁有超過百萬粉絲支持的三位女神,感謝粉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所以她們與出版社反覆討論後,決定推出【2018伊梓帆禮物書】。【2018伊梓帆禮物書】已經在127日,於各網路通路進行預購,出版社表示「禮物書一上線隨即攻佔博客來及金石堂排行榜第一名,粉絲在網路上反應非常熱烈。」粉絲們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說「從去年等到現在,終於在歲末年終之際,等到這份非常有誠意的新年禮物。」

正規專輯回歸,華流人氣男團SpeXial宣布2018年1月6日與7日舉辦簽名會!

宏正(圖:堅果音樂提供)
2017.12.14

暌違年餘,華流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其「童話古堡版」與「Together概念版」預購上,無論是網路或實體通路都獲得佳績,主打歌「Buddy Buddy」搭配即將播出的偶像劇「終極一班5」瞬間傳遍大街小巷,歌迷琅琅上口,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也確定於201816日與7日舉行北、中、南共三場專輯簽名會,6日全員到齊,於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藝術主題公園(中午十二點至晚間十點)、7日則Dylan因拍戲無法出席外,其餘八位成員現身高雄夢時代廣場(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五點)、台中益民廣場(晚間七點至晚間十點),舉辦三場大型與粉絲面對面的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激能量系列 搶先全球上市 導入肌膚能量泉源 注入超有感抗「熟」新體驗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品牌大使-蔡凡熙 活力推薦

品牌大使蔡凡熙與激能量水乳霜(圖:公關提供)
2017.12..14

蔡凡熙以無害暖男的清新形象開啟其演藝之路,以自然不造作的真誠演技被媒體封為新生代男神,今年不僅入圍金鐘新進演員獎,更再以最佳新演員獎勇闖金馬!而談到爆紅之後,面對一部接著一部的戲劇邀約,在長時間處於快節奏與忙碌的生活之下,如何維持鮮肉男神的日常保養,蔡凡熙以身為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激能量系列的品牌大使,分享他歷經全新輕盈、柔潤、注入激年輕能量的親身使用感受!

金門酒廠2018戊戌狗年唯一值得珍藏精品 限量推出“十全十美”玉璽酒精品收藏女王—郁方全心推薦

收藏女王—郁方全心推薦(圖:公關提供)
2017.12.14

金門酒廠每年歲末之際推出十二生肖玉璽酒,2018年以十犬融入,戊戌狗年玉璽酒,取其諧音代表十全十美、全心全意之意,同時產品包裝更以琉璃結合金雕、陶瓷、木器…等精工,更是精品界唯一注目,爭先擁有珍藏。

為迎接全新戊戌狗年,金門酒廠耗時一年時間,量身定制推出“十全十美玉璽酒”,以10cm*10cm正分體為主結構,正面主視覺為“十全十美”金雕圖騰,兩側以故宮宮門為裝飾,金雕部分以清朝皇家園林圓明園十二生肖“犬首“做為裝飾,象徵群英齊聯、精誠護守,呈現出商品綿延經典傳承.酒器底部篆刻”十全十美“四個字,搭配木製底座,讓2018玉璽酒串連整體包裝,深富戊戌狗年吉祥祝福之意。

超真實藝人反應全都錄 讓來賓罵最多髒話、累到不成人形的網綜就是它 誰是背叛者?何美淚灑傳藝中心 侯彥西、林彥君《現在我想見你》跑到崩潰

何美、林彥君、侯彥西參與酷瞧全新網綜《現在我想見你》(圖:公關提供)
2017.12.14

酷瞧2017年新型態原創網綜「天堂M」《現在我想見你》真人實境秀,不僅首創影遊互動與網綜的結合,更破紀錄成為被參加來賓罵過最多髒話的網路綜藝節目。首播至今三集已累積全網觀看數已超過200萬的觀看次數,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而最新一集中,邀來林彥君、何美與侯彥西三位昔日「北蘭王血盟」戰友一同尋找時光膠囊,真人實境秀讓藝人真實反應全都錄,三人為求重返榮耀無所不用其極,侯彥西不惜使出美男計、林彥君表演投機搶賺孩子財,何美甚至最後淚灑傳藝中心!明天(週五)晚上九點鎖定酷瞧、YahooTV、ChocoTV。

CHOCO TV發布「2017熱門觀劇排行榜」 韓劇奪六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奪冠 《稍息立正我愛你》奪台劇榜首

CHOCO TV於今年入選「Google Play 2017年度最佳娛樂應用程式」(圖:公關提供)
2017.12.14

CHOCO TV於今日(14日)公布2017年度成績、「使用者行為報告」及「熱門觀劇排行榜」,今年CHOCO TV不但創下多項紀錄,更深受使用者肯定, CHOCO TV於今年榮獲「Google Play 2017年度最佳娛樂應用程式」、「蘋果iPad 2017最佳App」,更一度登上「App Store免費娛樂類排行榜第一名」、「Google Play免費視頻播放和編輯類排行榜第一名」,而隨著智慧型手機及網路普及化,民眾收看影音內容習慣逐漸轉移,線上影音服務平台已經成為觀劇新選擇,CHOCO TV執行長劉于遜表示:「過去大家依賴電視追劇,但現在使用者習慣已經改變,使用OTT平台觀劇選擇多元且不受限於時間、地點,因而讓網路觀劇逐漸成為主流趨勢,CHOCO TV對比今年和去年的使用者停留時間,就已大幅成長5倍,而使用者年齡層也明顯出現向上、向下擴張趨勢,同時受惠於我們年底上架獨播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更帶動12~17歲活躍使用者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7.6倍,而在我們陸續推出強檔陸劇、韓劇加持下,55歲以上活躍使用者也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倍,接下來我們也將持續豐富站上內容,引進泰國偶像劇外,並於明年初開播自製劇《HIStory2》,提供更多元的內容,讓用戶可以享受隨時、隨地、免費看的追劇體驗」

水木茂脫離「鬼太郎」的最後任性 「嚮往像『屁』一般的人生。」 《漫畫家水木茂:我的每一天》全彩自傳漫畫集

▲職業創作生涯六十年的水木茂對人生有特別見解(圖:公關提供)
2017.12.14

「人生若是想要追求某種絕對性的價值,那內心一定會變得很脆弱。所以應該要找出像屁一樣會瞬間消失的價值,然後獲得滿足就好。」收錄日本漫畫巨匠水木茂一生創作花絮、生平趣聞與獨特哲學的全彩自傳型漫畫集《漫畫家水木茂:我的每一天》於本月上市,帶你認識獲得日本紫綬褒章的漫畫家,除了家喻戶曉的代表作《鬼太郎》外,其顛沛、精采又戲劇化的一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