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王子邱勝翊、喬喬曾之喬戀愛絕技大公開 聖誕前夕攜單身粉絲狠甩光棍

王子邱勝翊與喬喬 曾之喬,受邀出席三星×LINE FRIENDS聖誕派對
2017.12.15

火紅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中,超虐心情侶檔王子邱勝翊與喬喬 曾之喬,大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而今日受邀出席三星×LINE FRIENDS聖誕派對,在戲外幫助單身粉絲終結孤單,成功尋覓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甜蜜迎聖誕。活動一開始,王子氣勢登場,帶著舞群大秀最新單曲MV中舞蹈,現場熱力四射,讓粉絲心花怒放、驚叫連連。而王子與喬喬現場不僅當起紅娘,為單身粉絲牽起紅線,更卯足全力分享戀愛絕招!最後,更是透過直播情侶約會密技,直接旁若無人開始了兩人的浪漫約會,嘻笑打鬧、甜蜜曬恩愛閃瞎眾人雙眼!

天后aMEI擔任Hit Fm 代班DJ 連續3小時臉書直播破紀錄 雙機直播吸引海內外歌迷 觀看人次突破30萬

天后aMEI張惠妹12日發行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到Hit Fm聯播網擔任代班DJ(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7.12.15

天后aMEI張惠妹12日發行全新專輯《偷故事的人》,14日來到Hit Fm聯播網擔任代班DJ,aMEI一連三小時不間斷在空中跟聽眾聊天,分享她喜歡的音樂,還現場清唱新歌,讓聽眾大飽耳福,也與幸運的聽眾面對面,讓「偷故事的aMEI」聆聽他們的故事。

邊當DJ邊當網紅 aMEI臉書連續直播三小時破個人最久紀錄

aMEI睽違三年又再度回到Hit Fm聯播網擔任代班DJ,久未當電台DJ,aMEI直呼好緊張,而且這次還出動「雙機」直播,aMEI的臉書粉絲頁直播以及Hit Fm的官方YouTube頻道「Hito Live」直播,aMEI不僅要跟聽眾介紹歌曲,還要跟看直播的歌迷互動,一心要三用,aMEI笑說這樣很容易分心,不知道該怎麼主持了,但aMEI表現的相當專業,聲音非常有磁性,粉絲直呼「耳朵要懷孕3小時了!」

柯有倫致敬父親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 相隔5年重返越野戰場喚起熱血 不畏腰上舊傷興奮上陣 重燃「極限運動魂」挑戰越野摩托飛車

柯有倫挑戰越野摩托飛車(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7.12.15

「冒險男聲」柯有倫(Alan)熱血冒險魂無極限!9日推出了首波同名主打〈飛〉,紀念父親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後,為了向勇敢逐夢的父親,也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致敬,已經5年沒有踏入越野場的柯有倫,不畏昔日腰傷重燃「極限運動魂」,在15度低溫下熱血挑戰越野摩托車,過程中不管是高難度的「飛躍」或是「翹孤輪」技巧,都能不負眾望完成,奮力拚搏到底的精神,果然身體裡遺傳的「冒險血液」濃郁,更喚醒大家對他父親柯受良超越極限、挑戰黃河的執著與感動;而他也宣布了明年126日將舉辦柯有倫【飛FLYLive Concert,門票本週末16日在博客來火熱開賣。

因愛而生 延續百年 日本明色 塑造美肌 增彩心靈 造福大眾

百年奇蹟 日本明色化妝品(圖:公關提供)
2017.12.15

一個暢銷的護膚保養品會有多少年的壽命,你知道嗎?
來自日本,擁有特殊秘方~~愛情,讓一個保養品延續了130年歷久不衰,更成為日本皇室御用品牌。它就是日本明色美顏水。

為使消費者能更進深入認識明色及桃谷順天館,日本明色與台灣代理商--台日美容公司共同舉辦「百年奇蹟 明色 桃谷 媒體見面會」,特邀請專業講師永田香織小姐於媒體見面會現場做深入的介紹,並與醒吾科技大學時尚造型系合作,進行一場美麗的展示秀,透過模特兒的展示及老師的示範,來賓更能親身感受桃谷順天館的優質產品。

【因愛而生--明色美顏水】
提到日系化妝品,許多消費者都可以如數家珍地說出許多品牌,其中日本明色物美價廉,久居熱銷護膚品榜單之一。但是明色的悠久歷史卻少為人知。明色屬於日本桃谷順天館旗下的品牌之一,也是第一支研發製造的商品。

<< >>